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4-2-28 / 标签: 漫画 勇者死了 奇幻 裏サンデー 卖肉 变态 小学館 欢乐向 战斗 スバルイチ 2014 智障 肉
七点五,刚开始以为是反套路,到后期果然还是个非常经典王道的勇者拯救世界的故事,所幸在故事和角色上没有过大的纰漏。段子部分做得很好,没有随便填充无关段子,有自己的梗和callback好评。变态勇者的变态部分很有趣,虽然后期光伟正有点过了,但共同描述的与安莉尤娜等人的关心与羁绊确实十分令人感动。可惜的是整体剧情上没有什么惊喜点,部分段子复用有点疲劳,无意义福利插画略多。一言蔽之,就是个用过膝袜拯救世界的有趣的变态漫画,推荐!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4-1-21 / 标签: 漫画 悬疑 出水ぽすか 少年JUMP 奇幻 少年漫画 白井カイウ 少年 黑暗
很精彩,越狱篇章的悬疑智斗做得非常非常好,氛围渲染很到位。后面几乎没了悬疑智斗的要素,但也不算没有特点,部分伏笔埋得还算令人满意。艾玛虽然非常圣母,好在塑造很到位,不会惹人厌。但是其他角色有点像工具人,三两下就被艾玛的嘴遁消灭立场。后期说教意味太浓扣分,且“只有智慧生物的生命才有拯救价值”,这一前提观点没有明说或解释的情况下,部分情节看着很别扭。总体来说推荐观看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3-9-15 / 标签: 韩漫 漫画 webtoon Dubu 热血 奇幻 系统 爱看 韩国 小说改 龙傲天
六点五,作为爽文来说很不错,世界观设定还算有趣,可以配角塑造约等于零,外传不是很有趣(最初的白月光晓希好可惜) -
调教执行中 おしおきエクスキュート
29话 / 三色網戸。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3-22 / 标签: 漫画 工口 奇幻 ギャップ萌え マンガ(部) 三色網戸。 連載中 マンガ 一般
哈哈,还行,这应该不算本子吧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3-20 / 标签: 漫画 恵広史 生存游戏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生存 推理 漫画系列 奇幻 智斗 2013 メーブ 悬疑
我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打分感觉还是只能打上七分。还算及格的画面,不算一流的智斗,不是很新奇的设定。整体只能算一般,不过人物塑造勉强算可以,搞笑部分还挺有趣的,智斗虽然和同类的优秀作品不能比,但是于我而言差不多够了,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灵感枯竭,智斗很水(有22卷敢信),老爸清司这么弱也有点离谱。男主很有魅力,虽然算是圣母系的,但一点也不反感。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2-1-9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中川海二 超自然 2017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情感 奇幻 2019 犯罪 interested
七点五,是个讨论生死观的好作品,从三胞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因该知道不是一般的悬疑漫画了,“神”的设定有点云里雾里的,可能是某种隐喻,但漫画还是太短了,设定啥的都不错,但都没能展开来,男主在不担任高光角色的同时,在剧情架构上也不承担重要任务,有些可惜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1-4-5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曾经是个搞笑漫 奇幻 裏サンデー 小学館 已完结 勇者 冒险
百分百纯私心评分。本以为是搞笑漫画,没想到全是刀,看得我嚎啕大哭好几次,最后拉法叶德的剧情有一点突兀,战斗场面的分镜也不是很优秀,但整体把控很不错,十二卷的内容刚好,全程的内涵主旨很明确。赫鲁库实在是太强了,不只是肉体的强大,更是精神的强大,可谓是真正的勇者,真正的英雄,赫鲁库和安的关系也是少数明明戏份多缺绝对不会让人联想到爱情的,二人的羁绊可以说是最为纯洁坚韧的事物了,最后是he真的太好了,万岁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83话 / 2003-05-27 / PEACH-PIT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尚禾文化、玉皇朝
2021-3-28 / 标签: 漫画 PEACH-PIT 少女漫画 少女 2002 已完结 全13卷 奇幻 王道 PeachPit 漫画系列 幻想现实 A级 月刊GFantasy
前部分四分,后部分八分,整体六分。对动画有一点点印象所以看的,前八卷和后五卷简直不是同一个作者,前部分的分镜能算是精神污染了。设定天马行空,故事一条线基本想到哪里画到哪里,我想看的小满(略茶)和知佳的情感线啥的也没有,唉,整体只能算是不无聊吧 // 画面要弄瞎我的眼睛了,随时可能抛弃b38 -
沙雕转生开无双 ポンコツが転生したら存外最強
27话 / 2019-02-08 / 海月れおな / 講談社
2021-3-1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搞笑 海月れおな 智障 奇幻 傻屌转生开无双 已完结 欢乐 穿越 欢乐向
主线啥都没看懂,勉强给个七分吧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2-9 / 标签: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 少年漫画 漫画 轮回 前世 奇幻 治愈 魂环 2012
水上老师太厉害了,全程无尿点,外星生物之类的设定很有水上老师的风格,已经二周目啦,真的好看,全程无尿点,只是有几个角色和情节真的意难平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田中靖規 夏日重现 奇幻 科幻
太精彩了,八点五分,he不错,开心 超能力战斗的要素比较多所以比起说是穿越轮回系更适合说是智斗系,作者似乎有很多隐喻?不过看不懂 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感觉有部分设定不太合理,不过瑕不掩瑜,相当不错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