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灼眼のシャナI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狼と香辛料Ⅱ
ゼロの使い魔
狼と香辛料
又是一部不开启主线可以推荐,主线开启之后只能还行的作品
怀旧,现在居然意外的更能接受暴力属性的傲娇和稍显土气的异世界穿越方式。大家都隐约透着不知天高地厚的犯贱气息,勾起了我玩rpg时的玩心
时代的眼泪...... 嘛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 观感一般
青春回忆啊
8年前看的当时就没觉得很出色。最近室友跟我吐槽,他说:“把狗骗进来杀”,他看了之后才知道是后宫番
两个傲娇看着真憋屈,露易丝太刻薄,才狗太脑瘫,还有经典未婚夫剧情,难怪以前看到后期才喜欢露易丝。剧情上经常出现能解释清楚的偏偏要拖着,只为了故事发展。老式动画常见的表现夸张化现在看有时候挺怪的。还出现了经典战争只有男主有用,这是剧情的大忌啊。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怎么在意,现在看来全是毛病,很明显的时代局限性。
非常的经典,仔细想想,算是我看过的异世界番鼻祖吧。和看夏那的感觉挺像的,好歹男主没有像U2那么性无能。
入宅神作
简简单单
看看都是谁的入宅番
又是一部不开启主线可以推荐,主线开启之后只能还行的作品
怀旧,现在居然意外的更能接受暴力属性的傲娇和稍显土气的异世界穿越方式。大家都隐约透着不知天高地厚的犯贱气息,勾起了我玩rpg时的玩心
时代的眼泪...... 嘛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 观感一般
青春回忆啊
8年前看的当时就没觉得很出色。最近室友跟我吐槽,他说:“把狗骗进来杀”,他看了之后才知道是后宫番
两个傲娇看着真憋屈,露易丝太刻薄,才狗太脑瘫,还有经典未婚夫剧情,难怪以前看到后期才喜欢露易丝。剧情上经常出现能解释清楚的偏偏要拖着,只为了故事发展。老式动画常见的表现夸张化现在看有时候挺怪的。还出现了经典战争只有男主有用,这是剧情的大忌啊。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怎么在意,现在看来全是毛病,很明显的时代局限性。
非常的经典,仔细想想,算是我看过的异世界番鼻祖吧。和看夏那的感觉挺像的,好歹男主没有像U2那么性无能。
入宅神作
简简单单
看看都是谁的入宅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