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1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异世界 TV 2017
二期很奇怪比第一季高?感觉第二季故意卖傻 故意卖肉 故意崩坏 确实有所下滑 不过奈何阿库娅依然智障 -
星界的战旗 星界の戦旗
13话 /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3-10-4 / 标签: SUNRISE 科幻 TV 2000 星界 川澄绫子 森岡浩之 2000年4月
老币 启动/还是看不懂舰队大战,还是多发糖就好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8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2014 Type-Moon TV
不可思议啊 银链这一季的打斗好厉害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9-4-23 / 标签: 抖M 福山润 TV XEBEC 2010年10月 2010 SM
女二我真的喜欢 早见沙织真棒 声优演技十分到位 想必配音室内很好玩啦。 不过动画确实过分夸张了 如果适当收敛,我觉得会更棒。不过可惜了作者 R.I.P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7-7-30 / 标签: 肉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 TV 2013年1月 2013 AIC
同第一季,差别不大,依然还是比较好看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TV 2014
又是你 渡边明夫//说实话挺有趣的 就是gal改味很重 篇幅改编你懂的 不过人设是真滴好看 校车篇还挺不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17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轻改 轻小说改 文库唯一大赏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阿尼 也改不了了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8-3-24 / 标签: 萝球社 轻小说改 篮球 井口裕香 TV 2013 projectNo.9
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TV 安藤真裕 2019
好看死了 ,// 最后几集还是下降了许多。糖也不够来着,药也不够。有一些迷之操作。冈妈对剧情的设计还是差点,有的东西真的只能心里知道不能在屏幕上放出来啊喂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4-1-10 / 标签: TV 纯情 GAL改 1999 恋爱 ToHeart OLM 90年代 heart 高桥直人 leaf
纯情动画。前排提示不要当做恋爱片的目的来看,前期就是一集meet一个girl的样板模式,支线做了大部分,最后两集进主线很不错,很能体会到那时候恋爱的细水长流。可惜和我预期的不一样 要是多主线剧情就好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4 / 标签: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看到很多作品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属实不能共情吧 音乐确实不错 故事立意不适合我这类人群 //女主属实惨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
一 口 气 看 完 五 等 分 的 新 娘 第 二 季//云了前六集 看了后面 这季度的火药味重不少 好多了 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 后宫血腥程度拉满 好玩 四叶 赢! OB到最后直接全杀了 不愧是樱小姐//第二季质量稳定不少 剧情上主线推进有意思 别他妈老惦记你那逼读书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1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悠木碧 花泽香菜 2017
剧本和声优立大功!总之还是性冷淡片 但还是有好哭的地方 两个我都喜欢 男主只喜欢美空 这样不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7-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深崎暮人 2015年1月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松冈祯丞 TV 2015
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当时看觉得挺有意思 给我惠加一分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2-3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百合 魔法少女 TV 2004 水树奈奈
新房昭之早期作品,没有强烈的个人风格的时候的监督作品也是很强的。说不上很强的剧情,但是很安心,少女的羁绊一直戳我的点。op血吗好听。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7-9-7 / 标签: 2015年7月 业界 漫画改 那就是声优! 声优 TV 2015
声优日常 个人觉得还蛮不错 每一集ed也非常有意思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8-4-26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芳文社 动画工房 動画工房 百合 木村泰大 TV
主角团无感,不过配角都很有意思,女仆和亚麻几,另外西山芹奈我老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物语 2013 花泽香菜 TV
其他四个加起来都不如恋物语 恋物语目前物语最佳。恋物语8.5 介于是系列给7 。贝木成了物语系列最喜欢的角色,最后一话的表演深得我心。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7-10-18 / 标签: 纯爱 2009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浪川大辅 好想告诉你 好想急死你 TV 2009
本来想给高分的,急死我了,所以扣分!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7-10-18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君に届け 2011年1月 能登麻美子 浪川大辅 好想闪死你 TV 2011
本来想给高分的,急死我了,所以扣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オレンジ 2019
很不错,当时看完第一集很惊艳。虽说后续我没有那么惊喜,不过整体质量过硬。只是说实在不喜欢这兔叽。歌很好听,感觉剧伴曲能给个高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热血 莲井隆弘 蓮井隆弘 2022
骨头社 我的超人//这季度说实话我感觉过于碎片了 而且在我这没有第二季的观感强烈 总之还是非常强劲的续作 完结撒花 感谢这样正能量的成长作品 感谢one老师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推理 TV OLM 悠木碧 2023 小说改 中国风 治愈
如果我不是中国人 看过太多宫廷剧的话应该对药屋的评价会更高些//夹杂单元剧推理和猫猫身世亲情的推进。每一集都不会无聊,这片的下限很高。不过同时上限也很明显,环大陆热门也是情理之中了。期待2025二期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9-7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UBW 2014年10月 TV 2014
图个爽吧 飞桌社画面打斗是真的不错的,不过,剧情,是,真的,弱。不过总体也还行吧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52023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动画工房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