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1-29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13
当年震撼到我的画风,质量很不错,ost什么的也是精品。整个世界观来说的话其实感觉要比06版内涵。从头到尾虐saber,结合FSN一起看真心会多想很多。切嗣爸爸真心苦,以及太太我喜欢你。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13
虽然自从巨人火了以后黑和粉就吵得不可开交不过,嘛,确实巨人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地方。很符合会火起来的少年漫这一设定。女主性格也是我的菜,但是追下去的欲望什么的却没大有。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5-1-29
回老家之塔!!!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5-1-29
原作粉碎机的称号不是白拿的,话说这个公司貌似后来还回老家结婚了?当年结尾我哭成狗,眼泪根本糊不住的刷刷流。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4-27
-
犬夜叉 红莲之蓬莱岛 犬夜叉 紅蓮の蓬莱島
1话 / 2004年12月23日 / 篠原俊哉
2015-1-29
虽然不明白为何评分低不过确实是几部剧场里最喜欢的一作。桔梗出场还是赞还是美,傀儡桔梗虐得不行。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5-1-29
画质感人有诚意,男女主人设萌,在当年来讲绝对是质量极佳的优作。缺点?其实还是挺无聊的,剧场版至今未看。不过时隔多年出剧场版也是醉,谁还记得原作讲了什么!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1-29
这么多年柯南剧场版里最喜欢的一部,当年30s一卡坚持看完的。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13 / 标签: 杀人歌牌 苦逼太一基 天国的新
虽然是主打少女漫不过因为题材总体很热血,ED超好听尤其有几话神插入至今记忆尤深。感情走向简直醉人,女主和新互相喜欢,太一苦逼单恋女主,可是女主对太一也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漫画看得更蛋疼。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5-1-29
OVA拯救TV版有木有。画风什么的、BGM什么的都美哭了。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5-1-29
剧场版来讲比较无聊,不过蜜雨真的是美哭30年。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9-26 / 标签: 私、気に入ります
全程专注星星眼。虽然一开始看由于画风优良曲风美好京阿尼脸是我的爱所以很是喜欢,但是虽说是推理无聊的日常感也磨得我差点追不下去,尤其是快20集那段时间真的弃了好久。最后看到结局虽然没有在一起不过有个很浪漫的氛围也是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