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GALGAME科普 科普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若木民喜 2023
不得不说前两三集还是够有意思够好看的 echo回让人一度觉得gal味十足又电波十足的展开 幻想这是不是无人预知的命运舞台,但是剧情急转直下你只想做你的游戏 md我不做游戏了好不好 回到未来的剧情完全绷不住了 既没有完全放飞自我最后又回到包饺子。//只能说抓不住故事的核心了,我也不知道你们一堆人到底在干吗?我觉得还是润美得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チカ 2016
很棒的作品 一个字描述就是细 细致 细腻 细微 在感情上 在剧情上 在对局上无不体现这种感觉。虽然是看不懂将棋了,将棋背后的人塑造的足够生动,个人7.8-8.0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10-2 / 标签: 天野こずえ ARIA 漫画改 水星领航员 独立OVA 2015 TYOAnimations
三世同堂 迈向充满奇迹的未来 永远回味 却不会失去味道的作品// 又看了一次,看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微笑,也会情不自禁的落泪。 完结了,就像真的失去了很多东西。我真的很难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2021 3D BEASTARS
说实话这一季的惊艳程度的确远低于第一季了 各种意义上越来越怪 可能我们还是没办法理解食肉食草动物的世界吧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5-25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音乐 TV BECK 2004 小林治 漫画改
出警孤独摇滚//时代有点久远 故事节奏也偏慢 对比像孤独摇滚或者后面的音乐作品 音乐歌曲还是太少了些 不过雨天的第三舞台live 一定会让人热泪盈眶 最后大家一起的摇滚一点也不孤独 追梦美国 好事啊好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5 / 标签: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2013年7月 大沼心 2013 TV
虽然感觉世界观没有展开就一直打不太好,不过故事还算可以的吧,小银链做战斗还是不容易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Satelight TV 异世界 勇者赫鲁库 欢乐向 佐藤龙雄 2023
哎 这回便宜动画了 全程没有一次删减oped 有一些应该做好的关键场面演出音乐都撑不起来 应该说接近八分的原作但是动画水平都不到六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動画工房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16年7月 2016
日常打发时间看还行,也说不上十分有趣,也不会想看第二次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9-13 / 标签: 非独立OVA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炮姐 漫画改 长井龙雪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5-1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TV ReLIFE 2016
究极好看。说实话没看到最后一集我还真的不知道001是女主,虽然如果认真想想特点都符合。本片描绘的东西非常多,三两句难以说明。但这是我很久没有看过的塑造人物如此出色的动画了。非常棒,评分好低,还能再多一些。设定有趣,也非常有意义。 老年人现在看真是唏嘘不已,真是青春呢。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5-17 / 标签: 独立ova ReLIFE 漫画改 恋爱 2018 TMS 续作
虽然很可惜是众筹作品,节奏过快了。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烟花就算是消失了,但是看烟花的感觉还会在。结局能这样,猛男落泪,一切真是太好了。ReLIFE!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古橋一浩 远藤达哉 古桥一浩 2022
稳 但是稍显平庸了 只能讲打造国民动画可能是牺牲一点东西吧 这片有一半以上都是阿尼亚的人气 再才是间谍和杀手 不管怎么讲还是挺好看的 继续追part2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SPY×FAMILY 续集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2023
依旧是合家欢 游轮篇还不错 但是这片也过于拘束于老少咸宜 对于青年观众来说或许有点审美疲劳 这片的邦德和阿尼亚贡献了一半的萌点 还有很可爱的爆炸头 下饭时看一集即可 不要贪多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2022
有几集还是不错的 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好些 不过单回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漫改 恋爱 2023 動画工房
你可以说动工又拉又顶 但是这片绝对是值得一看的潮品动漫 看一部你就领先绝大多数人 我会为我成为推子的粉丝而高人一等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百合 TV 2018年10月 2018
有时过于喧闹,女仆对于小孩子的感情还是略不纯洁。本来能有的感动桥段,还是因为讲故事手法太次,没能届到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Seven 2015年7月 肉 肉番 漫画改 漫改 泡面 竹達彩奈 2015
肉番 会长确实挺可爱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搞笑 2016
有一部十分有趣的泡面番 胖大叔也有春天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9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Feel.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TV 2020
哎呀 你好穷啊 feel社埋了吧 其实日常也还马马虎虎过得去 制作真不敢恭维 哪怕给一场好看点的live或者好听的歌完整放一遍也好啊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搞笑 2020
很棒的作品 小姬是真的可爱 我又想养女儿了 硬要分析的话我觉得味稍微淡了些 可能妈妈的线一直只是旁路吧 没有真的爆发情感 觉得少了些冲击 互相隐瞒 也互相爱着彼此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6-22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TV 歌剧 漫画改 少女 励志 百合 2021
太好看了!! 相见恨晚!有笑有泪 有无二期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8 / 标签: 非独立OVA 恋爱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SHIN-EI 漫画改 狗粮 校园
我还是那句,男主太蠢了,而且梶裕贵的声音真的显得西片这个角色很烦,但是高木同学真的太++++++分了,ed好听!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7-28 / 标签: 学园孤岛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漫改 芳文社 TV 2015
芳文社你骗我!居然萌妹子打丧尸。 整体不错前半截8后半截7。有续作打8,出第二季就好了。女主虽然最后虽然回归了,但是主角这种"笑容"力量,确实见多了,比较无感。 太郎丸啊,可爱的小狗狗5555。 多op画面与ed2添色不少,非常期待续作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事实上就是普通OVA水平合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