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1-3-20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2-28 / 标签: TVA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运动
对这部作品好感的上限取决于对这工整到令人发指的脚本的接受程度。我挺喜欢这部作品的演出风格,但是由于作画资源不足,情绪并没有高涨到让我可以忽视顺理成章到不自然的场景之间的安排,即使是在前七集。(顺便,还没完结就拆分成两期评价感觉有点奇怪……水魔也是这部也是……)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2-28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菅野洋子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5-5 / 标签: NHK GONZO NEET 牧野由依 TV 轻小说改
作画为剧情服务,就算是崩坏竟也成了演出效果。音乐很棒。 男主角的人格和态度有很多能让人共情的部分,可能是最让我心如刀割的作品。剧情都合和突兀的部分淋漓尽致地传达了荒诞感。至于这是不是作品的优点,个人觉得见仁见智www 首尾呼应,合同,nhk,阴谋的处理都感觉是作品结构的精妙之处。天使般的中原岬虽然也有人格的缺陷,但是让我难以共情。我还是没有觉得天使降落到了地面(可能是文化差异的原因)。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1-3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武内宣之 总集篇
音乐成为了断裂文本的情感联系,音乐和剪辑的组合非常有安定感和连续感。原作的文本被拧成一条结构比较完整的线路,不可避免地出现很多信息流失。//天空之图书馆的新线索只能后篇见了……应该是桃果引领下的对tv结局的颠覆吧。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24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拎出了tva最为清晰的一条线路来,除了多蕗老师的桥段,其他的剪辑都很酣畅。感觉最后的三十分钟有点失速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9
难以理解的是心象场景的美术风格和布景……顺便演技有点太杂太丰富了,本东亚文化圈人表示表达感情不需要那么多肢体语言。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6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萝卜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2-31 / 标签: 偶像大师 神前暁 A-1Pictures 励志
ep7 8 15 20 23~26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前半部稳定的作画质量,有趣可爱的点子,以及后期即使作画有些崩坏,以出色的分镜和构图补足的优秀场景,恰到好处的配音构成的抒情,以及锦织gg的最高水平的人设,我觉得好!主线剧情的羸弱并未带来太多的不适。 更新:知道桃邪气p的事情再看ep21和26,我泪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我不太清楚,可奈藏泡芙那段的作画是怎么回事。。。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3-9-10 / 标签: TV 1999 五十岚卓哉 佐藤顺一 马越嘉彦 东映
孩子眼中的世界,再加上一些魔法的调剂。这部作品可以唤起自己尚在童年时,兴奋、恐惧、惶惑又好奇混合的感受。正如见习魔女们使用魔法却处处碰壁,我也曾经作为孩子中的其中一员,对着永远层出不穷的未知,挥舞着手中刚刚获得的魔法。“人生中有些出神入化的时刻,当前偶然获得的感觉使过去重现,于是我们快乐地感到自身存在地持久性。”小魔女doremi成功地唤回了我孩童时的体验。在这个意义上,我非常喜爱这部作品。//但是个人觉得山内重保老师在第一季中发挥相当不佳,おんぷ的转变关键回在他老人家的手笔下非常大喘气,一定程度上折损了后期50、51集的构成上的魅力。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0-11-21 / 标签: 新房昭之 杉田智和
喜欢片尾曲:sugar babe的曲子耶!觉得shaft的风格太重了,没有原作那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14原创
- 13剧场版
- 9TV
- 9百合
- 5SUNRISE
- 4BONES
- 4几原邦彦
- 4漫画改
- 4高达
- 4京阿尼
- 3MADHouse
- 3东映
- 3音乐
- 3短片
- 3治愈
- 3GAINAX
- 3山本裕介
- 3萝卜
- 2新房昭之
- 2泡面番
- 2偶像
- 2TRIGGER
- 2虚渊玄
- 2大河内一楼
- 2意识流
- 2光之美少女
- 2回转企鹅罐
- 2A-1Pictures
- 2OVA
- 22018
- 1WEB
- 1偶像大师
- 1漫改
- 1幾原邦彦
- 1生存战略
- 1法国风
- 1会川升
- 1平沢进
- 1平井脸!!!!
- 1武侠
- 11985
- 1小说改
- 1打,打个大西瓜
- 1加藤久仁生
- 1山田尚子
- 1岡田麿里
- 1五十岚卓哉
- 1动画电影
- 1矶光雄
- 1致郁
- 1神前暁
- 1实验动画
- 1宫泽贤治
- 1交响诗篇AO
- 1宮本浩史
- 1蓝心
- 1BNPictures
- 1押山清高
- 1雨宫哲
- 1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 12014年7月
- 1M・A・O
- 1高桥未奈美
- 12022年10月
- 1tango
- 12023年1月(笑)
- 1DDF
- 1闪光的哈萨维
- 1少女☆歌剧
- 1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