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将我们称作恶魔之时 君が僕らを悪魔と呼んだ頃
154话 / 2018-03-09 / さの隆 / 講談社
2024-1-26 / 标签: 漫画 悬疑 已完结 你将我们称作恶魔之时 讲谈社 2018 悬疑惊悚 マガジンポケット さの隆 猎奇
私心九分,整体的节奏把握很不错,大小高潮设置恰当,除了第五卷(即第一篇章末尾)一之濑天台的剧情崩得有点厉害外,作品整体十分完整,结局虽然不算非常惊艳,但作为句号来说很完美了。主人公非常讨喜,初中时作为天生恶种,作为主角不算多见,恶事做尽,描写到位,爽感十足。后期反而又让纯真善良的男主饱经苦难,受尽身心折磨,一次次跌入地狱,爽感十足,再次加分。明里和悠介之间复杂而又扭曲的感情也是十分吸引人,如果能再多刻画一点就好了。部分讨论价值观的内容挺认可的,于个人是不是死亡结局都能接受,只可惜让名里守寡有点莫名,经典不干事日本警察和隐形大人影响观感扣分。如果对上电波会是一部相当好作品 -
亡灵幻境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58话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3-7-25 / 标签: 漫画 片岡人生 一看就停不下来 猎奇 死囚 黑暗系 死囚楽園 小白 死囚乐园 黑暗 黑 角川書店 战斗
勉强七分,画面不错,还用了很多跨页,表现力很强,可惜作者实在是不太会讲故事,内容有些过于俗套了,看开头就能猜中结尾了,万幸个别人物的塑造还算可以,最后几卷的情绪渲染也算到位,千地老哥帅哦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战斗 大羽隆廣 生存 天空侵犯 百合 講談社 少年向 猎奇 2013 冒险 三浦追儺
莫名其妙,实在是莫名其妙。结局给我看傻眼了,十王这个角色的出现也是不知道有什么意义,老师死得莫名其妙,设定也是加得随心所欲。前中期有点群像剧的地方感觉还可以,画功还不错,女律师prpr,唉,挺失望的 -
吞噬人间origin ヒトクイ —origin—
100话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
2021-6-8 / 标签: 漫画 推理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猎奇 吞噬人间 已完结 悬疑 裏サンデー 日本漫画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吞噬人间origin
智斗悬疑内容比前作多了很多,是好事。反转完全没预料到,也挺温情的,感动到我了,比起阳太更喜欢佐佐木,哥哥领便当领的太可惜啦!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2-6 / 标签: 漫画 猎奇 重口 木々津克久 芙兰 木木津克久 人体改造 萌 2006 チャンピオンRED 秋田书店 漫画系列 各种手术 医学
想起来里面有个跟我同名的角色,还挺有意思的//刚开始很有趣很精彩,到后期就很审美疲劳了,咬牙看完了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