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1-22 / 标签: A-1Pictures 石井俊匡 2021 轻小说改 TV 萝卜
“所谓轻小说就是能让人以轻松的心态观看的小说.”→ 抱着轻松的心态看确实观感不错, 虽然剧情核心还是与第一季同样地单一. //不觉得这很酷吗? 我觉得太酷了, 很符合我对タチコマ的想象, 重火力并带着湿件. 可惜胶卖太差绝版了, 现在真是死贵.// 比同时代竞品好太多了, 这么一看确实拍的不错. 二期里魔怔设定的影响小了挺多, 观感也好了不少. //作者也太精德了点b38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1-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萝卜 TV 石井俊匡
“所谓轻小说就是能让人以轻松的心态观看的小说.”→换言之认真你就输了.//《带上她的眼睛》→用一季来写傻白甜见世面是吧.//经不起半点推敲的种族洁癖和岁月史书. 确实是女作者能写出的东西, 网恋系boy meets girl.//女主挺色. 胶无罪, 可能买来做一下.//最后两集的氛围感烘托的很好, 可惜设定所以白瞎.//《亡国的阿基德》?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2 足立慎吾 原创
其全部意义在于描绘青春少女的18岁丰满肉体, 除此之外不过是单纯的平庸恶臭二刺螈罢了: 平庸地发病, 平庸的冲突和平庸的大团圆; 作为boy meets girl显然也是不够格的(喝口水就能破坏百合的圣域么, 笑). 一个值得一提的缺点是在dystopia主线和轻百合明快日常之间的撕裂感太严重, 以至于严肃叙事时缺乏气氛. 千束很色所以额外加一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丸戸史明 TV
奇幻版家有女友属于是, 鉴定为家庭伦理剧. 感觉多少有点高开低走, 最后几集节奏有点仓促, 燃的莫名其妙, 而且居然没有在记忆这么好作文章的地方多少打点感情牌, 比如“虽然她失去了她的全部记忆但她仍然知道她爱你”之类的区分外部记忆和ghost的环节. “恋爱脑”作为本作金手指多少有点狂暴了些, 感觉还是挺失望.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2-9-5 / 标签: 2014 目黑将司 花泽香菜 游戏改 桥野桂 副岛成纪 A-1Pictures TV
粉丝向, 很有梗. 甚至是久須美鞠子的个人专场. 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109TV
- 87原创
- 87萝卜
- 66轻小说改
- 58OVA
- 54SUNRISE
- 54漫画改
- 46剧场版
- 37高达
- 292022
- 21富野由悠季
- 17NSFW
- 152021
- 132014
- 12WEB
- 12Production.I.G
- 12菅野洋子
- 122013
- 12河森正治
- 112015
- 10押井守
- 92018
- 92023
- 9川井宪次
- 8MADHouse
- 82012
- 8SILVERLINK.
- 82019
- 72016
- 72004
- 72002
- 7細谷佳正
- 7雷火剣
- 72017
- 7三雲岳斗
- 7种田梨沙
- 72020
- 6XEBEC
- 6游戏改
- 6川澄綾子
- 61998
- 6GONZO
- 6高桥良辅
- 62008
- 6士郎正宗
- 52010
- 5A-1Pictures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1988
- 51989
- 5福井晴敏
- 5田中公平
- 5GAINAX
- 5渡边信一郎
- 5神山健治
- 5今西隆志
- 4出渊裕
- 4板野一郎
- 42007
- 4美树本晴彦
- 41982
- 4吉卜力
- 42006
- 4久石让
- 4BONES
- 4大河内一楼
- 42005
- 4西崎义展
- 3广江礼威
- 3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