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6
制作爆炸,剧情挺吸引人看的比较爽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9-10-8 / 标签: TRIGGER TV 原创 2016
没对上电波 故事天马行空不难看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10-8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2018
中规中矩的萌豚饲料,还算有意思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0-8 / 标签: MAPPA TV 原创 2018
有趣的作品,只不过挖了不少坑要第二季填,希望能更有意思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10-8 / 标签: StudioDEEN TV 小说改 2016
看似不正经实际仍然王道的轻松搞笑异世界故事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游戏改 2008
男主的魅力丝毫没有刻画出来 制作也不行 不过中二的设定表现的很好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精彩,精彩,精彩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前期有点乏味, 女仆出场后观感与第二季一样好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9-10-8 / 标签: 东映 TV 原创 2007
画风不属于让人舒服的那种(不过挺有特色与艺术感) 主题深刻而又晦涩 海坊主和化猫两个章节很喜欢 其他的没太大感觉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8 / 标签: J.C.STAFF TV 小说改 2008
优质的恋爱喜剧+青少年成长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0-8 / 标签: ufotable TV 小说改 2011
fate的动画还是只有fz能称得上优质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0-8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11
电波对上了的观众会中毒; 很有意思的人物与搞笑手法; 日常天下第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0-8 / 标签: WHITEFOX TV 游戏改 2011
剧情后期的爆发令人每看一集躺在床上睡觉时都意犹未尽。 比起空想的科幻要素,我更愿意把它看做另一种意义上的燃番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10-8 / 标签: Satelight TV 游戏改 2013
白学之后,多数胃疼作只学到了白学的三角恋,没有学到白学描写的细腻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10-8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2013
前几集尤为震撼 后面趋于正常不过仍然称得上优秀作品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10-8 / 标签: TRIGGER TV 原创 2013
本可以有深度然而却没有的燃番 当然燃的部分还是很激动人心的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9-10-8 / 标签: 旭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14
卖点单一的泡面,对于这方面的爱好者应该会受欢迎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4
节奏略微快了点,整体还是挺好看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4
智斗部分虽然本质龙傲天但的确称得上精彩。 部分卖肉令人不适减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0-8 / 标签: ufotable TV 游戏改 2014
动画改编不算太好,有点儿戏,有一定割裂感 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9-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5
粉丝向作品,玩梗玩的很不错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5
剧情装逼挺有意思的 主角反派视角倒算新颖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5
比上一季更有意思一些 希望有后续毕竟故事并没有完,在这里结束有一点腰斩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156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6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INEMACITRUS
- 7Khara
- 62010
- 6ScienceSARU
- 6Studio4℃
- 62007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2008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NUT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TROYCA
- 52024
- 5Genostudio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OLM
- 48bit
- 42002
- 4GAINAX
- 42009
- 4BrainsBase
- 3六花工作室
- 3C2C
- 3PINEJAM
- 3CygamesPictures
- 3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