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Ⅴ 越过死线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Ⅴ 死線を越えて
1话 / 2022年8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4-20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高达 2022 萝卜 原创
43年富野系高达创作经历全部凝缩于此了. 绝大多数想写的都伴着《夜明けよ、来い》大気圏突入的Gセルフ而烟消云散了, 在ベルリ的レコンギスタ前语言是无力的. 我愿把整个故事概括为レギルド世紀所需要的一次巡礼. 锈蚀的齿轮重新开始转动, 世界将拥抱群星, 一如失落的往日年华. 就让我出于私心把分给满吧. 剧场版比之TV值得称道的是ベルリ的人际关系处理——家族になろう! 以及光头不愧是对青梅最温柔的人(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Ⅳ 在激斗中呼唤爱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4-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2022 萝卜 原创
Capital军, 亚美尼亚军与香芝神轿在内的全员, 都被光子鱼雷吹飞到了因果的地平…… 重看第三部和这一部新加的内容的一大感受是果然“大机器人动画的本质是代替少年的性冲动, 以得到巨大的机器身体从而弥补缺失的性的自我实现”, 贝尔利的无能狂怒完全是这一思路下的产物. 金地的青い海の夢大概是唯一一个不是光头自我复读性质的元素——毕竟此般希望在他过往的作品里罕有. 总有人应当去思考一千年之后的事情.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4-10 / 标签: 游戏改 田中谦介 2022 三浦和也 Engi TV
鉴定为第一集欺诈, 我还以为是个昭和军人在极度压抑的气氛下在战争中走向疯癫, 步向毁灭一途的故事, 而赴死的角色全设计为女性更显残酷——但是有谁真的死了吗? 这下只能是彻底的粉丝向了, 但田中桑你内熬了10年的大骨汤还剩多少粉丝啊我真不好说. 烂的程度和北方战役旗鼓相当.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22 ScienceSARU 松本大洋 轻小说改
年轻人第一部汤浅, 这才是我们要的《孤独摇滚》啊——与时代割裂的孤独. 很电波的舞台剧式的动画, 第一印象是混沌武士式的和风元素的现代化. 卸下面具的桥段让人想起在敌人坟头起舞的白色火焰, 恩希尔恩瑞斯大帝娶走辛特拉公主的故事(笑). 最后两个主角选择的冲突也让人回味. 震撼的演出让人直呼鬼才监督, 就是你这琵琶怎么弹出插电的音色的//二刷9→8, 重于演出但内核略空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2022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与大量蝈蝻一起观看//citation:新海诚对世界系的最大贡献, 还是从现代霓虹大踏步地向后倒退, 以民俗替代SF, 以和风事物替代未来科技//而一个付丧神式的故事无法期待人物行动有什么内在逻辑. //杜比真吵, 每次关门都要捂耳朵.//最佳台词: 新干线, 好快//这椅子是塔奇克玛还是ro635啊//成熟的纯商业快餐片, 不值得锐评. 观感是很泽野弘之, 艺术家理解自己擅长什么并找准目标受众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3-3-2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科幻 Production+h. 2022 剧场版 WEB 吉田健一
挂吊瓶的时候看的. 月海沉船plus, 吉田大概在做g-reco的时候在光头身上学到了不少, sf生活感细节之类, 阿克西斯之类. 最后的落脚点也是机器人第0法则, 属于是黄金时代复读了. 我不喜欢的地方大概在于其机械降神手段.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3-3-2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 剧场版 WEB Production+h. 吉田健一
挂吊瓶的时候看的. 月海沉船plus, 吉田大概在做g-reco的时候在光头身上学到了不少, sf生活感细节之类, 阿克西斯之类. 最后的落脚点也是机器人第0法则, 属于是黄金时代复读了. 我不喜欢的地方大概在于其机械降神手段.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Nexus 中西和也 TV
水准意外的高, 可以看出动画制作组确实是有想法的. 包括但不限于节奏处理, 相较原作的内容调整, 整蛊力度. 当然女人也确实画的好看, elf很多, 还有切黑香菜, 这是好的. 这种优秀的厕纸改值得多出几季. 中西和也未来可期啊.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2-16 / 标签: WEB 2022 轻小说改 STUDIOPUYUKAI
适合蹲便时使用//ep11神回 -
妈妈活 ママ喝っ
2话 / 2022年12月23日 / 「ママ喝」(さ〜くる・ヘモグロビン)
2023-2-12 / 标签: PoRO nur OVA 2022 NSFW
什么地方的妈妈需要抚慰, 人妻被草还倒贴钱是吧. 那我あずきこ的不朽名作什么时候里番化一下. -
召唤魅魔结果义母来了!?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2话 / 2022年11月4日 /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母が来た!?』(チンジャオ娘。)
2023-2-11 / 标签: 雷火剣 OVA 2022 漫画改 NSFW
记得原作是亲妈(草), 男主还叫孝(takashi). 这下真贻孝大方了. -
我交到炮友的理由 僕にセフレが出来た理由
6话 / 2022年10月7日 / 雷火剣(SIDE-B) / 『僕にセフレが出来た理由 ~おとなりの人妻編~』&『僕にセフレが出来た理由 ~バイト先のJ〇編~』&『僕にセフレが出来た理由 ~安産型お尻の人妻編~』(あいるあいる)
2023-2-9 / 标签: 雷火剣 2022 OVA NSFW
ep1:7 -
雌性友人 メスダチ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11月25日 / 伊藤史夫、SAKAKI / Zトン「メスダチ」 / 九鬼竜弥
2023-2-2 / 标签: 2022 天知遥 Bluebread 漫画改 NSFW
