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4-20 / 标签: 漫画 少女 纠结 友情 恋爱 搞笑
几年没追了,完结了想看看,想起来当时不追了的一个原因也是越来越无聊了。今天看了几集,觉得堀和宫村的性格都变得有点奇怪了。搞得我挺想念原著的。 -
思春期苦涩的变化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64话 / 将良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19-4-28 / 标签: 校园 虐心 家庭 友情 青春 漫画 性转 恋爱
常见的身心交换设定。倒是改变了的时间快要比没改的时间长了...没人发现这一点也非常不科学。//本来以为是四格漫画,但走向却越来越严肃致郁//web版读完了,后期太虐了。总得来说很好看。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3-2 / 标签: 热血 漫画 心理 战斗 能力 友情 兄妹
我,居然入坑了。休刊期间标注读过是因为,我觉得世界树那几话真的可以当作大结局了。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17-8-15 / 标签: 漫画 历史 友情 黑暗 兄妹
紧张感很足的一部前期讲述少年成长,后期只是在卖情怀的漫画。描述了很多热血、积极、善良的人们在黑暗绝望的时代生活的场景。总的来说是很好看的 -
第七女子会彷徨 第七女子会彷徨
77话 / 2009-07-18 / つばな / 徳間書店
2017-1-15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百合 电波 脑洞 友情
有几话可以直接进cha研博客般的怪奇作品...笑点各种意义不明。 -
浅尾桑与仓田君 浅尾さんと倉田くん
65话 / HERO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7-18 / 标签: 漫画 校园 四格 友情 温馨 恋爱 治愈 急死你
封面画风和内容完全不是一个人= =... // 越来越好看//东赞 -
青春离婚 青春離婚
8话 / 2012-09-10 / HERO / 講談社 / 192
2014-4-21 / 标签: 漫画 青春 校园 友情 四格 治愈
名字设定不错欸。这样子的四格用移动客户端看很舒服。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3-4-27 / 标签: 漫画 热血 梦想 友情 业内人士 科普
第一次连着看漫画看了好几小时看到半夜4点快5点//最喜欢的场景是新妻上电视的宣言//平丸和福田的工作室十分欢乐//又燃又湿的作品,但也不乏一些掉智商的地方,估计是JUMP环境使然//个人还蛮看好七峰归来的那个公司的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