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1-28
虽然挺日常的不过笑点萌点什么的还是满满的。苦逼的饼哥剧场版终于逆袭。还好是12集,10集左右的时候日常篇我已经在按快进了。不过12的长度我还是能坚持看完的!!!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5-1-29
大学时代才补的高桥阿姨的旧作。很有思想深度的一作,OP超级赞,不过不大好找完整版。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5-1-29 / 标签: 童年
本来想补一下小说,提前知道结局以后又没兴趣了,虽然一开始打着逆后宫旗号其实真的和少女风渐行渐远,说实话不喜欢这样子吊人胃口,果然最近还是更想看一些轻松温情向的东西呢。 -
艾莉森与莉莉娅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時雨沢恵一
2015-1-29
动画比较冷可以理解,不过遛息之桥还是很赞的。妈妈和女儿的故事都很棒,推荐看原作。小说真的是高潮一轮接一轮很是精彩。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5-1-29
狗尾续貂的感觉,不过也没办法当时原作没完。不过基本可以说不负骨头社初衷。最好看的是考试那集,看一次肚子笑痛一次。不过这番还是略冷的。 -
雨月 あまつき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古橋一浩 / 高山しのぶ / 田頭しのぶ
2015-1-29
女主貌似叫朽叶来着,头发围巾傻傻分不清。很和风感觉的一作不过说实话到底讲了什么我忘了个一干二净。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12话 / 2007年7月5日 / 酒井和男 / 岩井恭平 / 神本兼利
2015-1-29
评分好低。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作。男主刚好是我的菜。这作让我当年学会了两个日文单词的发音,ふゆ和ほたる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1-29
小野主上作品里不太喜欢的一部,不过深度还是很足的。恐怖没感觉到。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15-1-29
其实剧情很不错的说,在当年的作品里绝对算是冷门好番。不过仍旧是烂尾。 -
死神剧场版 消逝于黑暗中 呼唤着你的名字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话 / 2008年12月13日 / 阿部記之 / 工藤昌史
2015-1-29
哈哈哈这部想起来就笑得不行。草莓牌复读机什么的当年被吐槽的好狠。这作是因为那时候TV版某#故事太多招致露迷不满安抚情绪出的剧场版。简直就是露琪亚后宫番既视感。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15-1-29
开头还能稳一稳越往后画风崩得亲妈都要哭了。不过我还是喜欢枢,漫画结尾实在是没节操,为了安抚两边粉只能出个都是翅膀的结局也是醉。而且不是亲兄妹什么的你真是逗我。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5-1-29
这作当年出的时候我简直是有生之年的感觉。画风画质OPED质量都不错。桔梗死的那集真心蛋碎,本来以为早就虐够了还是跟着哭成了犬夜叉。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15-1-29
人设什么的挺萌的,不过出生就注定了会冷门。原作当年才出了很短,设定很是萌,但是由于冷都没什么人翻译,真的很无奈。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5-1-29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1-29 / 标签: 童年
fairy tale好听,其他都不记得了。这作BGM比剧情好。续作不怎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