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6-9 / 标签: GAINAX Production.I.G OVA 原创 2000
一开始不知所云,一步步到末尾完全释放 在狂乱青春方面表现独树一帜,直太的释放与成长算是令人心服口服。 可惜剧情架构显得比较随意,也许这也是它仅仅可以作为“风格片”“狂欢”的原因吧。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OVA 漫画改 2006
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邪魅狂狷的观看体验,不靠颜值便可捕获观众的心的反派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2-18 / 标签: OVA studiodeen 1999 漫画改
时代与命运冲突的悲怆,最终的业果也就是这样的结局吧。不拖泥带水的剑斗戏相当好看。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OVA 漫画改 2010
制作优秀,总体看的很爽快 就是个别剧情细节有点都合 风格是三季中最讨喜的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0-8 / 标签: Actas OVA 原创 2014
虽然是碾压局,但意呆实在是太可爱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2-14 / 标签: OVA 小说改 CONNECT 2020
很有趣,反转不断,尾收的相当不错。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OVA 原创 2013
就这个短片单集来看虽说略显中二但是着实优秀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Studio4℃ OVA 2003
算是一种“同人”动画 有几集极为优秀,内涵深刻,表现力爆表 不过世界观等架构还是要依靠于本篇的魅力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4-24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OVA 2021
很微妙的感觉,意识流抒情很不错,就是大概完全抛弃了剧情逻辑。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9-10-8 / 标签: UltraSuperPictures OVA 原创 2014
清新脱俗的误会巧合。 没有真的梦到也没有关系,接受理解这个梦境就好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10-8 / 标签: SILVERLINK. OVA 游戏改 2017
比本篇好太多了 silent sky寓意挺棒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14 / 标签: OVA TROYCA 小说改 2021
已经忘记人物关系了() 正常质量 -
拜托了 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
6话 / 2012年9月19日
2019-10-8 / 标签: ufotable OVA 原创 2012
能把q版小动画的剧情做成这种程度,我是不得不服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OVA 游戏改 2016
没有值得吹的地方,但也不算太差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9-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原创 2012
黑暗的简单故事,不要忘记她是吃人的蜘蛛。 看ED女主是去给蜘蛛妈妈当女儿去了?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9-10-8 / 标签: WITSTUDIO OVA 漫画改 2014
套路即视感很强有点出戏 不算太差,但也确实没有高分理由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3话 / 2014年10月17日
2020-2-14 / 标签: SILVERLINK. CONNECT OVA 漫画改 2014
如果做成完整的TV动画会好得多,OVA篇幅太小,制作也不好。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0-5-31 / 标签: OVA Lerche 2017
算是一个小补完吧,比较单薄。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2-11-17 / 标签: WEB 2018 OVA UWANPICTURES A-real
没意思,不够劲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8 / 标签: BONES OVA 2019 漫画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2-26 / 标签: OVA SHIN-EI 2018 漫画改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5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