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4-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辉夜姬物语
太牛逼了我曹,不知道怎么评价。故事众人皆知,文艺片的氛围拉到极致。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9-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奇幻
是我的错觉吗?真的不好看- -战争部分想到了同期03钢炼最后那个慕尼黑的场景 整个观影过程算是十分煎熬 继魔女宅急便之后第二部觉得宫崎骏没意思的作品。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5-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剧场版 千与千寻 2001
//电影院再看 我认为是一部无论什么年龄看都会有不同感觉的电影,优秀的音乐,充满幻想的开头和结尾 整个感觉就像丢失了什么 看完停止了思考。 但总觉得千与千寻有着恐怖和致郁的魔幻风格。但现在我看千与千寻甜死人,变成恋爱脑了(bgm38)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红猪 1992 久石让 男人的浪漫 空战
最男人的浪漫的一部作品。也少见的有两个都挺有女性味道的作品。大叔少女搭配很有意思,可红猪少女御姐都不爱。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8-28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风之谷 剧场版 自然主义 环保系 環境保護 GHIBLI 环保 1984
闷 虽然设定十分不错 但是确实太闷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