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3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3
评价两极分化最严重的代表作之一 只能说原作剧情确实太弱了拖后腿了,到后期只能通过无病呻吟来深化主题 现在回头再看最早被喷的作画演出风格应该是本片最大亮点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乙女向 2013 桑岛法子 林原惠
目前为止今年的最佳TV动画 前半段剧情太拖了,但是后半段真是棒,无可挑剔 与一期相比爆点更足了,希望第三季早日来吧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3-6-25 / 标签: ova BrainsBase 漫画改 科幻 萝卜 神OP
永井豪的暴力美学配上今川泰宏的大刀阔斧再合适不过了!两代人的故事,最后老一代人为新一代拓宽道路的结局真是感人 -
新盖塔 新ゲッターロボ
13话 / 2004年4月9日
2013-6-25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ova
这部盖塔直接成了仨基友开萝卜除鬼了,剧情和设定也乱,不过Jam的OP作为战斗曲每话响起来的时候真是一身尿肌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3-6-2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漫画改
温馨不矫情,非常适合全家人在大屏幕前一块儿观赏年 不过感觉还是不应该做成剧场版应该做成泡面短篇集,将近两个小时看下来中间要停好几次,很难一口气看完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3-6-25 / 标签: ova 漫画改 关俊彦 堀江由衣
恐怖氛围做的棒,大关的D伯爵太色气了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3-6-2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男主诠释了什么叫用生命把妹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3-6-25 / 标签: MADHouse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氛围好 作画美 掉桥那段分镜处理的漂亮 剧情整体来说闷了些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5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田村 2013 后宫
“麻麻,这里有变态” “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3-6-2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蚀之刻的前期灭团时的绝望气氛营造的并不好,倒是格里菲斯NTR嘎子那段做的不错(18X就是好评!) 另外蚀之刻结束之后的后续交代好评,这点比TV好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13-6-10 / 标签: ova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藤岛康介
ova素质相当高,超出TV不少,也正是因为ova反响好才有的后来的TV -
逮捕令 第二季 逮捕しちゃうぞ Second Season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河本昇悟 / 藤島康介“逮捕しちゃうぞ”(讲谈社“アフタヌーンKCDX”掲载) / 中嶋敦子
2013-6-10 / 标签: TV 漫画改 百合 2001 搞笑 藤岛康介
这和第一季简直没法比...尤其是原创东海林这货之后后头围绕BG还是百合剧情人物关系J8乱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13-6-10 / 标签: TV 漫画改 百合 1996 搞笑 藤岛康介 关俊彦 川澄绫子
感谢藤岛康介老师带给我童年的两位女神 回首再看看逮捕令的第一季,虽说都是不太出彩的日常剧情,但有欢乐、有感动、有燃、有泪 一部日常片子能将细节做到这个地步,可以算是相当优秀了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3-6-10 / 标签: 押井守 ova 川井宪次 萝卜 科幻 漫画改 搞笑 机动条子
这事件设定是TV之前的和穿插在TV之间的为什么我觉得人物性格各方面都有点儿脱节对不上 二课最长的一天是全篇精华所在,算是和平保卫战前身?机动条子OVA1是deen,TV和OVA2是日升,剧场版1和剧场版2是PIG,剧场版3是Madhouse,回头来看换这么多家公司还真是神奇...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3-6-10 / 标签: TV 漫画改 科幻 SUNRISE 萝卜 川井宪次 关俊彦 押井守 机动条子 林原惠
随着阅历的增多回头再看确实是部相当厉害相当成熟的动画 虽说是日常剧但是题材很广,生活气息浓厚,欢乐与温馨同在,是能让人憧憬的动画 不会特意推荐哪几话,因为几乎每一话都特别有趣,即使是被人诟病的主线看后藤和内海斗智斗勇也能值回票价 -
次元舰队 ジパング
26话 / 2004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 / かわぐちかいじ / 馬越嘉彦
2013-6-1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4 神OP
川口开治还真是挺有想法的 虽说是穿越性质的纯意淫片不过对于二战的叙述以及大东亚共荣圈“日邦格”的设想还算是中肯 PS:仅限于动画这一部分,漫画后头YY的草加等人制成核弹最终夺取了战争胜利在我看来还是有些过了 -
交涉人勇午 勇午 ~交渉人~
13话 / 2004年2月24日 / 花井信也、岸誠二 / 真刈信二・赤名修 / 松本剛彦/花井信也
2013-6-10 / 标签: TV 岸诚二 2004 漫画改
剧情还是挺抓人的,尤其是巴基斯坦篇,男主这真.三寸不烂之舌,嘴炮拯救世界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3-6-10 / 标签: 1997 TV 漫画改
漫画有着极高的素质,黄金时代篇作为漫画的最重要篇章这动画改编的还算令人满意 最后那血泪纵横的蚀之刻真是看一次虐一次...希望剑风漫画这史诗大坑填完之后动画再来一次彻底重置吧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3-6-1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基本评价同1,当然最大槽点还是樱B和丰崎爱生那段大耻度床戏了233 希望蚀之刻篇能做的更好吧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