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怪物眷族 モンスターのご主人様
2014-08-30 / 日暮眠都 / 双叶社
2023-3-31 / 标签: 轻小说 日暮眠都 后宫 异世界 人外
不怎么喜欢这种以班级为单位超能力穿越异世界的题材的,就不出所料地出现极度讨人厌的角色,好在写得还算细腻(另外插画师的进步真让人惊叹) -
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海空りく 出轨 背德系 NTR 胃疼 修罗
(我为什么喜欢看这种扭曲的东西呀——)//结尾卷真的把我震惊到了,修罗场是预见到了,但没想到能那么惨烈(原来姐姐的行动力完全不输给妹妹啊),然后终于以为到了该一人释怀放手的HE时,作者给了当头一棒,如此的“执着”、如此的“纯爱”,大概只能有这样极致胃疼扭曲的结局吧 -
GAMERS电玩咖!DLC ゲーマーズ! DLC
葵せきな / 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2023-1-24 / 标签: 葵せきな 轻小说 喜剧 恋爱
最后好歹是给了千秋党一个能接受的结局了… -
乙女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018-05-30 / 三嶋与夢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青文出版社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乙女游戏 转生
核心套路还是异世界爽文,但“乙女游戏”世界观的开发挺有意思的。正篇的王国篇还行(6.5),男主和两女主奥维利亚和安洁莉卡的人物塑造有爱;但共和国篇剧情模板、反派脸谱,作者水平有点下坡路的味道(5);倒是玛丽艾IF是目前写的最好的(7.5),情感和剧情冲突相当饱满。//web看完了,终篇质量很一般(5),希望文库版的改动到时候有点惊喜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96话 / 2018-12-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2022-3-1 / 标签: 轻小说 狗粮 恋爱 青春
甜死我了//第二卷过分了,纯粹虐東頭有意思吗……//第五卷東頭回真不错诶//感觉读不下去了,新人物学生会一行没什么意思,还有消费東頭过头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Ver.β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Ver.β
2019-08-24 / 木緒なち / KADOKAWA
2021-11-21 / 标签: 轻小说 职场 if 木緒なち
感情戏基本没有,更别说糖了,绝大部分剧情都在将和恶心上司的对抗,终卷全卷被压着打,大BOSS一堆伏笔什么都没讲明,而且还TM的最后还输给他了;然后结尾光速告白配对,腰斩得都有点恶心。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EX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EX
2017-02-01 / 枯野瑛 / KADOKAWA / 264
2021-10-26 / 标签: 轻小说 枯野瑛 外传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1-10-26 / 标签: 轻小说 鸭志田一 青春 校园
鸭志田不愧是鸭志田,五、六、七卷剧情大爆发真是太厉害了,十一卷也很有味道//(好久没更了,不知道鸭志田还打不打算完结)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逢沢大介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1-9-2 / 标签: 轻小说 中二 搞笑 异世界 逢沢大介 東西
装逼+误解+搞笑,插画很棒,世界观也很有趣,就是出的速度慢了点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2015-09-30 / 北山結莉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1-8-16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Riv
就插画还行,剧本水平差劲得不行,前几卷还觉得剧情烂俗就烂俗吧,为了无脑爽文忍了,没想到后面不仅爽不起来、剧情还越来越恶心了,十几卷5年多下来这垃圾文也真亏这作者写不厌 -
三角的距离无限趋近零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岬鷺宮 / KADOKAWA/電撃文庫
2021-8-8 / 标签: 轻小说 岬鷺宮 Hiten 校园 恋爱 双重人格
设定是个好设定,所以开始几卷观感不错,可惜后面作者貌似水平不大行(//截止五卷评价)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2010-12-21 / 鈴木大輔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21-6-11 / 标签: 轻小说 妹控 兄控 后宫 校园
大多数情节都十分荒诞,偶尔认真的心理活动到头来都是假的,人物描写方面虽然有那么多卷内容,但依然单调刻板,开放式半后宫结局也是不大让人接受的,能看完是因为对安娜和秋子还算有点兴趣,以及"已经看了那么多了,干脆看完算了"的想法 -
关于我被绑架到大小姐学校当庶民样本这件事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
七月隆文 / 一迅社
2021-5-19 / 标签: 轻小说 七月隆文 搞笑 日常 后宫
读起来比我想象的要舒服,搞笑及玩梗力度算不上太高,但还是零零星星有些,主体还是不用动脑的后宫文套路,没有主线全日常,几个人物还算讨喜,就是草率的爱佳end收尾有点不接受 -
