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2-9-22 / 标签: Bibury 天冲 游戏改 TV 2019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4-11 / 标签: 増井壮一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9 鸭志田一
竟然没标 -
生日乐园 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柏葉幸子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1-1-31 / 标签: 原恵一 Signal-MD 原创 剧场版 2019
看标题wonderland就怕又来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结果还真是//演出很差,镜头调度不说,人物的演出细节真是尴尬到牙疼//作画不太像合格的剧场动画,故事也不像合格的儿童文学(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1-28 / 标签: 片渊须直 MAPPA 漫画改 剧场版 2019
按下播放键那一刻鼻子就开始酸了,结果心情被前期稀碎的剪辑给搅得七零八落//补充了リン相关的故事,删减了宣布战败后女主暴走这一原版最受争议的片段,结果就是得不偿失:情绪没了,高潮没了,故事散了,立场更鲜明了//就这样还打7分只能说原版实在拍得太好了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21-1-28 / 标签: 雷火剑 T-Rex 漫画改 OVA 2019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里番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雷火剑吗//没看出来有什么亮点,但作为一部完全为了实用性的作品来说,也没太有什么缺点//怕是AI自动生成的剧本都比这更有趣 -
悲伤 Physique de la tristesse
1话 / 2019年9月7日 / Theodore Ushev
2021-1-12 / 标签: TheodoreUshev 加拿大 短片 2019
看了制作花絮才知道是蜡画,实际呈现的效果好像跟油画动画差不多//典型的意识流叙事,还是有悲伤这一主题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1-2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9 田中将贺
重标//配乐-1分,监督、音监、配乐总有一个要出来背锅,当然大概率只是资方想要卖歌//强情绪,弱剧情的风格若是《言叶之庭》这种短篇倒是合适,可是放在这种长篇里逻辑和故事本身的缺陷就会被放大,变成了一场尴尬的自我感动//作画精致,背景养眼,但是几首插曲实在是喧宾夺主,大幅降低观感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0-12-12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TV 2019 noitaminA 武内宣之 松岛舞梦 柴田胜纪
前面看的还是挺开心的,演出和视觉效果很对胃口,兼用卡用的很好,虽然反反复复看还是会有点腻就是了。中后期开始煽情之后观感直线下降,好在ep9武内用优秀的演出救了一回,结果ep10演出又稀烂,最终回b part开始还不错,但也没有什么新鲜东西了//配乐还行//细谷桑这声线我可以!钉宫的正太也不错,ep9津叔演技爆炸//整体其实可以给7分,只是落差太大,比较失望,所以给6分 -
蛊地 蛊地
1话 / 2019-10-08 / 李涵仪、李沛哲、黄辉胜
2020-12-4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19 WEB 学生作品 浙江传媒学院
这算是模仿小圆?//各方面都很不成熟//画风挺好看的 -
恶果 恶果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2-3 / 标签: 国产 短片 WEB 2019 毕业作品 中传
相当现实的故事,作为一个在小县城长大的人来说,这种流言蜚语真是每次红白喜事宴席上最常见的下酒菜//莫名对陕西方言有好感//分镜、美术出色,叙事也很巧妙,这种毕设多来点 -
女儿 Dcera
1话 / 2019年8月9日 / Daria Kashcheeva
2020-11-27 / 标签: DariaKashcheeva 捷克 原创 短片 2019 奥斯卡
单从技术层面来说大概是这届奥斯卡短片里最强的了,摄影和音效制作都非常厉害//手持镜头的不稳定感很好的表现了小女孩的心理//挺常见的主题,但是这制作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此复杂的摄影运用到定格动画里的工程量难以想象 -
