-
魔法少女小圆 The different story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different story〜
12话 / ハノカゲ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17-6-16 / 标签: 漫画 魔法少女小圆
不输给本篇 -
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0-6-3 / 标签: 轻小说 暁なつめ 三嶋くろね 搞笑 冒险
虽然后期搞笑力度有所下滑,但依旧是我看得最乐的轻小说系列,没有什么黒深残、也不需要什么龙傲天,几乎所有角色都很有爱,无忧无虑、只是单纯地开心地与几个脑子有坑的人冒险,适度热血、适度耍帅,不过也终于迎来了本篇的完结,期待后续外传——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Blessing>——!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0-12-2 / 标签: 漫画 搞笑 冒险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变态 战斗
前期搞笑卖肉,中期各种神展开开始认真(雾)讲剧情,后期节奏虽然有点乱,但依旧王道;这样一个能把搞笑、福利、剧情三元素做到如此协同、不腰斩不拉胯不烂尾的漫画至今为止我也就见到这么一部,外加作画优秀、分镜成熟、人物有爱(托卡、凯尔、玛格丽特、戴安娜,都好喜欢),真可谓是高质量。最后,6年时光感谢陪伴,完结撒过膝袜!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7-5-18 / 标签: 漫画 励志 校园欺凌
很久以前看的,只记得男主的勇气很让人佩服就是了……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31 / 标签: 漫画 夜宵草 恋爱 校园 青春 成长 全彩 重返17岁
从解决青春期的烦恼入手,以细致的描写很好地展现了人物,外加优良的剧情,使各章节充满了关爱、友情、励志(及狗粮)的气息,特别男女主的情节最后真是很甜很让人欣慰。(另外,每话结尾的小彩蛋也超有趣~)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2-21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后宫 情感 魔幻
以家庭为主要情感路线很戳我喜好,灾后重见保罗、学院新婚、保罗离世、死斗龙神、卢克的处置、宽恕外祖母、甚至是饱受争议的爱莎的歧途,这样一个个流露着真情实感的剧情共同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充满人情的异世界生活史;整体上来说,除了一些太过恶心宅的人渣男主描写不大好外,可以说是超完成度成熟版的“异世界流laji轻小说”hhhh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外传 找面具恶魔指点迷津! この仮面の悪魔に相談を!
2016-03-31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6-4 / 标签: 轻小说 暁なつめ 三嶋くろね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很喜欢这个以巴尼尔为主角视角的外传,魔王干部侧意外地也很有看头,希望更点后续 -
读者与主角以及这两人的今后 読者と主人公と二人のこれから
2017-04-08 / KADOKAWA / 312
2019-6-9 / 标签: 轻小说 岬鷺宮 Hiten 恋爱
7.5,相当甜的阿宅友好型纯爱狗粮,可惜只有一卷显得有点短(另外,Hiten老师的插画依旧这么棒,把那种清新的恋爱氛围很好地表现出来了)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3-5-6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漫画 致郁 病态 青春 心理
像自己拿起一块重石狠狠地砸在水面上,一段时间过去后又回到了平静,熟悉面孔又重新在自己面前展现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8-16 / 标签: 漫画 竜騎士07 悬疑 推理 恋爱
补充并修改了游戏ep8的一些剧情细节,可惜结尾最感人的两个部分终究是没有游戏那里的表现力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4-17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兄妹
不愧是入间人间发的糖,从身为兄长照顾妹妹,到喜欢妹妹无法自拔,再到只留有仅限与妹妹两人的世界,一点一点沉重,一点一点深爱,无条件的信任与无条件的接纳,这大概就是妹妹/哥哥人生吧(作为一个独生子我甚至产生了“为什么现实中兄妹/姐弟不会相爱呢”的疑问)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21-4-13 / 标签: 轻小说 井上坚二 搞笑 校园
不愧是一代经典,仿佛灌进了高中时代一切的美好和欢乐,看得我一会儿感动一会儿笑翻的。(...虽然前面这么讲,但在搞笑力度上是不及动画版的,更多的是对这种遥不可及的青春感的怀念)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丸戸史明 / 富士見書房、KADOKAWA
2017-11-25 / 标签: 轻小说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校园 恋爱 后宫 党争
前期老贼玩得很high,但总感觉7卷之后就太四平八稳、有点无聊了(因为我是学姐党?话说老贼还是太偏心了……) -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
2012-06-08 / 宇野 朴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39
2019-1-15 / 标签: 轻小说 宇野朴人 战争
听说结局BE了,就不补完了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3-2-2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欢乐向 扭曲 凌霸 热血 超能力
我在20话之前万万没想到这是个搞笑热血漫画,这种题材能玩出这种花,这作者就离谱//原以为是作者江郎才尽了,结果是读者江郎才尽了hhhh//欺凌道,堂堂完结!(平淡HE,没有什么不满,倒是有点不舍)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10-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竹岡葉月 三角恋
画风精致,角色讨喜,感情纠葛也不错,就是剧情发展转变得有点匆忙了;另外要吐槽一下,翻出去的车居然在最后又翻回来了!? -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魔法禁书目录 灰村キヨタカ 科幻 魔法
终于、终于看完了,最后的高潮黄金篇剧情姑且还算不错,但是远不如格雷姆林篇大高潮的新约9、10卷(讲道理这里完结就最棒了),总体上和马打字机的废话还是太多,看得累人,本来应该有的感动全被冲淡了,最后还挖坑硬是要开新系列死不完结(给7分全是在忽略巨大文本量的情况下…都45卷了!河马你不累读者也累了,做个人吧——) -
钱谷君的恋爱由钱决定 銭谷くんの恋は金次第
12话 / 2016-02-27 / 季野このき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8-1-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搞笑 校园
挺搞笑、挺狗粮的,可惜腰斩得猝不及防QAQ
读过的标签
- 81漫画
- 81轻小说
- 30搞笑
- 27恋爱
- 25校园
- 17后宫
- 14异世界
- 9青春
- 8奇幻
- 6冒险
- 6葵せきな
- 6热血
- 5战斗
- 5福利
- 4三嶋くろね
- 4暁なつめ
- 4烂尾
- 4藤本タツキ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狗粮
- 3沙雕
- 3入间人间
- 3腰斩
- 3励志
- 3小林尽
- 3喜剧
- 3推理
- 3短篇
- 3卖肉
- 3三角恋
- 3野村美月
- 3科幻
- 2穿越
- 2枯野瑛
- 2葉村哲
- 2赤坂アカ
- 2人外
- 2Hiten
- 2镰池和马
- 2岬鷺宮
- 2超能力
- 2龙傲天
- 2魔法
- 2丸户史明
- 2神展开
- 2集英社
- 2兄妹
- 2致郁
- 2战争
- 2纯爱
- 2中二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敷誠一
- 1三秋縋
- 1基督山伯爵
- 1大森藤ノ
- 1東雲太郎
- 1日暮眠都
- 1鵜飼沙樹
- 1竹岡葉月
- 1出轨
- 1讽刺
- 1宇野朴人
- 1人生反省
- 1増田英二
- 1狂气
- 1压抑
- 1男女通吃
- 1山内泰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