依靠被嫌弃的【状态异常技能】而成为最强的我最终蹂躏一切 ハズレ枠の【状態異常スキル】で最強になった俺がすべてを蹂躙するまで
2018-07-25 / 篠崎芳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1-5-15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龙傲天 福利 复仇
本来一个打着龙傲天型复仇剧旗号的福利厕纸(平职同款),结果后面真去大量描写战斗了,定位没定好水平又臭,人物脸谱化到严重,剧情俗套又无爽点,还福利越来越少了 (//至6卷为止评价) -
异世界拷问姬 異世界拷問姫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
2021-5-4 / 标签: 轻小说 綾里けいし 鵜飼沙樹
别被鵜飼的插画给骗了,这书看得我脑壳疼,开始还觉得或许还不错,战场新娘那段还挺印象深刻的,但越看下去越觉得是假装严肃黑暗的幼稚YY文,大量重复的用来描述形象的文本、装模作样的语言行动以及为之硬塞的唐突设定,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中二”(超贬义)的作品,感觉现在饱受诟病的无脑爽文都比这要好点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21-4-13 / 标签: 轻小说 井上坚二 搞笑 校园
不愧是一代经典,仿佛灌进了高中时代一切的美好和欢乐,看得我一会儿感动一会儿笑翻的。(...虽然前面这么讲,但在搞笑力度上是不及动画版的,更多的是对这种遥不可及的青春感的怀念) -
好きすぎるから彼女以上の、妹として愛してください。
2019-07-20 / 滝沢慧 / KADOKAWA / 312
2021-2-23 / 标签: 轻小说 妹 平つくね 滝沢慧
宅臭味很浓的意淫文,隔壁小黄文的剧情都比这靠谱,“买插画送厕纸”中的佼佼者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2-21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后宫 情感 魔幻
以家庭为主要情感路线很戳我喜好,灾后重见保罗、学院新婚、保罗离世、死斗龙神、卢克的处置、宽恕外祖母、甚至是饱受争议的爱莎的歧途,这样一个个流露着真情实感的剧情共同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充满人情的异世界生活史;整体上来说,除了一些太过恶心宅的人渣男主描写不大好外,可以说是超完成度成熟版的“异世界流laji轻小说”hhhh -
废材皇子们的皇位争让战~输到最后的一定是我!~ 最低皇子たちによる皇位争『譲』戦 ~貧乏くじの皇位なんて誰にでもくれてやる!~
2019-10-01 / 榎本快晴 / KADOKAWA / 280
2021-2-17 / 标签: 轻小说 沙雕 搞笑 反向竞争
挺有意思的搞笑型轻小说,内容如其名,包括男主在内的屑得不行的四名皇子,全力反向竞争皇位并坑上“第五位”的沙雕宫斗剧(最后父皇骚得一逼的操作是我没想到的hhhh) -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魔法禁书目录 灰村キヨタカ 科幻 魔法
终于、终于看完了,最后的高潮黄金篇剧情姑且还算不错,但是远不如格雷姆林篇大高潮的新约9、10卷(讲道理这里完结就最棒了),总体上和马打字机的废话还是太多,看得累人,本来应该有的感动全被冲淡了,最后还挖坑硬是要开新系列死不完结(给7分全是在忽略巨大文本量的情况下…都45卷了!河马你不累读者也累了,做个人吧——) -
勇者召喚に巻き込まれたけど、異世界は平和でした
灯台 / 新紀元社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 真后宫 灯台 おちゃう
10卷下来重复着异界大佬爱上我的套路,严格来说也算是“买插画送厕纸”系列的一员,不过好在没什么剧情冲突所以写不崩,且插画真的优秀,总体上是平淡的换着口味吃糖流(这才是真正的“理想的小白脸生活”!),适合放空脑子随便看。 -
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 女神の勇者を倒すゲスな方法
笹木さくま / KADOKAWA/ファミ通文庫
2020-12-9 / 标签: 轻小说 笹木さくま
1、2卷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媚宅要素有点浓,但节奏剧情都挺舒服的,男主武力约为零,靠着忽悠和人际关系开始爽文流程还是读起来蛮欢的;中间开始略微乏力,情节的惊喜感开始下降;第5卷有些注重合理性,设定圆了、boss战圆了,但随之的剧情性就缺了,这就有点残念了。//第6卷好让人失望啊,糖少又无聊(还不如不读)
读过的标签
- 81漫画
- 81轻小说
- 30搞笑
- 27恋爱
- 25校园
- 17后宫
- 14异世界
- 9青春
- 8奇幻
- 6冒险
- 6葵せきな
- 6热血
- 5战斗
- 5福利
- 4三嶋くろね
- 4暁なつめ
- 4烂尾
- 4藤本タツキ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狗粮
- 3沙雕
- 3入间人间
- 3腰斩
- 3励志
- 3小林尽
- 3喜剧
- 3推理
- 3短篇
- 3卖肉
- 3三角恋
- 3野村美月
- 3科幻
- 2穿越
- 2枯野瑛
- 2葉村哲
- 2赤坂アカ
- 2人外
- 2Hiten
- 2镰池和马
- 2岬鷺宮
- 2超能力
- 2龙傲天
- 2魔法
- 2丸户史明
- 2神展开
- 2集英社
- 2兄妹
- 2致郁
- 2战争
- 2纯爱
- 2中二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敷誠一
- 1三秋縋
- 1基督山伯爵
- 1大森藤ノ
- 1東雲太郎
- 1日暮眠都
- 1鵜飼沙樹
- 1竹岡葉月
- 1出轨
- 1讽刺
- 1宇野朴人
- 1人生反省
- 1増田英二
- 1狂气
- 1压抑
- 1男女通吃
- 1山内泰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