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2-28 / 标签: TVA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运动
对这部作品好感的上限取决于对这工整到令人发指的脚本的接受程度。我挺喜欢这部作品的演出风格,但是由于作画资源不足,情绪并没有高涨到让我可以忽视顺理成章到不自然的场景之间的安排,即使是在前七集。(顺便,还没完结就拆分成两期评价感觉有点奇怪……水魔也是这部也是……)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10 / 标签: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2023年1月(笑)
感觉比序章稍微好看点……还是把序章分调低吧。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2-11-6 / 标签: 原创 武侠 百合 DDF WEB
虽然在我这里看来,比魔寄2期好看()不过制作周期不一样,没法直接相比。日常场景的脸没有稳过……节奏和场景衔接都有些奇怪,很多动作之间的补间都是做的不好的,感觉像是少了几帧关键帧。打戏是动作设计很有电视剧感,但是分镜和作画都不能说让人满意。(长田宽人好歹看上去很用力……)感情戏和金庸武侠一样简单粗暴,但是缺乏名台词和演出撑起场面。音乐在op ed插入以及转场上割裂。是staff养成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2-5-2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萝卜
尽管世界观不算完善,但是处理得并不轻浮,有一种子供向独特的淳朴观感。作画不算出彩,战斗部分可能是这部作品最大的短板了。但是“文戏”部分相当能打动人,音乐功不可没。嘴上说着要感化反派,结果是魔炮行为()是一部卖胶、情怀和子供向剧情融合的不错的作品。以及,似乎对于每个角色形象都挖掘不深。这应该是符合受众的脚本写作方式吧,不过在我看来不算是加分项。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2-4-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做出了在子供向作品框架内相当优秀的作品。脚本扎实却又不缺乏起伏,世界观的揭露节奏、伏笔的铺设和使用都相当成熟。音乐种类丰富,且符合场景,以至于让各类演出效果都相当不错。在网游世界的剧情有一种jrpg的强烈既视感。。。不过苦于崇高感的缺失,以及主角团的行动动机都有些单薄(甚至尚不明朗),以至于在引起共情方面对我来说有点。。。不够劲。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设定之详细让人回忆起电脑线圈。表面上表达的轻浮和背景的技术过度爆发导致的残酷现实有着非常有震撼力的反差,可以说这个前篇完全吊起我的胃口了,只是不知道后篇怎么在三集里结束这个故事。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1-12-18 / 标签: BONES 原创
前中期关乎爱情的朦胧感可算是一绝,到后面角色转变的速度就远远超过我的理解能力了。。。。不讨厌意识流演出,不过在一个完全无法共情角色想法的场景下,体会演出之美可算是有点困难。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1-9-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出合小都美 蓝心
最后三话的多场景多线并行的流畅演出,略显“废萌”的人设,唬烂但是有趣的设定,“地域黑”的怪异笑点,富有特色的油彩背景,以及蓝心的曲子,这似乎是第一部真正完全对上我电波的“电波作”。比起真正想要讲一系列故事,本作却像是这些蓝心经典歌曲的mv一样,将其中含义诠释。是一部情怀的大杂烩。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3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0年10月 百合
淡化了团队特质的虹团比起水团和缪斯,可能更加适合我这样的单推壬(误)不过这也导致了剧情安排上角色之间关系描写的不足,以及除了个人回之外,里面绝大多数角色都没什么戏份。并且,1~11话步梦和侑的感情线,被12话粗暴地截断,从连贯性上,我虽然会有预感,但还是有点难以接受。最后一话有点拉低观感。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12-2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原创 OVA
经费不够却意外成就最经典一话()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12-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1-1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不如说,是一部比预期要稍差一些的作品。很多煽情的场景让人觉得有些尴尬,但是在优质的演出下面,这种感觉没有那么让人浑身发痒,稍微可以有点代入气氛了。青春的遗憾感,与伤痛的和解,总体来说,我喜欢这个故事。
看过的标签
- 14原创
- 13剧场版
- 9TV
- 9百合
- 5SUNRISE
- 4BONES
- 4几原邦彦
- 4漫画改
- 4高达
- 4京阿尼
- 3MADHouse
- 3东映
- 3音乐
- 3短片
- 3治愈
- 3GAINAX
- 3山本裕介
- 3萝卜
- 2新房昭之
- 2泡面番
- 2偶像
- 2TRIGGER
- 2虚渊玄
- 2大河内一楼
- 2意识流
- 2光之美少女
- 2回转企鹅罐
- 2A-1Pictures
- 2OVA
- 22018
- 1WEB
- 1偶像大师
- 1漫改
- 1幾原邦彦
- 1生存战略
- 1法国风
- 1会川升
- 1平沢进
- 1平井脸!!!!
- 1武侠
- 11985
- 1小说改
- 1打,打个大西瓜
- 1加藤久仁生
- 1山田尚子
- 1岡田麿里
- 1五十岚卓哉
- 1动画电影
- 1矶光雄
- 1致郁
- 1神前暁
- 1实验动画
- 1宫泽贤治
- 1交响诗篇AO
- 1宮本浩史
- 1蓝心
- 1BNPictures
- 1押山清高
- 1雨宫哲
- 1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 12014年7月
- 1M・A・O
- 1高桥未奈美
- 12022年10月
- 1tango
- 12023年1月(笑)
- 1DDF
- 1闪光的哈萨维
- 1少女☆歌剧
- 1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