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15 / 标签: 女性向 爽片 无脑血腥 TV
很酷,除了爽还有什么呢02//惠比寿的服装时尚04//高饱和但是舒适/06断肢,日本人真喜欢//蘑菇老大电影集好玩,很精彩,搞笑版炎拳//还有好多没给出线索,恶魔是谁,rizu是什么关系,居然结束//音乐还不戳j-pop片尾几个ed//剧情不少搞笑成分,所以不压抑,完全没有惊悚恐怖的感觉,痛感低,无创伤,可复活//noi和心真的不是BL吗/面具很好玩,应该有出处,巨人,发条橙/无虐女/纯爱大礼包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2-10-8 / 标签: 女性向 TV 文艺片
一口气看完qwq 最后一集有点厕了但总体真的非常棒了。初中看完夏目友人帐看见推荐的治愈番,但是那时候看了一丢丢就弃了,主人公画得丑,而且设定很奇怪,幽灵的设定不能接受。但是现在看就好多了,理解能力上升了,能够get到人物为什么那样说话那样行动了,戳我泪点了,花卉真的太美了,然后文本真的文学性很强,主人公也都是内心特别细腻的人,情节上也都恰到好处(除了最后一集太跳了)。配乐基本上是钢琴,很棒。还好是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可可爱爱 女性向 爽片 fooly
萌但不搞笑。流行文化,bgm配的垃圾。女主一己之力拉低整部番的智商,第一次看这番觉得太弱智就看了两集弃了。最近看到这番封面,觉得配色很好看,很J-POP,喜欢女主的鲜红配深蓝,还有打野球的荧光绿和黄橙配色,女二的粉白也很好看。然后设定上觉得动物萌萌的也挺不错,但是为什么兽人就要蠢那么多啊,不是基因改良吗。家长制,利维坦,玛丽苏。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0-1 / 标签: 爽片 子供向 可可爱爱 女性向 偏爱 一气呵成 fooly 剧场版 TV
2021//有几集重看了,第一次去学校,苏西的梦境大赏,还有那个魔法联谊大会,亚克要把我笑死,比如变成金鱼,变成猪猪气球,真的好蠢好搞笑,一看就是老格兰芬多人了,戴安娜拉文克劳,苏西斯莱特林,洛蒂赫奇帕奇。没头没脑向前飞哦哈哈哈哈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9-30 / 标签: 艺术生 女性向 可可爱爱
温馨,一起唱歌,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度过冬天,春天,夏天 2,5,10,12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2-9-23 / 标签: 女性向 精神虐 电影 美国 定格动画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2 / 标签: TV 职业 女性向 音乐出色 轻小说改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1-29 / 标签: 女性向 剧场版 中学生恋爱
在异常放松的状态看了这片,所以评价更高。被这种梦里才有的纯情青梅竹马恋爱狠狠满足了,邻里市井也和谐温暖。但是女主还是呆萌得太刻板了,像是呆唯的翻版,这种类型的女性角色太泛滥了。看完还是撒狗粮暖暖的,但是之后就完全没啥感觉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2-11 / 标签: 女性向 TV
我是很喜欢的,女主其实很坦荡了,家里人区别对待一般都会破防的吧。女主和黑发男生的cp我很吃,一辈子一起打牌不香吗。但是战友情也很令人感动,还有小时候的纯纯友情。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6-6 / 标签: 职业 女性向
剧情 3.4 演出2.5 音乐2 余味1 add=8.9 男主一看就不正常啊,这心理负担也太沉重了,还好被好心大姐姐捡到了。剧情上有一两集是三姐妹日常很慢有点看不下去,下棋这边是一直很有意思。感觉颜色太暖色了,变化不大,个人感觉会审美疲劳。零他姐的剧情讲的支离破碎的,而且除了破碎瓶子装水的比喻,其他还不太能让我共情他姐遭受的痛苦,就还是看起来比较霸道吧,而且关系暧昧不清。音乐很好听。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3-17 / 标签: 女性向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女性向
好喜欢画面啊啊啊 太美了 但不妨碍它的剧情无聊,但应该比tv好多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20-1-7 / 标签: 爽片 女性向 剧场版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9-10-14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女性向
看过的标签
- 59女性向
- 50爽片
- 36子供向
- 27TV
- 27无脑血腥
- 23剧场版
- 21精神虐
- 19可可爱爱
- 18艺术片
- 17职业
- 15一气呵成
- 13电影
- 12OVA
- 12欧美
- 11中学生恋爱
- 8短片
- 7日常
- 4迪士尼
- 3偏爱
- 3水晶
- 310min
- 2漫画改
- 2废萌
- 2Fooly
- 2音乐出色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后宫
- 1默剧
- 1lofi
- 1刻板
- 1幽默
- 1草食系
- 1屠杀
- 115min
- 1艺术生
- 1回忆录
- 15min
- 1油腻
- 1亲情
- 1深度
- 1mv
- 1法国
- 1Studio4℃
- 1高畑勋
- 1原创
- 1治愈
- 1吉卜力
- 1国产
- 1时代
- 1男性向
- 1芳文社
- 1迪斯尼
- 1泡面番
- 1定格动画
- 1文艺片
- 1CM
- 1美国
- 1安倍吉俊
- 1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