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30 / 标签: 里番 2022 姐妹丼 漫画改 后宫 校园 R18
姐妹都好可爱 这年头还有做25分钟的里番 非常不错啦 虽然玩法都很普通 质量倒也算平均线以上吧 可以冲 -
珍爱绝顶♡ らぶりー♡
2话 / 2019年11月8日
2020-2-14 / 标签: 里番 师生 萝莉
粉 色 五 河 琴 里//H场景二度放送/换场唐突卖歌/不过有一说一 平贫乳JK妹子蛮色气的//ep2真棒,质量比ep1好多了。看封面还以为水野爱,以为又是碰瓷 进去后发现完全8是 //ep2的歌真好听我曹!无口妹可爱度+++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将棋 2018 萝莉 TV
萝莉加一分,结局不满意。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8-12 / 标签: 独立OVA 剑心 1999 十字伤 悲剧 浪客剑心 飞天御剑流 明治维新
血雨腥风成绝响,剑守逆刃心未凉。寒冬暮雪待人还,把酒漠然十字伤。(评论借用) 没有看过正片,但是影片带来的震撼久久不能消除,我开始疑问为什么叫明治剑客浪漫谭。因为我感觉这样的故事真的叫做浪漫吗?看完以后,没错,就算是悲剧的故事,他依旧是浪漫的。 片末BGM与画面角色神情的搭配,致使我情绪控制不住,汹涌的泪水夺眶而出,一切也无需多言了。 9.5分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5 / 标签: 2023年7月 热血 漫改 山本秀世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TV 2023 未确定 重制
哎 一言难尽啊 全片没有印象深刻的画面 也没有让人有点兴奋的情景 不知道原作水平咋样 动画看来就是打小怪闯关的过程 一个流浪剑士被迫去对抗时代洪流 但是动画的水平实在是太普通了 -
爱之钥 THE ANIMATION アイカギ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カギ」 / 彪竜
2019-5-25 / 标签: 里番 白丝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一开始我就以为是神知里面的汐宫栞 结果少一个字。学弟学姐没羞没臊的生活,本质做爱片,纯爱=单纯做爱。 -
偶像☆妹妹 アイドル☆シスター OAD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アイドル☆シスター』大友卓二(富士美コミックス / 富士美出版刊)
2019-1-29 / 标签: 里番 偶像 2014 纯爱 实用
日!这人设,这画面,特别是这声优,直接冲就完事了。叫那个经纪人赶紧滚蛋,我可以,我可以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2023年4月 偶像 冈本学 TV 音乐 铁窗P 2023
我在想149是否算得上真的偶像 对于小孩子一切又不能刻画的那么黑暗 对于个体也不能表现的都像大人那么成熟 // 但是她们都好可爱 我好喜欢她们在台上kirakira 让小女孩做偶像的梦 也没什么不好的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2023年10月 TV 3D 绵田慎也 2023 TVA 白組 爱马仕板载!
纯粉丝作品 在坚持过了跑马灯的介绍人物之后 后半期开始发力 我看那个ready live我是边看边哭啊 最终话也是效果到了 伟大 无需多言 -
アイベヤ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ベヤ」 / 彪竜
2019-12-3 / 标签: 里番 巨乳 实用 高质量 幼驯染
纯爱高质量作品。推荐一手,不过想要独特play的朋友就算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9-8 / 标签: 2014年7月 漫改 能登麻美子 斩·赤红之瞳! 雨宫天 WHITEFOX TV 2014
其实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黑深残部分较多 结局个人我也算能够接受 不过整体还是不太行 op ed真的还挺不错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TV 女仆 2022
佐贺再临//我希望是最好不要噱头大过体验 PA我一直觉得不靠谱//怎么说呢 这已经算是pa原创近年来最好看的了 最后还是太混乱了 喜剧和死人之间来回穿梭 突然的结尾很有电影味 此外就啥都没有了 -
秋叶原系彼女 アキバ系彼女
3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3-2-9 / 标签: 里番 milky 纯爱 早期优秀作品 步兵裡番 2004
质量挺优秀的 但是我一直以为这一切是男主的幻想 结果只是女主是天使 但是一切的展开还是好像快的没有逻辑 质量过的去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TV 犯罪 小高和刚 2020
意外的很不错 本来不在追番列表的 这赛博朋克和犯罪剧情//什么东西 上当了开局7分 中期5分 后期3分 如果说看烂片也是阅历的话 我还是不想浪费时间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5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2020年10月 TV 2020
我看了个啥啊..过场图都很好看 谁能打个包?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10-22 / 标签: 里番 姐姐 メリー・ジェーン 恋爱 实用
太色啦太色啦 代入感太强了 剧情非常柔和 姐姐也不是大色魔类型 弟弟也不是性瘾患者 他们只是喜欢彼此而结合在一起 太有爱啦 恭喜恭喜 -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4话 / 2016年2月5日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 あざらしそふと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10-25 / 标签: 里番
就是干,每一集都差不多一个发展过程,不过还挺能渐入状态的。虽然妹子都不算很好看,naizi也不算不好看(划去) 不过演技还行的。ed好像是用的游戏曲,意外的好听。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8 / 标签: J.C.STAFF 萝莉 漫画改 TV 2017年4月 2017
可惜开头设定 好喜欢萌系日常的 私心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2023 LapinTrack 黒沢ともよ TV
毫无疑问的7月最佳新作。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2020
细是真的细 折磨也是真的折磨 但是感情真的也是真的 只有体会过才知道 自己喜欢的女生对你温柔 无论如何都拒绝不了的 作为男主能够自己抽身出来 主动放弃 告别昨日之歌 我认为我们很多人都难以做到 只是榀子真的老折磨王 严重影响这个角色的地位 -0.3 7.7分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2-11-1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JK 超高实用性 2021 雷火剑 碧池 黑皮 愛上陸
里番真的适合在7.0以上吗//很有想法 剧情扎实 反校园暴力片 最后居然还有沉海的演出 有点惊讶 //蛐蛐肥宅能干这么多 我不认可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6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赛博朋克 剧场版 2004 神作 科幻 ProductionI.G
屌的我说不出话。 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又不得不说确实太闷了,这类作品只能对特定人群观看,导演的电波也不是每个人都对的上。但无论怎么说 无罪都是动画电影的制作巅峰。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9-7-4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独立ova 吉浦康裕 原创 六花 SF 2008
最后一话升华了,震撼人心。不过感觉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展开,不知道这故事还能有续集吗?真的十分期待!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5-29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巨乳 2021 姐弟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看里番咯//如今这水平绝对是顶尖 大车挺不错 原来这个NTR是主角NTR别人 是我理解错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