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恐怖游戏中作为女仆活下去 공포게임 메이드로 살아남기
신시어(SINcere) / 디씨씨이엔티
2024-3-17
PODO引进了,意外地好看 ,,,, 女主在动了真情和爱钱之间的转换也很爆笑,,男主很可爱很有魅力很贴设定,而且他们竟然来真的(杀人),,这下不得不看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017-09-25 / ねこクラゲ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1-5
女主性格很有趣,吃毒会gc脸也太萌了/壬氏作为男主也是少见的中性美人而且hso /宫廷故事挺有趣的 虽然很多地方画的太现代真令人绷不住 -
我的新娘。~来当我新娘吧~ オレ嫁。~オレの嫁になれよ~
55话 / 2014-12-26 / 佐野愛莉 / 小学館
2018-8-23
剧情老套到不能再老套却意外地很好看怎么想都是帅正太的大头特写分镜和霸气侧漏的总裁台词和少女心的错 -
童话大逃杀 おとぎ話バトルロワイヤル
2017-04-27 / 稲空穂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19-1-6
到第六话结束为止观感都特别舒适,但那谁嗝屁了我的热情凉了一大半加上后面女主的圣母实在是太影响观感了....烦人过头了。9012年了已经...是时候改改了吧....而且看上去要坑掉的样子,可恶,把那谁还来啊!!!( -
此恋之洁,无以复加。 この恋はこれ以上綺麗にならない。
30话 / 2019-04-04 / 百々瀬新 / 集英社
2019-1-6
虽然开头中二且有病,但遇到男主后剧情基调完全带起来了。#第3话开始变成小辫子,残念 -
最后的西游记 最後の西遊記
23话 / 2019-07-04 / 野々上大二郎 / 集英社
2019-4-27
这什么画风又吊设定又大阵仗的大制作啊,男女主的人设都是那种虽然王道但刻画得好的类型,特别是这种真实却又不惹人讨厌的小男孩的刻画真是不多见了啊,还有这设定,爱了爱了,盲打一个8星,希望后期展开能够往上走!!*顺说一下双子+真哥哥的人设让我想到monster( -
想要老师蛇了,就要紧抓不放! 押して駄目なら押してみろ!
40话 / 2020-04-27 / 廣瀬アユム / KADOKAWA
2020-3-24
正统兽人系(蛇)恋爱与M特质与S特质兼具的爬虫癖好美少女,只能说太会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2020-3-8
(13话毕)所谓从婊子角色的塑造可以大概看出一个作品的层次——从这一点来看的话,小美香无疑完成了漂亮的描写。女主和男主都很可爱,都是刚刚好的程度,世界观也很充沛(?)和温柔...特别要说,男主这种心思敏锐的可爱系帅哥真是太帅气了。(如果我好日常系这口应该会多给一☆ -
薇薇尔洋裁店~绢代与哈丽~ ヴィーヴル洋裁店~キヌヨとハリエット~
16话 / 2019-06-12 / 和田隆志 / 小学館
2019-4-16
比起人设衣着,一些动作表现更有古董的感觉()...奇幻材料X裁缝是很有趣啦,但是顾客本身也是奇形怪状的生物,还拿这种珍奇生物材料做衣服,有种莫名的伦理感233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3-12-14
信息量有点大,说教感有点重,总是换主角对于漫画这种体裁不是很适应,但总体还是有一些感动的 /35话 -
愚者之夜 フールナイト
2021-03-30 / 安田佳澄 / 小学館
2023-10-2
设定和世界观很有潜力,不过阅读的观感有些过于压抑,男主的动机不甚明朗,有点随波逐流的感觉,女主也不太有吸引力 -
幽丽塔 幽麗塔
80话 / 2011-11-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18-11-7
其实是在讲跨性别者与社会战斗的故事。除了人物的表情平时也是一副gc般的红晕.....剧情尚可。画风老了点....。P.S:漫画中的各种死法真是变态啊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18-12-29
本来以为是母子背德题材,结果只是鬼母而已....吓人功力一流,本质恐怖漫画。期待后续发展,小女朋友意外地可靠别凉啊靠你了() #提及到母亲病娇的原因意外地有些深度,看上去是类似于产后抑郁扩大化的原因,本质上是大多数普通家庭分工模式的劣根性,希望以后可以多往这方面深挖,那就很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