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20
剧情是硬伤,画面精致,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芳文社 可可爱爱 职业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3-1 / 标签: 日常 职业 lofi
和小自都属于se很低的类型,去做tufting结果把手给割破流血,拿那种尖锐金属工具真的会坏事的,经常发呆走神也是很有共鸣,bgm很好听很放松,我不吃百合动不动就害羞跳过,喜欢部长干脆利落,树屋的彩色玻璃真的好漂亮,做的东西都很好看。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3 / 标签: 剧场版
第五集开头的形变感觉回到了最初的味道,前四集真的太平淡无趣了,最后一集梦回最初,结构完整,雪地的配色真的很美,背景是日本画的感觉,中村佑介在亮光的情况下把皮肤调黄一点好不好,不过暗光的时候皮肤亮度看着还舒适,叽叽小熊挂件真的好可爱,时光机为什么会出现孩子,涉及生育简直破坏少女感,还有哪里有互相喜欢的感觉了,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啊,明石和主角的发型也太普通了,而且好多情侣把他们当头像,我真的ptsd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3-29
主角为什么带个战斗力弱鸡,而且那个卖身赌局,incel恶趣味啊,赌局感觉都太简单了没劲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3 / 标签: TV 漫画改 中学生恋爱 爽片
桥段更下流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8-2 / 标签: 无脑血腥
这种赶鸭子式的鸡血已经腻了,虚无,血腥,牵强的情节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7-29 / 标签: 爽片 无脑血腥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23
感觉编故事很容易拓展,但难搞好收尾,当然我喜欢纷繁绚丽的故事,但结尾给人有头无尾的感觉。最开始故事还比较靠实际,在脚踏实地的设定上的故事就感觉很真实,穿越的这个设定跨度太大了,真的讨厌这种空虚的浮夸的超世界的设定,最后还是那种俗套的少年少年的惆怅,空虚而不深刻。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8-2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3
爽了,但又很讨厌这些做作的设定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可可爱爱 女性向 爽片 fooly
萌但不搞笑。流行文化,bgm配的垃圾。女主一己之力拉低整部番的智商,第一次看这番觉得太弱智就看了两集弃了。最近看到这番封面,觉得配色很好看,很J-POP,喜欢女主的鲜红配深蓝,还有打野球的荧光绿和黄橙配色,女二的粉白也很好看。然后设定上觉得动物萌萌的也挺不错,但是为什么兽人就要蠢那么多啊,不是基因改良吗。家长制,利维坦,玛丽苏。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15 / 标签: 女性向 爽片 无脑血腥 TV
很酷,除了爽还有什么呢02//惠比寿的服装时尚04//高饱和但是舒适/06断肢,日本人真喜欢//蘑菇老大电影集好玩,很精彩,搞笑版炎拳//还有好多没给出线索,恶魔是谁,rizu是什么关系,居然结束//音乐还不戳j-pop片尾几个ed//剧情不少搞笑成分,所以不压抑,完全没有惊悚恐怖的感觉,痛感低,无创伤,可复活//noi和心真的不是BL吗/面具很好玩,应该有出处,巨人,发条橙/无虐女/纯爱大礼包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7
虽然看的很过瘾,但后劲不足,剧情,工期的的安排比较真实,人物金森有亮点,水崎燕人物设定推动剧情地方太多了,不太顺滑,比如每次推广都是燕来主打,这个很难让人体会到真正的作画之路的艰辛,而且燕画的动作,有一个倒水的镜头,那个很突兀,浅草的设定中规中矩,始终不够成熟,这部番大家在心智上没有成长的体现,我认为这是失误。作画每次都是草稿风,比较容易腻,好在我个人对动画制作过程不熟悉,算是普及了我基本常识,总
看过的标签
- 59女性向
- 50爽片
- 36子供向
- 27TV
- 27无脑血腥
- 23剧场版
- 21精神虐
- 19可可爱爱
- 18艺术片
- 17职业
- 15一气呵成
- 13电影
- 12OVA
- 12欧美
- 11中学生恋爱
- 8短片
- 7日常
- 4迪士尼
- 3偏爱
- 3水晶
- 310min
- 2漫画改
- 2废萌
- 2Fooly
- 2音乐出色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后宫
- 1默剧
- 1lofi
- 1刻板
- 1幽默
- 1草食系
- 1屠杀
- 115min
- 1艺术生
- 1回忆录
- 15min
- 1油腻
- 1亲情
- 1深度
- 1mv
- 1法国
- 1Studio4℃
- 1高畑勋
- 1原创
- 1治愈
- 1吉卜力
- 1国产
- 1时代
- 1男性向
- 1芳文社
- 1迪斯尼
- 1泡面番
- 1定格动画
- 1文艺片
- 1CM
- 1美国
- 1安倍吉俊
- 1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