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8-1-30 / 标签: 独立OVA 魔法使的新娘 WITSTUDIO 漫改 WIT_STUDIO 2016
故事略薄弱//可能看不来这种少女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25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2016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 TV 2016
这一季真的太爽了 发现魔伊的世界观一点也不比正传无聊啊 相比前三季日常 节奏慢 这一季真的看得太爽了 虽然设定还没有讲清楚 但是想给这一部打系列最高分 这一季的画风也更加精致 人物感觉也比以前丰满 看起来比前两三季更成熟了 十分期待 所以什么时候出第五季啊 没有美游 伊莉雅看我快要死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京阿尼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偶然在电视上再次看到声之形。西宫硝子的确太可爱了,男主我觉得也的确有点惨。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8-1-30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东山奈央 魔法少女 佐仓绫音 Lerche TV 2016
故意黑深残 想学小圆 结果不知道讲了个啥 结局也是挖坑不填强行结局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10-6 / 标签: 2016年10月 迫井政行 WHITEFOX WHITE_FOX 加藤達也 TV 2016
音乐真的还不错吧 第一次的原创创意也很有限 故事不够有意思 而且制作的配色很奇怪啊 画面也略显粗糙//补了13话 其实还可以做得更日常 更搞笑的 人设有点糙 眼睛出奇的大 面部细节过于省略 作为白狐原创 却没有体现他的水平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搞笑 2016
有一部十分有趣的泡面番 胖大叔也有春天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9-8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studiodeen 屌神 TV 2016
说实话也就前两集好看 日常搞笑完全打不过男高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9-8 / 标签: 2016年8月 梶裕贵 宫野真守 漫画改 独立ova 2016
只有四集算是续作向吧 还是很不错的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漫画改 PINEJAM 2016
又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泡面番 业界耻辱传销徒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2016
业界耻辱 qb看不起你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9-8 / 标签: 2016年10月 少女编号 渡航 轻改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声优业界 TV 2016
说实话看第一集真的很不错感觉非常搞笑喜剧 结果后面发展惊人 业界药丸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21 / 标签: 2016年7月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漫画改 漫改 TV 2016
不算有趣的日常 不过女主喜欢 可爱 男主不感冒 同性相斥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9-8 / 标签: 2016年7月 漫改 松冈祯丞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種田梨沙 TV 2016
个人觉得差别不大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9-7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憋气番 房东妹子青春期 SEVEN・ARCS 2016
无耻监督 泡面番意外的好看就是太短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恋爱 原创 2016 CoMixWave
想了想给八分还是九分 个人认为还达不到九分 你的名字作为剧场应该算是设计巧妙了 整体也非常优秀 你要说是恋爱 我觉得并不 通篇爱情的联系太弱了 最后也就一个 你的名字是? 不吹不黑8.2-8.3分作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TV projectNo.9 2016 2016年4月
作为后宫番也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人设也很一般,配色感觉捉急,奇异的画风也- -甚至有些羞愧自己看过这个番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事实上就是普通OVA水平合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16 / 标签: TV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2016 STUDIO_DEEN 2016年1月
真是不比一般轻改啊,没有骨傲天的设定,看看日常也是挺好的嘛,故事有趣就可以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動画工房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16年7月 2016
日常打发时间看还行,也说不上十分有趣,也不会想看第二次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TV 2016年4月 2016
16年内佳作一枚吧 无脑厨太多真难受 客观看音乐剧情其实都还不错 这个评分挺实在的7.5左右吧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