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9-26
注目点完全集中在各式各样的死法。算是猎奇向了,由于最后结局属灵异向根本不能算推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2-1
温馨治愈催眠系的,如果真心无聊了看看也蛮好不过现在快节奏的人生真的很难接受这种风格的作品了【事实是当年我也没接收的来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9-1-10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1-7-28
因为原作赶不上原创桥段蛮多的,不过我到现在都不懂的STAFF是一露党还是白露党,因为各家撒糖都不少。死神完结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有了火影做铺垫对结局CP定论更加有了些希望,不过果然我还是白露党……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5-1-29
虽然冷到哭但还是我当年心里的神作。现在角度来看的话其实有点逆后宫。喜欢结局小夜墓前的红玫瑰。冷冷的经霜带雪,什么后日谈都没有却感觉道出了一切。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1-29
特别特别不喜欢香菜的萝莉角色。有仿杀手不太冷嫌疑。银还是我的最爱!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4-27
黑契第一部真是好看到爆,黑虽然长相不是传统帅哥脸可是全身上下处处透露出帅这个字。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9
原画画师真的很喜欢,画风辨识度也高。大菠萝在乙女界可谓声名鹊起可是由于这作实在是非抖M接受困难我虽然勉强看完了游戏实在是玩不下去。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4-27
至今没看过第一季也是虐。天门的音乐当年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故事还是很虐的,虽然是gal改不过在各种gal改里也算上乘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1-29 / 标签: 童年
天啊噜,原来fate也是童年向了,果然我老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0
就算是炒冷饭,凭这个制作再来多少次也要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0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13
当年震撼到我的画风,质量很不错,ost什么的也是精品。整个世界观来说的话其实感觉要比06版内涵。从头到尾虐saber,结合FSN一起看真心会多想很多。切嗣爸爸真心苦,以及太太我喜欢你。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2-4-27
大作即视感。相信游戏粉一定感触颇多,不过作为非原作党而言仅凭这一部动画也能看出个大概就是这个作品的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