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历史 急死你 职场
蛮有趣的样子。和赏金猎人CP好萌。父亲戏份真的好多// 差不多100开始很闷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2-7-12 / 标签: 漫画 生存 料理 架空历史 科普 历史
第100话太有感觉了。中期开始角色多起来了男女主存在感蹭蹭往下降,98话才开始回升。以及完全分不清楚几个兵哥 // 120多话开始作者的恶趣味。。。男主帽子和空条承太郎一个德行// 看完了,反正是部绝对值得一看的佳作,特别是喜欢看文化、乡土、美食或者作者没吃药的作品的人。 -
星间大桥 星間ブリッジ
25话 / きゅっきゅぽん / 小学館
2018-10-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历史 家庭 生活
裹着历史/战争皮的girl meets boy故事,作者的上海话有待加强(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2-15 / 标签: 漫画 革命 历史 励志 黑暗 猎奇
埃拉真汉子。第一卷非常难读下去(太狠了),后面稍好,剧情越来越惊艳。中后期血腥度稍有收敛。结尾还算不错,毕竟这个故事拖太长没什么意思,只是有几个暗线没有收。便当数量比预想中少很多。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17-8-15 / 标签: 漫画 历史 友情 黑暗 兄妹
紧张感很足的一部前期讲述少年成长,后期只是在卖情怀的漫画。描述了很多热血、积极、善良的人们在黑暗绝望的时代生活的场景。总的来说是很好看的 -
黑博物馆弹簧腿杰克 黒博物館スプリンガルド
2007-09-21 / 藤田和日郎 / 講談社、青文出版社 / 248
2015-3-30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一卷完 历史 偷盗
还不错!一卷完可以看看。第二个故事也很棒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