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百天 ひゃくにちかん!!
48话 / 2016-05-19 / 那多ここね / 集英社
2020-8-23 / 标签: 漫画 生活 治愈
设定上极其不可思议的男子高中生与女子幼儿园生的同居生活,读着很有趣就是了//可是后面就没什么好看的了。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7-11-10 / 标签: 漫画 成长 治愈 家庭 能力 小学生 年上
总体而言是一部伤感致郁的一口气看完的短篇(咦,根本不短啊)漫画。难得的用倒叙阐述寿命论悲惨故事的一般漫画,想起了东方粉时代看的很多同人漫画。我是觉得咲感染了病毒的话好狗血。 -
町田君的世界 町田くんの世界
27话 / 2015-07-24 / 安藤ゆき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家庭 恋爱
这个世界美好而温柔、实在是太过治愈。町田君这个人真的存在吗?他不经意间付出了太多太多,却又那么的不以为然。养育町田的这个街道也一定非常美好。 -
青春离婚 青春離婚
8话 / 2012-09-10 / HERO / 講談社 / 192
2014-4-21 / 标签: 漫画 青春 校园 友情 四格 治愈
名字设定不错欸。这样子的四格用移动客户端看很舒服。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16-12-1 / 标签: 漫画 自传 业内人士 成长 青春 治愈 艺术生
到了中后期感觉更像是作者画给自己看的东西。主角的想法和经历与很多人一样,大家又何不常是这么过来的呢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5 / 标签: 漫画 青春 恋爱 治愈
很有趣, 姐姐和妈妈组合最佳。春雄是个难能可贵的好孩子。// 这结局奇幻了这结局 -
命中注定他&她 それは突然、運命の相手が
24话 / 2011-04-04 / ヒロモトヒロキ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兄妹 治愈 短篇集
睡前看这漫画,梦到我和自己的基因配对也有类似这部漫画里的稍有色气的发展…真是个不错的梦啊……这个人要是真的存在就好了呢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2010-12-15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7 / 标签: 漫画 科幻 萝卜 治愈 恋爱 穿越 未来
看似没什么特点的故事,实际上非常令人在意发展////短短四卷的故事精彩而完整,起承转合一应俱全。一个个人物有血有肉特点充足,世界观设定更是其妙绝伦。前三卷在看第四卷前看了无数遍。唯一果然还是最终话比较难接受吧(最后一卷其他不错,楼下几位就别剧透了) -
转角处的我们 曲がり角のボクら
2009-02-05 / 中村明日美子 / 白泉社 / 149
2014-1-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治愈 短篇集 少女
被第一页的画面雷到了....故事都不错,但讲述方式有点乱,那可能是我智商太低的缘故、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5-5-21 / 标签: 漫画 治愈 温馨 恋爱 年上 青梅竹马
大吉篇开始后就不敢看了....//几年后,自己也看了不少东西长了不少见识,对年龄差恋爱已经毫无反感了[s]自己喜欢上大十多岁的还好意思说[/s]。看了《一个恋爱故事》反而想起了白兔糖。与另一部标题就奠定恋爱故事不一样,大吉和凛还是父女。我觉得这样的结局并无不妥。我并不喜欢萝莉养成,但凛的心态转变是情理之中的。不过,我大概把前半和后半当成两部作品来看了吧,毕竟过了那么多年//缺点是大吉心态描写不够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98话 / 2005-03-22 / 堀田きい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 Enix)
2021-5-7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治愈 恋爱
太喜欢了搁置等养肥 //88/89: 花代!!!!!!//天啊这么好看的东西都休刊六年了我也等了六年了.......我。。。我想看后续!!!!!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8-4 / 标签: 漫画 治愈 科幻 日常 城市 风景 四季
风景片 /51 好棒 / 又是一部看着很舒服的漫画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5-8-22 / 标签: 漫画 治愈 科幻 日常 风景
格子画得很大,故事很悠闲,看着非常非常舒服。到了后期那种种说不出的意味深长而感慨万千的味道越来越浓烈。//好喜欢高广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27话 /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7-4-12 / 标签: 小说 治愈
-
伊佐木的飞机 カブのイサキ
48话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6-3-29 / 标签: 治愈 生活 漫画 科幻 姐妹 风景
飘飘然得非常舒服的漫画,广阔的世界设定十分吸引人。开飞机也是十分爽快了//结局看不懂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