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GALGAME科普 科普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若木民喜 2023
不得不说前两三集还是够有意思够好看的 echo回让人一度觉得gal味十足又电波十足的展开 幻想这是不是无人预知的命运舞台,但是剧情急转直下你只想做你的游戏 md我不做游戏了好不好 回到未来的剧情完全绷不住了 既没有完全放飞自我最后又回到包饺子。//只能说抓不住故事的核心了,我也不知道你们一堆人到底在干吗?我觉得还是润美得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チカ 2016
很棒的作品 一个字描述就是细 细致 细腻 细微 在感情上 在剧情上 在对局上无不体现这种感觉。虽然是看不懂将棋了,将棋背后的人塑造的足够生动,个人7.8-8.0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TV 2017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将棋 沙发套 续作
叙事 演出应该是近些年的巅峰没有之一。帧里帧间流露了无限的真情,最后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光。关于将棋的部分很精彩,关于人生的部分更精彩,关于恋爱的部分好像正在徐徐展开....期待续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2021 战争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这次我是觉得原作还拖制作后腿了 不知道后面剧情咋样 稍微期待一下第二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战争 2021
追番路途艰辛 不过最后一切都值得!a1 你做的好啊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8 / 标签: 国歌 key 京阿尼 京都 催泪 催泪弹 观铃 嘎哦 TV 2005
故事非常多,但又非常碎片化,感受到剧本和世界观的庞大,却无奈于片长,最后几集确实很不错,不过全剧只有记得住的两个BGM ,未免太贫乏了,总的来说,离优秀还差很多吧。鸟之诗,好听!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8-21 / 标签: 治愈 害羞的言辞禁止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催眠 牧野由依 TV 2005
对于看多了爽番的萌二可以说是一种挑战,当我在打开第一话的时候,牧野由衣的声音,一下就爱上了,没有理由的治愈,点点滴滴总是那么温暖,11话插入曲时也是未料到的泪目,Aqua真是个美丽的星球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9-15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治愈系神作 催眠 TV 2006年4月 2006
这一季可以说是有些太长了,所以有点回忆不起每一集的感动,但是当一点开,那温馨的的音乐,那温馨的剧情,温柔的城镇,或许就像最后一集的话那样,温馨是否传到到了你的心中了呢?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10-2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3 水星领航员 科幻 治愈系神作 风景 神作 TV 2008年1月 2008
我要哭了,怎么越来越下降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7-13 / 标签: Baccano! 轻小说改 不死之身 超·乱序 大乱斗 爵士乐型 TV 2007 BrainsBase
二周目 发现了很多之前没有的乐趣 之前没注意到的bgm 也着实爽到我了 谁说这个故事只是只是乱序吸引人了 永生之酒不可能是这么吸引到人的 丰富的人物形象 有趣的情节 搞笑 感动 动作 应有尽有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2023年7月 扭曲 偶像 TV 羊宮妃那 2023
看完了我也只能私密马赛了 最终话不合格 完全就是一转攻势了 姑且就说12集是最终话 那想说的话大家说的比我更多了 只能说 给点 再给点 bgmer不抽这口百合大烟是寝食难安。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オレンジ 2019
很不错,当时看完第一集很惊艳。虽说后续我没有那么惊喜,不过整体质量过硬。只是说实在不喜欢这兔叽。歌很好听,感觉剧伴曲能给个高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2021 3D BEASTARS
说实话这一季的惊艳程度的确远低于第一季了 各种意义上越来越怪 可能我们还是没办法理解食肉食草动物的世界吧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5-25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音乐 TV BECK 2004 小林治 漫画改
出警孤独摇滚//时代有点久远 故事节奏也偏慢 对比像孤独摇滚或者后面的音乐作品 音乐歌曲还是太少了些 不过雨天的第三舞台live 一定会让人热泪盈眶 最后大家一起的摇滚一点也不孤独 追梦美国 好事啊好事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莱薇 暴力最高 枪战 TV 御姐 MADHouse 2006 2006年4月
爽到不行的作品 喜欢暴力美学的一定要关注一下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广江礼威 MADHouse 黑礁双子 TV 2006 2006年10月
其实个人觉得一二季差别不是很大 单元剧的风格观看十分带感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TV 2020
这波啊!这波是搞笑动画 感谢扳机社为我们带来新的老婆 闺蜜实在好看 另外扳机社继续传承他们高开低走的传统 人物可以180°翻转 剧情可以90°直下!上次国家队就想做偶像 这次你又来了 能不能真的搞一回卖歌的我支持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5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夏洛特 原创动画 TV 2015年7月 2015
制作真的挺良心的,剧情无法吐槽 ,你就算做了半年番最多也就7.0+得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一迅社 2018年1月 百合姬 TV 2018
编剧给我感觉很大问题…制作组感觉也十分贫穷,虽然是百合,但感觉也没有很喜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3 / 标签: TV key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GAL改 2007 京阿尼 2007年10月
毕竟第一季作为铺垫没有一段集中的爆发 不过就各线路故事而言 也是做得十分优秀的 能做出这么好看的日常 京都真的厉害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京阿尼 催淚 TV galgame 2008年10月 2008
不理智 不客观 我 10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6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黑之契约者 TV 2009年10月 2009
这一季为了填坑 整了新角色也没啥 这么短的篇幅你就直接把世界毁灭了 淦 剧情上也真是找不出优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3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比黑更黑 黒の契約者 超能力 TV 骨头社 2007 2007年4月
观感不是很好 这是最直观的体验 单元剧确实挺有趣的 但整体氛围给人不是很带感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以后有机会再看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4 / 标签: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看到很多作品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属实不能共情吧 音乐确实不错 故事立意不适合我这类人群 //女主属实惨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