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5-1-29
动画实在是太无聊。好在BGM什么的一如既往给力。当年熬夜补完了漫画,实在是虐啊。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5-1-29
当年钉宫病入门作,那时候还不太懂什么是轻小说。现在来看实在是宅向萌向优选。没有零使卖宅卖的那么卖力,虽说如此也不见得太讨好。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5-1-29
其实不算冷番,就算没看过的因为挺经典挺适合装逼多少知道些的人还是很多的。以前收了个同款手链很是喜欢,低调奢华有内涵。能登这种声线真的是很特别,不过剧情说白了也就那样吧,不见得太黑不见得太讨喜。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2-4-27
虽然人设崩坏不过看久了也很萌。作为真爱粉专注向动画改基本也就这样了。还是希望空轨将来可以出一作真正的TV版。不过以法老控的财力来讲估计太难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10
总归属于那种喜欢的特别喜欢不喜欢的特别不喜欢的番。反正我是全程不觉得虐……orz,不过确实也能学到一些东西吧。 -
金色琴弦 Blue♪Sky 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
12话 / 2014年4月5日
2015-1-29
OP小提琴那段蛮燃的,这作也就只能服务一下游戏粉,还不能满足。游戏本篇也不是很好。但是天音和神南篇都很精彩。爱的那几个角色线走一走心里很是安。 -
奇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1话 / 2016年4月4日、2016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Jon Favreau / Justin Marks / Neel Sethi
2019-1-10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9
原画画师真的很喜欢,画风辨识度也高。大菠萝在乙女界可谓声名鹊起可是由于这作实在是非抖M接受困难我虽然勉强看完了游戏实在是玩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