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眷族年代记Episode芙蕾雅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ファミリアクロニクル episodeフレイヤ
2019-12-12 / 大森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400
2020-12-6 / 标签: 轻小说 大森藤ノ
感觉就是在为下一卷补人物设定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369话 / 2009-12-18 / 大高忍 / 小学館
2017-10-12 / 标签: 大高忍 MAGI 漫画 少年SUNDAY
煌帝国篇(8分)看完就可以完结了,后面全是烂尾(烂到我想骂人…)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2009-01-20 / 木村心一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6-5-22 / 标签: 轻小说 木村心一 后宫
怎么说呢,其实并没有动画优秀,一会儿有趣一会儿无趣(主要是只有日本本地人才看得懂的梗太多),对结局也有点失望,主线情感到最后都没爆发 -
非主流勇者的异世界圣经 はぐれ勇者の異世界バイブル
51话 / 2021-05-07 / 那珂山みちる / 秋田書店
2023-3-4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搞笑 本子
有不少桥段直接把我笑出声了hhhhh // 第二部不怎么有趣还腰斩,唉… -
迷幻魔域Ecstas Online エクスタス・オンライン
2016-08-31 / 久慈マサムネ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0-10-9 / 标签: 轻小说 卖肉 穿越 异世界
插画挺不错的异世界意淫小黄书,不过后面还真就讲故事为主了,但是这剧情实在无力吐槽,看在画师的面子上给点分吧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2009-01-07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8-25 / 标签: 入间人间 轻小说 电波 青春 兄妹
抱歉,看完以后发现很多剧情都看不懂,还是说我果然接受不了电波吗... -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
2019-06-08 / 二丸修一 / KADOKAWA / 303
2019-11-8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中后阶段的反转让人眼前一亮,然其价值观和思考着实有点...大概上限 政宗君? -
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この島には淫らで邪悪なモノが棲む
47话 / 原つも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5-14 / 标签: 漫画 エロ
剧情挺无语的,结尾部分看起来应该是腰斩了;但画风真的优秀,色气度满值,可以当做不错的长篇本子来看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2011-03-19 / 橘公司 / 富士見書房
2020-4-13 / 标签: 轻小说 橘公司 后宫
那么多年,终于一直看到完结了,老实讲剧情和角色魅力大多数时候都说不上表现得好(是抱着看厕纸的心态追下去的),但偶尔也有出彩的时候,像十、十一和最后几卷我还是觉得不错的,折纸和狂三两个角色的塑造也算得上一代经典吧……啊,说那么多果然还是有点不舍,不过平稳完结果然还是好事,おめでと! -
异世界回归勇者在现代无双! 異世界帰りの勇者が現代最強! ~異能バトル系美少女をビシバシ調教することに!?~
2019-09-12 / さめだ小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5 / 标签: 漫画 逆穿越 轻小说改 校园 战斗 さめだ小判
画风很棒;剧情虽然大致上属于厕纸类,但观感还行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3-2-10 / 标签: 漫画 年龄差 恋爱 压抑 家庭
本来已经忘了看过这部作品,没想到某站买了重温一遍,还是那样的压抑,最后开放式结局虽然不能让人释怀,但也算好的了 -
修罗场恋人 しゅらばら!
2011-04-25 / 岸杯也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5-25 / 标签: 轻小说 岸杯也 修罗场
标准后宫轻喜剧,看的时候不觉得无趣,看完也不觉得好看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8-05-30 / 三嶋与夢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青文出版社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乙女游戏 转生
核心套路还是异世界爽文,但“乙女游戏”世界观的开发挺有意思的。正篇的王国篇还行(6.5),男主和两女主奥维利亚和安洁莉卡的人物塑造有爱;但共和国篇剧情模板、反派脸谱,作者水平有点下坡路的味道(5);倒是玛丽艾IF是目前写的最好的(7.5),情感和剧情冲突相当饱满。//web看完了,终篇质量很一般(5),希望文库版的改动到时候有点惊喜 -
Chaos;Child -Children’s Revive-
2017-03-31 / 梅原英司 / 講談社 / 324
2018-3-28 / 标签: 梅原英司 講談社 轻小说 后日谈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评那么高,里面就讲了些再普通不过的后日谈而已… -
关于我被绑架到大小姐学校当庶民样本这件事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
七月隆文 / 一迅社
2021-5-19 / 标签: 轻小说 七月隆文 搞笑 日常 后宫
读起来比我想象的要舒服,搞笑及玩梗力度算不上太高,但还是零零星星有些,主体还是不用动脑的后宫文套路,没有主线全日常,几个人物还算讨喜,就是草率的爱佳end收尾有点不接受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2019-07-22 / 一智和智 / KADOKAWA
2023-4-2 / 标签: 漫画 冒险 异世界 搞笑
主角组的人设和互动很不错,就是后期剧情总是反复横跳导致观感下滑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节拍器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恋するメトロノーム
51话 / 武者サブ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台灣角川
2018-9-30 / 标签: 漫画 武者サブ if路线 丸户史明
虽然写的是作为学姐党的我所期望的诗羽线,但这发展好像还是挺有问题的,另外这白学氛围似乎也不够啊……(不过花絮倒是蛮多的,看的还蛮开心?)
读过的标签
- 81漫画
- 81轻小说
- 30搞笑
- 27恋爱
- 25校园
- 17后宫
- 14异世界
- 9青春
- 8奇幻
- 6冒险
- 6葵せきな
- 6热血
- 5战斗
- 5福利
- 4三嶋くろね
- 4暁なつめ
- 4烂尾
- 4藤本タツキ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狗粮
- 3沙雕
- 3入间人间
- 3腰斩
- 3励志
- 3小林尽
- 3喜剧
- 3推理
- 3短篇
- 3卖肉
- 3三角恋
- 3野村美月
- 3科幻
- 2穿越
- 2枯野瑛
- 2葉村哲
- 2赤坂アカ
- 2人外
- 2Hiten
- 2镰池和马
- 2岬鷺宮
- 2超能力
- 2龙傲天
- 2魔法
- 2丸户史明
- 2神展开
- 2集英社
- 2兄妹
- 2致郁
- 2战争
- 2纯爱
- 2中二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敷誠一
- 1三秋縋
- 1基督山伯爵
- 1大森藤ノ
- 1東雲太郎
- 1日暮眠都
- 1鵜飼沙樹
- 1竹岡葉月
- 1出轨
- 1讽刺
- 1宇野朴人
- 1人生反省
- 1増田英二
- 1狂气
- 1压抑
- 1男女通吃
- 1山内泰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