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3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RIGGER TV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12-31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原创 TV 錦織敦史 田中将賀 林直孝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结城友奈是勇者 原创 TV 百合 魔法少女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3-12-31 / 标签: 2013年10月 SUNRISE 革命机Valvrav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12-31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原创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4 / 标签: 吉卜力 宮崎駿 久石让 剧场版 1986 经典 原创
我永远喜欢希达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3 原创 恋爱
时隔近十年的重温。如果说有雰囲気ゲー的话、那言叶之庭无疑算雰囲気电影。说剧情多优秀那倒没有、但各种要素结合在一起就是令我非常的舒服。「美」、这一个字就足以形容全片。我很喜欢。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前半公路片+后半东日本大地震公益片、中间唐突一转。岩戸鈴芽挺可爱。原菜乃華配得挺不错的、跟松村北斗一比就更不错了、、、感觉新海誠的片子也要往柯南大电影那个方向走了。一些定番的要素必须塞进去、同时还得弄些笑点、方方面面都要有所考量。总给我一种戴着脚镣跳舞完全没施展开的感觉、可能是为了一般通过观众为了市场不得不这么做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3-24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原创 2016
2016年就看过了一直没补标、、、趁着铃芽大陆首映赶紧补一个。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1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原创 悬疑 群像 总集篇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原创 悬疑 此元和津也 木下麦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0 / 标签: 2020年7月 Netflix 原创 WITSTUDIO 貞本義行 古沢良太 鏑木ひろ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TV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2020年被过誉的动画大概会有ID的席位。作为悬疑类原创动画并不迷家但明显没有吹得那么爆炸优秀。哔站9点几所谓烧脑神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脑子真的烧坏了才会给这么高分。把第10集单拿出来甚至能给9/10分。后面进入主线追囧步行者时多多少少有些拖了后腿拉了胯、跟3到10集比观感上的差距还是有的。在不少原创动画都迷家化的状况下能做成这样其实已经挺不错了、只不过还是希望能做得更好看一些。良作以上秀作未满。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2018年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青春
刚开始看时就觉得只是普通的百合动画加南极科考背景而已。而且系构又是花田大先生、不崩成奶奶样儿就不错了。没想到竟是18冬番大黑马。登陆南极的准备阶段稍长了一些、到后面越看越好看越看越优秀。尤其是后三话、我基本上是一边鼓掌一边眼含热泪看完的。有不足的地方、但瑕不掩瑜。绝对是近年来数一数二的原创青春动画。感谢staff和cast们的辛勤付出。またどこかで会お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PINEJAM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やなぎなぎ
最后一话、微妙。。追到最后我反倒不是很喜欢泉瑛太×夏目美緒这对了。相馬陽斗×森川葉月他们俩真是稳的不能再稳。葉月既懂事又善解人意。相馬个莽汉捡到宝了。小宮恵那唉。。不求回报的付出。可爱俏皮。从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的角色。CV的Lynn小姐也很喜欢她。鴨志田一你还是这么过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記 黒星紅白 Studio_3Hz
看完了。好看是对一部动画最简单粗暴的褒奖。pripri做到了。非常满意。继去年吉野弘幸的伊泽塔、大河内一楼也写出了一部优秀的百合片。俩人可真是好哥俩。在完全不知道剧情走向之前、把我吸引来看这片还是因为美少女好看。黑星红白强无敌、秋谷有纪惠稳。音乐方面感觉梶浦大妈这次只能算中规中矩吧。几位新人声优的表现可圈可点。其实硬要挑错的话、最后两话是有些赶的。结尾也有些东西没有交代清楚。可能是二期预定?但愿吧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2 / 标签: 2017年4月 P.A.WORKS 原创 関口可奈味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首先要讲一句:BUNBUN是爹。関口可奈味稳。剧情方面又是一部想法挺好但是实际观感差点事儿的片子。不能说有多烂但是太平了。可能也是囿于题材所限所以写不出什么大的戏剧冲突。和白箱的性质完全不一样。白箱就像战场一样、动画制作一线随时都可能发生各种问题各种冲突。樱花任务就是一部乡村温馨物语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有特别大的起伏。但跟当初的期待一比心理落差还是挺大的。本来只想给6分的最终话看得有些小感动再加1分
看过的标签
- 70漫画改
- 69TV
- 54剧场版
- 31轻小说改
- 30原创
- 26名侦探柯南
- 20A-1Pictures
- 18J.C.STAFF
- 18漫改
- 17恋爱
- 15泡面番
- 15百合
- 152016年1月
- 14搞笑
- 142017年10月
- 132017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P.A.WORKS
- 11京阿尼
- 102017年7月
- 102016年10月
- 9SUNRISE
- 9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8奇幻
- 82015年7月
- 8noitaminA
- 8小说改
- 8Lerche
- 82018年7月
- 72016年4月
- 72012年10月
- 72012年4月
- 72018年4月
- 7ProductionI.G
- 72017年4月
- 7SILVERLINK.
- 6黑塔利亚
- 6OVA
- 6MADHouse
- 6studiodeen
- 6游戏改
- 6Feel.
- 6芳文社
- 6校园
- 62019
- 52011年4月
- 5治愈
- 5日常
- 5动画工房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2022
- 52016年7月
- 4GAL改
- 4TMS
- 4全金属狂潮
- 4美食
- 42018年10月
- 4大河内一楼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4月
- 4轻改
- 4银他妈
- 4key
- 4黄段子学生会
- 42015年4月
- 4Usavich
- 42015年10月
- 4201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