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SHIN-EI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日常 赤城博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续作 治愈 2024
我心危这片其实不在于巨乳模特爱上阴暗矮子,在戏剧过程中一切都太顺利了 顺利到就是差临门一脚 克服内心障碍的没有 所谓的有所进展事实上就只是作者想在剧中动画里表现给我们观众所看的 第二季的两个高潮都是如此 演讲篇和告白篇。几乎就是明晃晃的告诉我们,现在要起飞了哦!古河的设计痕迹生效了。如果说一直保持这种暧昧的兴奋度,逗逗我们看看就算了,但是你来真的。有没有必要在这片找真实感呢,我觉得动画表现是相违背的。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五一党的排片和上座率都很不错。全程能听见观众的嘻嘻哈哈,看来喜欢阿尼亚的人真的蛮多的,也更加受女性观众的喜爱。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漫改 TV 日常 LINDENFILMS 2023
宝藏片//制作也不佳 爆点也不如隔壁心危 诶 但是 它是我这季度最喜欢的恋爱动画 一群人强调失眠的结果性 但我只在意在深夜男女主互相电台的静谧的感觉 加上女主的塑造实在是正中我好球区 我太喜欢曲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漫改 2023 日常 StudioBind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搞笑 TV
日常,萌豚片的炫技新巅峰 我倒是喜欢性转但是好像性转百合我接受度还没那么高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2022
说实话这个剧场版(OVA)就太中规中矩的了 话说我当初看不觉得 老少cp现在看来是有点变态啊 一副谈恋爱的样子 除了hana大家更像小孩子 比较有实感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TV PINEJAM 日常 轻百合 2022
好玩 宅/男们要学会自己动手了 这样有美少女陪你DIY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8-Bit 漫画改 日常 向山进发 2022 萌
山!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活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2022
有几集还是不错的 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好些 不过单回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TV 日常 反套路 穿越 2022
还好我是补的 追的话估计会急死//感觉被低估了 追番体验太差导致分不算很高//非常好看 毫无尿点 舅妈们都好看又讨喜 全程笑不停 福利涩涩也都在线 希望有二期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2022年7月 TV 日常 足立慎吾
贴贴就够啦 虽然后面有些回有点脱线 但这片做贴贴方面水平实在高超 end就这样普通的he 大家也就和解就行了 //真没烂到那程度 不过现在的评分也确实回到了他该有的地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TV 2022 青春 日常 漫改
什么是真爱啊?a1连续两个季度一个小说改一个漫改 让大家看到了创作者的热情 这第三季必须载入历史 虽然我是我不算特别喜欢这部作品 但是无奈它实在是好看 总是越看越有趣 那就下次再见吧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TV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日常 相合之物 追崎史敏 养女儿 2022
四月最喜欢没有之一 延续玉响水星之流的太对胃口 还加了养女儿要素//一果 你带我走吧 没有你我怎么活压 什么时候能叫我爸爸啊//一果年度最爱角色预定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3-28 / 标签: 非独立OVA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2022年 2022OAD 日常
再见了 所有的 のんのんびより//要是能再见就好了呢(bgm38)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日常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cosplay 篠原啓輔
这女主带来的cos现实效应也是现象级了吧 讲声多谢cw哥 ! 这片又色又不让人觉得反感 或许这就是女作家笔下的女性吧 攻100防0的高颜值coser女主 谁不爱啊!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钓鱼 日常 百合 TV CONNECT 秋田谷典昭 轻百合 2022
感觉上是做的挺专业的 但是趣味性我觉得不如堤防部 这部重在百合吧 不过太过样板戏 杀必死也不算多 请再扭曲多一些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1
感谢京都!托儿可爱 小林可爱 康纳可爱 大家都好可爱!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8-12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漫画改 京都动画 2021年4月 日常 2021
太短咯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SILVERLINK. 日常
太强了 熟悉的味道 喵帕斯!//每一季都是相似的故事 一样的人物 每一季却以不一样的主视角带我们体验这悠哉的生活 喵帕斯!还能再见吗(可惜哥哥到毕业都没说一句话)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日常 矢野茜 柳伸亮 2021年1月 projectNo.9 TV 青春 日本动画
其实这片真挺好的 但是对话和台词属实也学一套谜语人磨磨叽叽的//“难道我们i人是你们e人的玩具吗?”男主觉醒了 反打葵妈妈 赢!//白毛可爱 我要娶她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
一 口 气 看 完 五 等 分 的 新 娘 第 二 季//云了前六集 看了后面 这季度的火药味重不少 好多了 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 后宫血腥程度拉满 好玩 四叶 赢! OB到最后直接全杀了 不愧是樱小姐//第二季质量稳定不少 剧情上主线推进有意思 别他妈老惦记你那逼读书了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9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Feel.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TV 2020
哎呀 你好穷啊 feel社埋了吧 其实日常也还马马虎虎过得去 制作真不敢恭维 哪怕给一场好看点的live或者好听的歌完整放一遍也好啊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百合 2020
矮子里拔高个吧 至少我看的挺舒服的 一直追下来也很有趣 相对于其他萌系作品就是人物不够萌 不过我反而有点喜欢这种恰到好处的感觉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TV 2019
有些男高的味道,脑洞其实很不错,不过整体表现还达不到男高水平//十分惊喜 我收回之前说的话。对于我来说,这季度最惊喜的作品,甚至全年度,如果最终话还能来一次冲击的话 兴许就打9了。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6-2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4月 萝莉 日常 TV 2019
阿伟死了!多谢款待,四月极致放松动画,十分适合压力大看。仙狐小姐真的太好了,猛男落泪,今后也多多指教,我们一同生活下去吧!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