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動画工房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16年7月 2016
日常打发时间看还行,也说不上十分有趣,也不会想看第二次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8-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音乐改 恋爱 校园 告白实行委员会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8-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9-8 / 标签: 2016年7月 漫改 松冈祯丞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種田梨沙 TV 2016
个人觉得差别不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21 / 标签: 2016年7月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漫画改 漫改 TV 2016
不算有趣的日常 不过女主喜欢 可爱 男主不感冒 同性相斥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9-8 / 标签: 2016年8月 梶裕贵 宫野真守 漫画改 独立ova 2016
只有四集算是续作向吧 还是很不错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9-6-18 / 标签: TV J.C.STAFF 清新 漫改 飞翔的魔女 漫画改 治愈 2016
我又捡起来了//个人6.5分 因为不太对电波。但对于其他人我是推荐的,优秀的制作,恬静的日常描写,舒适的恰到好处插入的BGM都十分切合主题。说是飞翔的魔女,实质上是带有一点魔法的日常,就让这日常的魔法继续下去吧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搞笑 2016
有一部十分有趣的泡面番 胖大叔也有春天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10-6 / 标签: 2016年10月 迫井政行 WHITEFOX WHITE_FOX 加藤達也 TV 2016
音乐真的还不错吧 第一次的原创创意也很有限 故事不够有意思 而且制作的配色很奇怪啊 画面也略显粗糙//补了13话 其实还可以做得更日常 更搞笑的 人设有点糙 眼睛出奇的大 面部细节过于省略 作为白狐原创 却没有体现他的水平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8-6-25 / 标签: 泡面番 月曜日のたわわ 比村奇石 2016年10月 PINEJAM 巨乳 星期一的丰满 漫改 2016
其实我并不是巨乳控,只是妹子真的很可爱罢了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事实上就是普通OVA水平合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5-3 / 标签: 原创 押山清高 2016年10月 Flip_Flappers Studio3Hz 奇幻 TV 2016
果然对于智力不足的我来说不应该看这个,风格独特,创作自嗨的作品,冷门也有他的道理,你要问我推不推荐,我还是推荐的,毕竟万一有缘人喜欢呢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TV projectNo.9 2016 2016年4月
作为后宫番也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人设也很一般,配色感觉捉急,奇异的画风也- -甚至有些羞愧自己看过这个番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9-8 / 标签: 2016年10月 少女编号 渡航 轻改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声优业界 TV 2016
说实话看第一集真的很不错感觉非常搞笑喜剧 结果后面发展惊人 业界药丸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9-8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studiodeen 屌神 TV 2016
说实话也就前两集好看 日常搞笑完全打不过男高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8-1-30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东山奈央 魔法少女 佐仓绫音 Lerche TV 2016
故意黑深残 想学小圆 结果不知道讲了个啥 结局也是挖坑不填强行结局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4-13 / 标签: 独立OVA 2016 OVA 奇幻 Type-Moon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8-1-30 / 标签: 独立OVA 魔法使的新娘 WITSTUDIO 漫改 WIT_STUDIO 2016
故事略薄弱//可能看不来这种少女味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9-2-14 / 标签: 2016年4月 当女孩遇到熊 TV 2016
编剧NMSL。三观不正之前请不要胡乱塑造人物角色。//最近一段时间我也感受到了崩溃,但是我依然认为人不能就此作罢,无论如何还是要走出来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