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青春
刚开始看时就觉得只是普通的百合动画加南极科考背景而已。而且系构又是花田大先生、不崩成奶奶样儿就不错了。没想到竟是18冬番大黑马。登陆南极的准备阶段稍长了一些、到后面越看越好看越看越优秀。尤其是后三话、我基本上是一边鼓掌一边眼含热泪看完的。有不足的地方、但瑕不掩瑜。绝对是近年来数一数二的原创青春动画。感谢staff和cast们的辛勤付出。またどこかで会お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Feel. 原创 恋爱 校园 青春
清流。真是清流。最终话确实是感动到我了。近来岛国动画界渣作不少。看多了无病呻吟的、没虐点也要让观众强行吃屎的、神转折后期智商突然归零的、我只能说受够了。这部无疑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一作。平淡一点没什么、玩不好套路就不要玩。专注喂糖大家都看得都开心。不也挺好吗。8分佳作。
看过的标签
- 70漫画改
- 69TV
- 54剧场版
- 31轻小说改
- 30原创
- 26名侦探柯南
- 20A-1Pictures
- 18J.C.STAFF
- 18漫改
- 17恋爱
- 15泡面番
- 15百合
- 152016年1月
- 14搞笑
- 142017年10月
- 132017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P.A.WORKS
- 11京阿尼
- 102017年7月
- 102016年10月
- 9SUNRISE
- 9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8奇幻
- 82015年7月
- 8noitaminA
- 8小说改
- 8Lerche
- 82018年7月
- 72016年4月
- 72012年10月
- 72012年4月
- 72018年4月
- 7ProductionI.G
- 72017年4月
- 7SILVERLINK.
- 6黑塔利亚
- 6OVA
- 6MADHouse
- 6studiodeen
- 6游戏改
- 6Feel.
- 6芳文社
- 6校园
- 62019
- 52011年4月
- 5治愈
- 5日常
- 5动画工房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2022
- 52016年7月
- 4GAL改
- 4TMS
- 4全金属狂潮
- 4美食
- 42018年10月
- 4大河内一楼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4月
- 4轻改
- 4银他妈
- 4key
- 4黄段子学生会
- 42015年4月
- 4Usavich
- 42015年10月
- 4201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