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9-2-12 / 标签: 独立ova 末世 漫画改 1998 亚细亚堂 科幻 机器人
还未能打开我的心扉。氛围非常的棒,超级慢的节奏,全片甚至没有bgm。但是也没能特别打动我。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1-8-6 / 标签: 非独立OVA 2015年12月 MADHouse 一拳超人 漫画改 夏目真悟
你把人家都打走了 房东也只有把你赶走了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历史 TV 战斗 籔田修平 薮田修平 WITSTUDIO 2023 2023年1月
这一季没有第一季那样的大场面和激烈的剧情推进 花了半年的时间去思考杀人和战争 生存 追番过程事实上确实不爽 几乎每一集都在寸止 第一季通过杀人来释放 第二季却通过挨打 我想观众可能也在戏外感同身受了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9-8 / 标签: 2016年8月 梶裕贵 宫野真守 漫画改 独立ova 2016
只有四集算是续作向吧 还是很不错的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2018
!必须抬一手,我就是喜欢三颗星,好久没有很想有续集的动画了,要是像草莓棉花糖一样再出OVA也行啊,求求你了制作组,ppt也行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松岡禎丞 漫画改 后宫 TV 2019 2019年1月 花泽香菜
劣质后宫炒股动画,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火,完全是跟风看完的,基本没有印象哪一集比较有意思,快速变现动画化,仅从画面来说也很差劲。要不是有声优加成五分你也没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
一 口 气 看 完 五 等 分 的 新 娘 第 二 季//云了前六集 看了后面 这季度的火药味重不少 好多了 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 后宫血腥程度拉满 好玩 四叶 赢! OB到最后直接全杀了 不愧是樱小姐//第二季质量稳定不少 剧情上主线推进有意思 别他妈老惦记你那逼读书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漫改
小孩开大车//认真看的话是很本质的恋爱动画 评分也说明了它逐渐地被更多人喜欢 已经早早宣布二期 我相信后面还会有更加心动的场景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SHIN-EI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日常 赤城博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续作 治愈 2024
我心危这片其实不在于巨乳模特爱上阴暗矮子,在戏剧过程中一切都太顺利了 顺利到就是差临门一脚 克服内心障碍的没有 所谓的有所进展事实上就只是作者想在剧中动画里表现给我们观众所看的 第二季的两个高潮都是如此 演讲篇和告白篇。几乎就是明晃晃的告诉我们,现在要起飞了哦!古河的设计痕迹生效了。如果说一直保持这种暧昧的兴奋度,逗逗我们看看就算了,但是你来真的。有没有必要在这片找真实感呢,我觉得动画表现是相违背的。 -
我是娇小魅魔的忠实仆人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2话 / 2022年8月5日 /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玉之けだま/毛玉牛乳)
2022-11-21 / 标签: 里番 萝莉 玉之けだま 漫画改 メリー・ジェーン 2022里番 NewGeneration
在当今里番市场也还算是上层了 可能原作加成 确实挺色的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五一党的排片和上座率都很不错。全程能听见观众的嘻嘻哈哈,看来喜欢阿尼亚的人真的蛮多的,也更加受女性观众的喜爱。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6-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Studio五组 2021 漫画改
毕业了 真好呀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5-8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19 总集篇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我已经目送很多人踏上了不归之旅 但是 今天我是最难过的(bgm40) 之前喜欢 现在我依然喜欢 我被探险吸引着 我也被深渊吸引着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4-5-2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ProductionI.G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23年10月 板津匡覧
短小平滑的动画电影,微观的世界里发生的顾客和接待员的故事,用心给人带来笑容离开。(不过难道这片是保护动物宣传片?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3-11 / 标签: 2016 名侦探柯南 山本泰一郎 名探偵コナン 漫画改 TMS 独立ova OVA 童年
梦开始的地方 最后闪回那么多 搞得我很想刷一遍tv了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9-1-21 / 标签: 非独立OVA 咲-Saki-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轻快 而且居然还有新的op和ed 画面也是满满的爱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9-8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studiodeen 屌神 TV 2016
说实话也就前两集好看 日常搞笑完全打不过男高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4-2 / 标签: 独立ova 夜樱四重奏月之泣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肉 漫改 2013
又肉又燃 有福利但又不让人反感 精彩的作画让我惊呆 看到动画结束我才慢慢喜欢上这个作品 感觉除了中心主角团 其他角色的喜爱度都要高的多啊(bgm38)//在我这里到最后角色和体系才慢慢建立完全 续作又是哪天呢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4-1 / 标签: 龙之子 2010 独立ova 漫画改 奇幻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1-28 / 标签: 国产 好传动画 漫画改 大理寺日志 搞笑 中国 WEB
这一季真的好 但是热度差了好多 我在痛心这样好的2d国产动画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优质作品 剧情也是越来越好看 期待能有第三季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石黒正数 2023
给人一种未完待续的感觉 暂时还给不了高分 细节有点多 找个高手给我拉拉片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2017
想补一下//说实话,我没有特别的感觉,感觉从第七话开始才有一点味道。可能是我对这世界观的设定不太感冒吧。人物,制作上都是很吸引人的。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