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9-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奇幻
是我的错觉吗?真的不好看- -战争部分想到了同期03钢炼最后那个慕尼黑的场景 整个观影过程算是十分煎熬 继魔女宅急便之后第二部觉得宫崎骏没意思的作品。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9-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GHIBLI 剧场版 借东西的小人 2010
借物小人- -不就是偷东西嘛 剧情还马马虎虎吧 少了一些感动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5-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剧场版 千与千寻 2001
//电影院再看 我认为是一部无论什么年龄看都会有不同感觉的电影,优秀的音乐,充满幻想的开头和结尾 整个感觉就像丢失了什么 看完停止了思考。 但总觉得千与千寻有着恐怖和致郁的魔幻风格。但现在我看千与千寻甜死人,变成恋爱脑了(bgm38)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2023 动画电影 2023年7月 剧场版
不想说什么老糊涂了,至少我旁边的一般观众都说睡着了。感觉不如铃芽之旅…感觉不如深海…感觉不如千与千寻…感觉不如龙猫…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9-15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剧场版
难得比较喜欢的故事,男女主的互动真的很甜,女主真的很可爱。故事没有什么好说的,还是那样纯净 那样真诚 虽然我喜欢更有力量和严肃的故事(准确说是稍微残酷一些) 天空之城真的天籁之音 就算是为这首配乐 也值得一看//电影院二刷7→9分在之前太不淳朴了对不起 我现在越来越明白这种纯真的感觉了 可能上年纪了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红猪 1992 久石让 男人的浪漫 空战
最男人的浪漫的一部作品。也少见的有两个都挺有女性味道的作品。大叔少女搭配很有意思,可红猪少女御姐都不爱。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8-28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风之谷 剧场版 自然主义 环保系 環境保護 GHIBLI 环保 1984
闷 虽然设定十分不错 但是确实太闷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11-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童趣 1989
是我看过宫崎骏系列味道最淡的作品。真的太淡了,飞行器也没有,只有扫帚。童趣也不够,而且奇怪地喜欢无声长镜头。魔女的修行,本来以为会是一场浪漫的旅程或冒险。格局也是最小的,对比龙猫和金鱼姬,至少在可爱方面做足,这一次仅仅是讲了很简单的故事,实在是感动不起来。虽然很抱歉,但这部的确是我目前最无感的宫崎骏电影。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