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SILVERLINK. 日常
太强了 熟悉的味道 喵帕斯!//每一季都是相似的故事 一样的人物 每一季却以不一样的主视角带我们体验这悠哉的生活 喵帕斯!还能再见吗(可惜哥哥到毕业都没说一句话)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原创 cygames 2021
听说不用看第一季 我就来了//太好哭 太燃了 !意外之喜 cy我的超人!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LIDENFILMS 科普 2021
社畜落泪 这就是真实的自己 不管这个身体还是这些细胞 感觉完全就是自己啊//成年人的工作细胞 力荐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
一 口 气 看 完 五 等 分 的 新 娘 第 二 季//云了前六集 看了后面 这季度的火药味重不少 好多了 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 后宫血腥程度拉满 好玩 四叶 赢! OB到最后直接全杀了 不愧是樱小姐//第二季质量稳定不少 剧情上主线推进有意思 别他妈老惦记你那逼读书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后宫 2021
路途刚刚开始 过了最前面的桥段 质量的确过硬 (况且就是前面的话我也没觉得多恶心8)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改 2021 肉番 爽片 TV TNK
认真评价就复仇而言 从收了刹那之后就开始下降了 好在后面妹子还是挺肉的 最后的二王女就这样收了实在不够爽 到最后魔王都没被上 还有下一季吗 //你才是真的正义的伙伴 棍之勇者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WHITEFOX TV WHITE-FOX 2021
总算完了 音乐八分 制作七分 人物六分 剧情五分 //给人一种又臭又长的感觉 一集29分钟我都觉得你在浪费能量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8bit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2021
真的太拖了 事实上到爽的时候还是挺爽的 不知道这季度制作组是怎么想的 是为了做一个季度拖进度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2021 3D BEASTARS
说实话这一季的惊艳程度的确远低于第一季了 各种意义上越来越怪 可能我们还是没办法理解食肉食草动物的世界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改 2021年1月 戸松遥 2021 狗粮
·中规中矩 人物本来挺有意思的 cp也很多 但是动画差不少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日常 矢野茜 柳伸亮 2021年1月 projectNo.9 TV 青春 日本动画
其实这片真挺好的 但是对话和台词属实也学一套谜语人磨磨叽叽的//“难道我们i人是你们e人的玩具吗?”男主觉醒了 反打葵妈妈 赢!//白毛可爱 我要娶她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3-12-26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后宫 卖肉 肉 2021 lsp TV OkurutoNoboru
补标//还是便宜动画,和谐的后宫和厕到不行的展开,师傅剧情还行,但整个打斗过于精彩 妹子也差点精致//是我在地下城就把师傅干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