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漫改
小孩开大车//认真看的话是很本质的恋爱动画 评分也说明了它逐渐地被更多人喜欢 已经早早宣布二期 我相信后面还会有更加心动的场景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1 / 标签: 独立OVA 百合 2018年 ZEXCS 漫改 佐藤卓哉 坂井久太 新世纪OVA及剧场 2018
话说我一个佐仓粉开始一直没听出来佐仓的声线,原来佐仓还能有这样声音啊。百合真的幸福呢 虽然说不上特别出彩,不过已经十分满足了。结衣太可爱了,颜色和画风都讨喜。萌新打分7分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0-12-2 / 标签: 国产 漫改 好传动画 古风 奇幻
中间大部分集数都不好看 整体就是又有意思 又没意思 或者说应该有趣但又每次没有期待的有趣。好在最后一集做的不错,开始有意思起来//另外我真的反感国创里一些元素 甚至是弹幕文化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漫改 2022
好像对动漫中年人来说 确实提不起太大兴趣 不可否认十二个ed很卖力 但确实感觉动画不那么好看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2 / 标签: 百合 独立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漫改 2019
6.9 //意象很美 老生常谈的乖乖女融合集体形象 但就只止于摊开心扉就结束了 可惜//就百合描写本身而言 我认为也是做得比较普通的 好在蛮色的 射射兄弟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1-1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OVA 2013年8月 漫改 佐藤利奈 校园 Feel. 非独立OVA 2013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改 2021年1月 戸松遥 2021 狗粮
·中规中矩 人物本来挺有意思的 cp也很多 但是动画差不少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7 / 标签: TV david_production 2018 花泽香菜 漫改
本来觉得给6分的,但是介于第一次看这种科普类型的动画觉得也还很不错,中间好几集划水严重,好在最后一集收尾有意外的演出效果和表现。点个推荐吧!(还是算了)6.5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30 / 标签: TV 2019年4月 后宫 漫改 我们真的学不来! 2019
又是一部辣鸡炒股动画,我“勉强”不了了//我又回来啦//说实话,比隔壁五等分高了不知道哪里去了。除了男主造型依然很丑之外,看着看着发现也没那么讨厌男主了。老师好,最后一话文乃股票开盘,两人相处的场景总让我很心动。6.5分。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9-8 / 标签: 2016年7月 漫改 松冈祯丞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種田梨沙 TV 2016
个人觉得差别不大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8-8-18 / 标签: 2014年12月 进击的巨人 荒木哲郎 漫画改 泽野弘之 漫改 独立ova 2014
补标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21 / 标签: 2016年7月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漫画改 漫改 TV 2016
不算有趣的日常 不过女主喜欢 可爱 男主不感冒 同性相斥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9-6-18 / 标签: TV J.C.STAFF 清新 漫改 飞翔的魔女 漫画改 治愈 2016
我又捡起来了//个人6.5分 因为不太对电波。但对于其他人我是推荐的,优秀的制作,恬静的日常描写,舒适的恰到好处插入的BGM都十分切合主题。说是飞翔的魔女,实质上是带有一点魔法的日常,就让这日常的魔法继续下去吧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搞笑 2016
有一部十分有趣的泡面番 胖大叔也有春天 -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17-9-7 / 标签: 泡面番 DLE 漫改 魔性 搞笑 2015
模型确实很粗糙动作也是 不过muco真的很可爱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Seven 2015年7月 肉 肉番 漫画改 漫改 泡面 竹達彩奈 2015
肉番 会长确实挺可爱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8-6-25 / 标签: 泡面番 月曜日のたわわ 比村奇石 2016年10月 PINEJAM 巨乳 星期一的丰满 漫改 2016
其实我并不是巨乳控,只是妹子真的很可爱罢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Genostudio 梅津泰臣 2018 TV
很不好描述这部作品,明明是自圆其说,难得正反派智商在线,但是总觉得剧本写的不好,简单几字,不好看。最后的喜当妈很难接受……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8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22年4月 TMS 漫改
超人柯南 这个⚽感觉应该是日本核心科技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5 / 标签: 2023年7月 热血 漫改 山本秀世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TV 2023 未确定 重制
哎 一言难尽啊 全片没有印象深刻的画面 也没有让人有点兴奋的情景 不知道原作水平咋样 动画看来就是打小怪闯关的过程 一个流浪剑士被迫去对抗时代洪流 但是动画的水平实在是太普通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8-1-30 / 标签: 独立OVA 魔法使的新娘 WITSTUDIO 漫改 WIT_STUDIO 2016
故事略薄弱//可能看不来这种少女味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4 / 标签: C-Station 泡面番 漫改 百合 2020
对不起 我还是体会不到摇曳露营的乐趣 或许我觉得角色真的不萌吧
看过的标签
- 494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5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恋爱
- 46漫改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奇幻
- 332012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巨乳
- 26Type-Moon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异世界
- 232008
- 222010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