小野猫与斗牛犬 Kitbull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Rosana Sullivan
2020-11-27 / 标签: pixar 原创 短片 美国 2019 奥斯卡
没想到是皮克斯的2d动画//乍一眼还以为是罗小黑//还行,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适合给小朋友看 -
勿忘我 Mémorable
1话 / 2019年6月11日
2020-11-27 / 标签: BrunoCollet 法国 短片 原创 2019 奥斯卡
阿兹海默症题材已经不新鲜了,在故事层面上也很难超越《献给阿尔吉农的花束》,但是也还算完成的不错//油画+泥塑的形式非常加分,可惜跳舞那段的动态表现得不够好 -
发之恋 Hair Love
1话 / 2019年8月14日 / Matthew A. Cherry
2020-11-27 / 标签: 美国 短片 原创 WEB 2019 奥斯卡
无论是故事还是内涵还是表现手法都非常简单的一个短片,没什么意思。主要是政治正确,从发型切入,聚焦非裔美国人的社会处境。 -
我和吸铁石和一个死去的朋友
1话 / 2019-06-10(法国昂西动画节) / 刘毛宁
2020-11-25 / 标签: 刘毛宁 国产 短片 原创 2019 WEB 毕业作品 中传
浪漫的乡土散文,配合上这美术,实在是难得的佳作//伪自传?虽然故事确实不新鲜,但是这叙事太舒服了//看了下作者的创作笔记,美术功底相当扎实,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作品,毕竟李阳真的太可惜了 -
CHRONICLE「宇宙」预告篇 动画映像 CHRONICLE「宇宙」予告編アニメ映像
1话 / 2019年6月7日 / loundraw
2020-11-20 / 标签: loundraw A-1Pictures 原创 WEB 短片 2019
又是boy meets girl,又是诚式光影,又是高密度台词+快切,有点看烦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10-29 / 标签: 安藤真裕 塚田拓郎 漫画改 Lay-duce TV 2019 冈田麿里
大概是我看过最新奇的青春恋爱作品了。假装探讨灵与肉,欲望与道德,本质还是青春片,但是新菜这种角色在现在的恋爱动画中真是不可多得//声优全员演技爆炸,河野日和表现相当惊艳//冈青和冈骚之后大概真是要黑转粉了,真就冈妈拯救业界//作画拉后腿//突然发现这不就是人形版beastars吗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10-27 / 标签: 宇木敦哉 原创 剧场版 2019 独立动画
所有可说的点都在画面上,人设很有特点,留笔触的风格很好看,总有种web系的感觉。美术不错,设定不错。脚本全方位拉胯,故事,场景,对白,情绪都不行,不过人物还行。配乐几乎没什么存在感。但是这个画风真的好看2333。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10-2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中岛一基
好看(指视觉),这种美术风格意外的和3d结合的很好。剧本很爽,很清楚要表达什么,讲不清楚的就干脆不讲或者直接在设定层面回避掉,算是扬长避短。配乐虽然不错,但是既然视觉上已经那么蒸汽波了为什么不多来点合成器呢?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0-23 / 标签: OVA 2019 菊地康仁 8bit 轻小说改
好像就是卖福利来着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0-22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剧场版 原创 2019 吉田玲子
请问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笑?我怀疑这剧本是汤浅和吉田玲子打了一架写出来的。好一出魔幻现实荒诞喜剧。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10-21 / 标签: 伊藤智彦 WEB 原创 Graphinica 2019
比本篇看起来舒服多了,演出在线,情绪渲染的挺到位的//男主用3个cv有必要吗,找松冈来演大学时期虽然演技肯定没问题,但是声线跟一前一后都不搭啊,不得不怀疑是伊藤和岩浪指名要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10-21 / 标签: 伊藤智彦 Graphinica 剧场版 原创 2019
近期看到的最蠢的剧本,表面是世界系,可是连男女主恋爱都没好好讲,女主更是被完全物化,叙事匆匆忙忙。演出不知道在干嘛,也没有利用好3d优势,既不像吉浦康裕那样灵动细致也不像orange那样华丽新奇。除了cg摄影几乎毫无优点。男女主演技都很烂,尤其女主。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