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叫我英雄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264话 / 2009-08-28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
2024-1-21 / 标签: 漫画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生存 2014 请叫我英雄 青年漫画 已完结
先看的电影版,差异还是很明显的。花沢健吾的个人风格明显。主角这样的屌丝英雄塑造很到位,特别是第一卷用了较多的文本填充,自言自语,小动作,社会观点等都详尽出来了,比吕美同上,稍差一点。相较其他漫画,细节量非常多,使得读者的代入感和世界观塑造方面都非常优秀,僵尸的生态,末世背景下的不同生存模式和社会状况等等都有相当程度的描写。缺点也很明显,部分支线没写完,新角色不容易提起读者兴趣。政府和大量平民的水平太蠢,挺影响观感的。后期母体相关的剧情(外国女孩和树人)有想讨论一点形而上的东西,也挺有趣的,但感觉少了一点,可以展开一部分。结局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 -
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 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56话 / 2017-12-04 / 三部けい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10-1 / 标签: 漫画 三部けい 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 KADOKAWA 三部敬 青年漫画 ヤングエース 一般向 剧情 和解 青年
七点五,还行,虽然悬疑部分不怎么悬疑,至少不如仆街。不过部分角色塑造和节奏把控还是可以的,女主人设不太常规,但莫名讨喜,和仆街女主一样 -
幽丽塔 幽麗塔
80话 / 2011-11-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乃木坂太郎 漫画 悬疑 推理 性转 怪谈 青年漫画 小学馆 全9卷 男装丽人 全九卷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 剧情
很精彩,悬疑和对性少数群体的讨论都做得很不错,山科警官好像还活着太好了,第八卷对天野的塑造直接升了一个层次,第九卷有几处剧情也挺狂气,不错不错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3-24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幻想 世界系 青年漫画 战斗 少年 惑星のさみだれ
最后两卷绝了,用最奇幻的世界讲述最真实的故事,结尾的高潮完全浓缩了先前积淀的所有的情感与内容,在这一方面水上老师当真数一数二,雨宫 五月雨的情感线也很成功,东云和日下部的便当实在是太突然了,可能也因此更为沉重且真实,让我有股道不明的情绪,不过情感上还是有点不能接受,水上老师当时勉强作为一个新人漫画家,在部分分镜和叙事上还是有点稚嫩,但即便如此蜥蜴骑士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ps.喜欢诺伊,离别好不舍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1-3-13 / 标签: 漫画 松浦だるま 講談社 心理 青年漫画 换脸 黑暗 致郁 マンガ 漫画系列 完结 イブニング 讲谈社 深红累之渊 2013
看完完全被震撼到了,结局真是意难平啊,最后几卷在回收伏笔的同时大大升华了故事的内涵,除了海堂及以外没有任何一个令人生厌的角色,小累的自卑和对演戏与美的追求,羽生田对诱痴迷的仰慕,妮娜的迷茫与无力,野菊的恨与执念等等,无论是对谁都塑造得近乎完美,这是爱与救赎的故事,更是美到极致的追求光明的故事 -
ACONY永远的少女 ACONY
24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1-2-6 / 标签: 冬目景 3卷 没有下文了 漫画 青年漫画 2003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2003年 月刊Afternoon 灵异 講談社 汉化 搜索用
刚开始以为是恐怖漫画,后来发现是单元剧,看完也不知道讲了些什么东西,只有个别人物塑造还行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