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15 / 标签: 女性向 爽片 无脑血腥 TV
很酷,除了爽还有什么呢02//惠比寿的服装时尚04//高饱和但是舒适/06断肢,日本人真喜欢//蘑菇老大电影集好玩,很精彩,搞笑版炎拳//还有好多没给出线索,恶魔是谁,rizu是什么关系,居然结束//音乐还不戳j-pop片尾几个ed//剧情不少搞笑成分,所以不压抑,完全没有惊悚恐怖的感觉,痛感低,无创伤,可复活//noi和心真的不是BL吗/面具很好玩,应该有出处,巨人,发条橙/无虐女/纯爱大礼包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2-10-8 / 标签: 女性向 TV 文艺片
一口气看完qwq 最后一集有点厕了但总体真的非常棒了。初中看完夏目友人帐看见推荐的治愈番,但是那时候看了一丢丢就弃了,主人公画得丑,而且设定很奇怪,幽灵的设定不能接受。但是现在看就好多了,理解能力上升了,能够get到人物为什么那样说话那样行动了,戳我泪点了,花卉真的太美了,然后文本真的文学性很强,主人公也都是内心特别细腻的人,情节上也都恰到好处(除了最后一集太跳了)。配乐基本上是钢琴,很棒。还好是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0-1 / 标签: 爽片 子供向 可可爱爱 女性向 偏爱 一气呵成 fooly 剧场版 TV
2021//有几集重看了,第一次去学校,苏西的梦境大赏,还有那个魔法联谊大会,亚克要把我笑死,比如变成金鱼,变成猪猪气球,真的好蠢好搞笑,一看就是老格兰芬多人了,戴安娜拉文克劳,苏西斯莱特林,洛蒂赫奇帕奇。没头没脑向前飞哦哈哈哈哈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9-24 / 标签: 爽片 无脑血腥 TV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3 / 标签: TV 漫画改 中学生恋爱 爽片
桥段更下流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2 / 标签: TV 职业 女性向 音乐出色 轻小说改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2-11 / 标签: 女性向 TV
我是很喜欢的,女主其实很坦荡了,家里人区别对待一般都会破防的吧。女主和黑发男生的cp我很吃,一辈子一起打牌不香吗。但是战友情也很令人感动,还有小时候的纯纯友情。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0-18 / 标签: 爽片 无脑血腥 TV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7-21 / 标签: 爽片 TV 无脑血腥
看过的标签
- 59女性向
- 50爽片
- 36子供向
- 27TV
- 27无脑血腥
- 23剧场版
- 21精神虐
- 19可可爱爱
- 18艺术片
- 17职业
- 15一气呵成
- 13电影
- 12OVA
- 12欧美
- 11中学生恋爱
- 8短片
- 7日常
- 4迪士尼
- 3偏爱
- 3水晶
- 310min
- 2漫画改
- 2废萌
- 2Fooly
- 2音乐出色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后宫
- 1默剧
- 1lofi
- 1刻板
- 1幽默
- 1草食系
- 1屠杀
- 115min
- 1艺术生
- 1回忆录
- 15min
- 1油腻
- 1亲情
- 1深度
- 1mv
- 1法国
- 1Studio4℃
- 1高畑勋
- 1原创
- 1治愈
- 1吉卜力
- 1国产
- 1时代
- 1男性向
- 1芳文社
- 1迪斯尼
- 1泡面番
- 1定格动画
- 1文艺片
- 1CM
- 1美国
- 1安倍吉俊
- 1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