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前日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ばらかもん
やさしいヒカリ
かけおちガール
ふだつきのキョーコちゃん
透明人間の骨
こもれびの国
オクターヴ
到中间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铃酱如此痛苦。 不死的人是她真是太好了。这份期待还有生命的重量都要压在一个人身上吗。 生死论方面,铃的性格不太能体现四百多年的变化。 夏日的画面无法忘却。
“我会一直去找你”或许称得上是一件极为浪漫的事情,但这种设计本身就相对偏于庸俗,并且从日日夜夜渴望死去的心情变成在永恒的时间里不断等待唯一一件能让自己喜悦的事情降临,比起救赎更像是从某个无间地狱跳到了另一个无间地狱。不过,也许无限的寿命也只能用可以不去思考其意义的极端执念来抹平吧。后半段的情节设计有一点把故事水准拉低了,一方面是因为上面提到的作者也回答不好如何让永生者活下去,另一方面是因为科学家那一条线的设计多少有点儿古怪,主要作用大概就是给女主带来新的执念吧。当发现自己对于各类情感不同于真实,我偶尔会怀疑自己是否过于冷漠,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对这部作品的情感无动于衷时,怀疑的是我是否有些老了,尽管我还很年轻。
没我想象中的好看,画的不是很成熟,故事是好故事,最喜欢两人在屋里依偎的一段
完成度相当高的短篇。第一话作为单篇就已经足够完整,一个近乎绝望的悲情故事,迅速吸引了我。后面则以女主的视角做了进一步的补全,女主每次将要得到救赎,一切又戛然而止,悲剧的底色中却又时刻透着温暖,看哭了几次,感觉作者的构思是如此精巧。很多人诟病这个设定太刻意,我是觉得还好,很自然就接受了,中间有个别情节看得膈应,但是作者想传递的情感我确实是收到了 //看到有人说这个结局像边城,正如二老或许明天会回来,或许永远不会回来,最后开放的结尾和特别篇的加笔又给人留下了一丝遐想的空间,至少女主已经在人生中寻得了意义,用无限的时间去追寻不失为一种浪漫。总之值得推荐。
第一话最好看……
较为强行的煽情,男女主没有正向行动力只会往BE跑,虐得很没水平,而且我不喜欢侵略者讲反战
我好痛..
煽情,可我吃这套啊
我对于夏天的回忆,就只有将我埋进土中的父亲身后的积雨云//寿命论+纯虐剧情,很喜欢最后女主看到大海的画面
高水准的//7.5可8
到中间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铃酱如此痛苦。 不死的人是她真是太好了。这份期待还有生命的重量都要压在一个人身上吗。 生死论方面,铃的性格不太能体现四百多年的变化。 夏日的画面无法忘却。
“我会一直去找你”或许称得上是一件极为浪漫的事情,但这种设计本身就相对偏于庸俗,并且从日日夜夜渴望死去的心情变成在永恒的时间里不断等待唯一一件能让自己喜悦的事情降临,比起救赎更像是从某个无间地狱跳到了另一个无间地狱。不过,也许无限的寿命也只能用可以不去思考其意义的极端执念来抹平吧。后半段的情节设计有一点把故事水准拉低了,一方面是因为上面提到的作者也回答不好如何让永生者活下去,另一方面是因为科学家那一条线的设计多少有点儿古怪,主要作用大概就是给女主带来新的执念吧。当发现自己对于各类情感不同于真实,我偶尔会怀疑自己是否过于冷漠,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对这部作品的情感无动于衷时,怀疑的是我是否有些老了,尽管我还很年轻。
没我想象中的好看,画的不是很成熟,故事是好故事,最喜欢两人在屋里依偎的一段
完成度相当高的短篇。第一话作为单篇就已经足够完整,一个近乎绝望的悲情故事,迅速吸引了我。后面则以女主的视角做了进一步的补全,女主每次将要得到救赎,一切又戛然而止,悲剧的底色中却又时刻透着温暖,看哭了几次,感觉作者的构思是如此精巧。很多人诟病这个设定太刻意,我是觉得还好,很自然就接受了,中间有个别情节看得膈应,但是作者想传递的情感我确实是收到了 //看到有人说这个结局像边城,正如二老或许明天会回来,或许永远不会回来,最后开放的结尾和特别篇的加笔又给人留下了一丝遐想的空间,至少女主已经在人生中寻得了意义,用无限的时间去追寻不失为一种浪漫。总之值得推荐。
第一话最好看……
较为强行的煽情,男女主没有正向行动力只会往BE跑,虐得很没水平,而且我不喜欢侵略者讲反战
我好痛..
煽情,可我吃这套啊
我对于夏天的回忆,就只有将我埋进土中的父亲身后的积雨云//寿命论+纯虐剧情,很喜欢最后女主看到大海的画面
高水准的//7.5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