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4-5-22 / 标签: MADHouse TV 2007 漫画改
丑陋、变态、嗜血的武斗与武士道。慢节奏的剧情,纯以气象托出表达之物。做一半就没了残念。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 标签: WHITEFOX 2024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故事本身就目前展开的情况看还是稍显普通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更惊喜的地方。一些人物弧光的构思不错,不过因为世界观似乎有点随意,削弱了这个优点的发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3 / 标签: Lerche 2024 TV 小说改
一如既往的水平。前半有点无聊,后半尚可。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4-2 / 标签: 京都动画 小说改 2009 TV
脑放不如06。很多桥段放到如今确实已经不有趣了。 忧郁篇不错、孤岛篇一般、八月篇就不谈了;叹息篇即使明白对塑造角色的用意,但确实在恶的一面用力过猛了;学园祭唱god knows那段的确意外地有感染力。最后一集some day in the rain上佳。也许是比较符合“有句无篇”这个评价的作品。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旭production TV 2024 漫画改
玩法不错,制作确实有点太拖后腿了,不过也算是有一些趣味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C2C 漫画改 TV 2023
除了中间打守墓人那几集以外,其余的部分信息量确实太低了。其余部分不是没有精彩的段落,但注水情节和插科打诨过于冗长。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1 / 标签: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TV 2023
水平飘忽不定,不过后期还是有一些线索最后连起来的畅快感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24 TV 漫画改
系统升级流龙傲天,虽然还没怎么到能大装特装的地方,这爽一集寸止一集的感觉略略有点南蚌。制作很不错,适合拿来消遣。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7 / 标签: SILVERLINK. 小说改 TV 2024
大伙全是来看美少女大乱斗的,不会真有人乐意看你那无聊透顶的异世界政商戏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23
TV动画的3A大作,精良的制作与至少体量合格的剧本保住了较高的质量下限。可惜作品中即使是主要人物,脸谱化也过于严重,配角们更是清一色的要么温情脉脉要么两看着冷酷实则温情脉脉(目前似乎只有尤贝尔是例外?)。辛美尔的桥段更是用太多了就不灵了,简直成了样板戏公式。后半更是王道少年漫...虽然比起中间的重复样板,我也不讨厌看点魔法对轰就是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11 / 标签: teamYamahitsuji StudioColorido 2023 TV 漫画改
剧情忘完了,感觉有点帅。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9 / 标签: BUGFILMS 漫画改 TV 2023
有趣的桥段其实不少,但连在一起就显得很不伦不类。唯心的僵尸设置、鸡汤式的剧情、搞笑和严肃完全割裂让体验更下一层楼。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5 / 标签: 原创 TROYCA TV 2023
要是换个性别,必成bgm8分大作//不错的演出,朴实的正剧,水到渠成的踏实结尾,令人舒适。摄影师这条线其实和赛车这条线没有那么紧密,一会儿能拍一会儿不能拍的到后期略有破坏观感,但考虑到ep9甚至有点喧宾夺主的高质量,还是接受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4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TV 漫画改 2023
年度逆天剧情动画,很乐,适合吃饭看。一点也不扭扭捏捏,一开始就把一对一砸个粉碎正是这片子的独到之乐。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31 / 标签: 白组 TV 游戏改 2023
12集塞这么多人也得亏你想得出来。个别地方表现不错,但总体还是站桩对话+时不时来个水平参差不齐的3Dlive。能看到本家的各位算是满足了一个小愿望吧。//真有你的啊万代南梦宫,前几集摄影监督跟明军不发饷银一样BD还能拉出1w+,偶像宅的钱真好恰。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st.SILVER TV 漫画改 2023
给我气笑了,展开了半天连饺子都是乱包的。本以为机械降神是本作的败笔,没想到结局还要更差一些。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2023
人设精细,画面不错。剧情节奏上略微有点无聊了,女主和红毛俩人的心理缺陷翻来覆去讲,粉毛更是像换了个人一样。演出上中后期还是有一些挺不错的,有一定表现力。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2023 漫画改
怀玉篇很不错,涩谷篇只觉得乱。不过制作还是很顶尖的。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2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2023
剧本旧气息浓,制作和演出也比较捉襟见肘。一直看下去倒还是能逐渐体会到故事的有趣之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3
大赤佬师最后的余晖。后半的统一主题叙述非常好。可惜说教还是浓了一点。感觉这作品其实早该结束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1-2 / 标签: Lerche TV 漫画改 2017
言之有物,令人动容。作为一个非常“现代”的故事,交错的青春与扭曲、沉沦的人物内心让人沉浸感十足。 台词设计上似乎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毕竟画鬼容易画人难。 安济知佳和横山克加大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7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漫画改 2023
虽然各方面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如此传统的主题已经足以让人安心欣赏。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18 / 标签: J.C.STAFF TV 2023 漫画改
延续了一如既往的水准,故事稍微有趣了一点,但断在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难绷了,只能期待下第三季。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0-9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23
改编的完成度相当不错,但本季的剧情似乎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演出也只能说匠气十足。 我在看最后四集时基本已经忘光前面讲的啥了。还是期待下续作能不能整点新东西。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156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6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INEMACITRUS
- 7Khara
- 62010
- 6ScienceSARU
- 6Studio4℃
- 62007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2008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NUT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TROYCA
- 52024
- 5Genostudio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OLM
- 48bit
- 42002
- 4GAINAX
- 42009
- 4BrainsBase
- 3六花工作室
- 3C2C
- 3PINEJAM
- 3CygamesPictures
- 3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