虽然画面很简陋但是两个女角都挺色的, worth a fap//第一个女主像速水奏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1-14 / 标签: 2022 OVA 漫画改 NSFW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名大于实 -
血与心
12话 / 2022年11月2日 / 魔恩·杨璐 / 李昀
2023-1-12 / 标签: WEB 崇卓动画 2022 国产 漫画改
比领风者之流好不少, 有平远参与制作应该质量能够得到保证. 话说这剧组也真够穷的...//中文部分的声优演出盖不住的尴尬...不过我不看国漫大概没什么参考价值//最关键的主角身份认同的转变感觉是完全没有拍出来, 令人失望. 看了ep8感觉少看一集. 我感觉还是官话说多了, 台本更土一点也许会好不少吧.//建议编剧看看太阳之牙//每一话的含金量不如最后两分钟的旁白//难拍的主题还是少拍点, 还是别糟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2022 原创 TV Passione 金元寿子 竹达彩奈 伊藤美来
前六集的捏他密度和含金量是这类作品中最优秀的之一. 但后半段属实是俗手.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 MEMORIAL EDITION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佐野雄太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12-28 / 标签: Studio4℃ 2022 TV 大河内一楼 佐野雄太
难以带来内心期望的与“剑风传奇”相匹配的震撼感, 以及看了解读之后感觉大河内也许在改编的时候损失了不少(譬如宗教指涉相关).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2022 TNK 漫画改 福原かつみ 朝冈卓矢
捧哏役很犀利, 能让我在吃饭的时候笑出来的程度. 质量安定的下饭片就这么完结了总让人感到遗憾. 希望能看到二期!//2022最佳 -
忍者一时 忍の一時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渡部周 / 鈴木勇
2022-12-21 / 标签: 原创 TROYCA TV 2022
没活的staff就不要做原创,赶紧滚去写厕纸以免给人一些不该有的期待啊//抱着看还能多烂的心态看下去//最后几话青梅失神眼很色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12-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安彦良和 2022 萝卜 原创 剧场版
虽然我大概知道改编这一集到底是什么用意, 但故事和手段实在是有些抽象. 感觉像是uc世界线里诸如“一年战争野史”之类的地摊文学会有的东西. 复古而精致的演出倒是给了我一种“元祖重制就该做成这样”之感.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12-4 / 标签: 2022 Engi TV 轻小说改
补标, 翻到个轻改漫画情节完全是对标这部……不知道该说是啥都下得去手抄还是大家本来就用的一个模版合适. 对于本作我的评价是milf很色.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出发 后篇 -STASHA-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後章 -STASHA-
4话 / 2022年2月4日 / 安田賢司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副:小林千鶴、岸田隆宏、立石聖
2022-11-26 / 标签: 2022 福井晴敏 西崎义展 Satelight SUNRISE
剧情确实很有初代的精神. 虽然也有2202的精神(指两代大和号船员的价值观冲突以及经典小情侣公用频道打情骂俏环节). 立于神秘观测者之肩的奴隶种族也算是经典设定了. 以及德斯拉总统实惨b38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2022 游戏改 TV 吉成曜 WEB
跟朋友一起一晚上看完的. 感觉优点在于极富张力的镜头和演出. ep4中间那段跑步转场我十分喜欢, 甚至更甚于之后的战斗场景. 但除了演出之外疑似有点乏善可陈了, 无聊的点子与老旧的桥段与一眼望穿的剧情, 还有过于短小的体量让转折更加突兀. 女主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素子的躯体+Faye的声线, 扳机社不是说要“避开90年代科幻小说女主角的刻板印象”吗, 笑. 也许把经费拿去做其他点子大概有更好的观感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3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萝卜 WEB 高达
有点抽象. 强行介入机械飞升进程的机构头子的激情演讲也是足够意味不明, 一堆神必日式逻辑废话混在一起约等于什么都没说. 女主全自动打爆对方萝卜的时候那段点蜡烛和最后的生日歌+爆炸也感觉是为了惊悚而尬演. 导弹后面的尾焰?光效看起来怪像特效件的... 塑料感挺强的. 不过话说回来这全自动浮游炮+脑控萝卜也不像是什么军武风. 苦大仇深的开局已设定好, 就看轻小说剧情能不能来点基督山伯爵了.
看过的标签
- 109TV
- 87原创
- 87萝卜
- 66轻小说改
- 58OVA
- 54SUNRISE
- 54漫画改
- 46剧场版
- 37高达
- 292022
- 21富野由悠季
- 17NSFW
- 152021
- 132014
- 12WEB
- 12Production.I.G
- 12菅野洋子
- 122013
- 12河森正治
- 112015
- 10押井守
- 92018
- 92023
- 9川井宪次
- 8MADHouse
- 82012
- 8SILVERLINK.
- 82019
- 72016
- 72004
- 72002
- 7細谷佳正
- 7雷火剣
- 72017
- 7三雲岳斗
- 7种田梨沙
- 72020
- 6XEBEC
- 6游戏改
- 6川澄綾子
- 61998
- 6GONZO
- 6高桥良辅
- 62008
- 6士郎正宗
- 52010
- 5A-1Pictures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1988
- 51989
- 5福井晴敏
- 5田中公平
- 5GAINAX
- 5渡边信一郎
- 5神山健治
- 5今西隆志
- 4出渊裕
- 4板野一郎
- 42007
- 4美树本晴彦
- 41982
- 4吉卜力
- 42006
- 4久石让
- 4BONES
- 4大河内一楼
- 42005
- 4西崎义展
- 3广江礼威
- 3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