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5-15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林ゆうき
全片最优秀的要数林友树的音乐了。。前半部分挺惊艳挺好看。之前没有过这种题材的动画所以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后半部分只能说差强人意吧。在竞技类动画中也属一般。总的来说是部值得一看的片子。不知道会不会有二期。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3 / 标签: 2016年10月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一口气看了20话小排球。这种燃爆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体育动画就是要这样一步一步坚韧不拔地打比赛不开外挂不搞超能力才能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啊。田中叔没能跟随他们到夺冠遗憾至极。本季对白鸟泽一战假以时日必成经典。以后逢人便推小排球。我也是个排球吹了。不可多得的好作品。不说了追漫画去。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3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排球!! 热血
必须吹一波小排球。好久没有这么热血贲张过了。看的非常爽。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12-23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排球!! 漫画改
必须吹一波小排球。好久没有这么热血贲张过了。看的非常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2-2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ProductionI.G 虚渊玄
怎么讲。其实在第一季就收尾大概是最好的结局。不过能在剧场版里看到活的狡啮哥、值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10-16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川井憲次 三輪士郎
单元剧。还可以。没有豆瓣上说得那么邪乎。也没看出来哪里宣扬反战精神。撑死也就是回避这个话题。
看过的标签
- 70漫画改
- 69TV
- 54剧场版
- 31轻小说改
- 30原创
- 26名侦探柯南
- 20A-1Pictures
- 18J.C.STAFF
- 18漫改
- 17恋爱
- 15泡面番
- 15百合
- 152016年1月
- 14搞笑
- 142017年10月
- 132017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P.A.WORKS
- 11京阿尼
- 102017年7月
- 102016年10月
- 9SUNRISE
- 9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8奇幻
- 82015年7月
- 8noitaminA
- 8小说改
- 8Lerche
- 82018年7月
- 72016年4月
- 72012年10月
- 72012年4月
- 72018年4月
- 7ProductionI.G
- 72017年4月
- 7SILVERLINK.
- 6黑塔利亚
- 6OVA
- 6MADHouse
- 6studiodeen
- 6游戏改
- 6Feel.
- 6芳文社
- 6校园
- 62019
- 52011年4月
- 5治愈
- 5日常
- 5动画工房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2022
- 52016年7月
- 4GAL改
- 4TMS
- 4全金属狂潮
- 4美食
- 42018年10月
- 4大河内一楼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4月
- 4轻改
- 4银他妈
- 4key
- 4黄段子学生会
- 42015年4月
- 4Usavich
- 42015年10月
- 4201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