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7 / 标签: TV david_production 2018 花泽香菜 漫改
本来觉得给6分的,但是介于第一次看这种科普类型的动画觉得也还很不错,中间好几集划水严重,好在最后一集收尾有意外的演出效果和表现。点个推荐吧!(还是算了)6.5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0 / 标签: 2018年7月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TV 亚细亚堂 2018
首先op ed都还可以。异世界动画里也算是做的还行的,最后两集疯狂试探观众智力,强行推动剧情高潮,最后一集也没有一个像样的打斗就算了,骑士居然还要洗白,僵硬的剧情让我不时笑出声。如果是最后两集不发展剧情魔改完结,七分其实稳了,冲这个人设和福利也不是不值得一看。我能接受傻屌的日常,搞笑的魔王说话,但我不想看到一本正经做又演不好的爆发。果然异世界题材永远是雷区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向山进发 百合 TV 2018
我就喜欢看美少女登山!(然而这一季好像没有登山) 本季度看的最舒服的一部没有之一。我特么甜爆!别给我讲什么作画(而且本身这一季作画很厉害啊),虽然中间有些小矛盾和摩擦,但我相信那都是少女之间另一种提升友情的考验。登山让我知道了,观感才是第一位,过程看的舒服永远是打高分的第一要素。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TV 2018年7月 运动 羽毛球 漫画改 2018
我特么爽爆//完结了我的脸都被打肿了! 完美诠释了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烂,人物性格塑造地如此垃圾,剧情发展迷之起伏,明明能是最后一集诠释奋斗与青春的,现在来看台词还是太尴尬了。真实可惜啊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5 / 标签: TV 命运石之门 2018 2018年4月 WHITEFOX GAL改
客观而言整体确实不如本篇,可能也是因为本篇上限太高,对续作要求如此确实有点过分严格。0最后一集虽然确实比不上初看本篇的震撼,但是本篇op和gate of steiner也是让人头皮发麻。整体叙事结构确实不如本篇明朗,加之白狐做0也是勉勉强强了,我只能觉得有点可惜了,不过在如今垃圾续作遍地的今天,0做到如此实属不易。前半期其实和本篇五五开 后半期就完全沦为平庸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3 / 标签: 2018年4月 Genostudio TV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2018
好看好看!要袜裤袜裤起来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7-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TV 食戟之灵 2018
想着还有续集就还是补一下吧//哇 这后半期比前半期好看太多了吧。前半期一直搞些郁闷的剧情。我寻思食戟之灵不就是看爆衣装逼的吗,这一季高密度的做菜和装逼,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惊喜。一本正经口胡的一些道理我还觉得有点意思。到头来老大也是扭曲的粉丝,反派虽然表面说着要铲除叛徒,事实上评价料理的时候还是口嫌体正直的给了好评,难道这就是药的威力吗?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2018 外传 黑星紅白 刀剑神域 Studio_3Hz 战斗 TV
观感一路下降,好在最后百合结局取悦了我一些。虽然现实和游戏不一样,但是pito现实的人设也太好看了,游戏里太疯了。。。不喜欢 性格之间的反差让人觉得不合情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热血 运动 拳击 TMS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TV 2018
整体可能还少了些东西,不过这bgm是真的无敌了。虽然还没有想象的精彩,不过实打实的格斗拳拳到肉的感觉与男人的浪漫爽到。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Type-Moon 沙发套 奈須きのこ 新房昭之 2018 游戏改 TV
不精彩,不说人话。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田中将贺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萝卜 原创 今石洋之 赤井俊文 TV 2018 2018年1月
可以说是入宅历史中第一次卷入大热度的讨论与期待之中。可能很难有下一次了吧。 国家队好看吗?我不觉得。国家队烂吗?我也不觉得 内容的严重分配不均+最后都战斗划水(要不要看看隔壁泡面番 宇宙巡警露露子的宇宙大战做的都比较有趣)。致敬我倒是没看出来什么,因为本身不喜欢机战,本来指望这国家队打开我对机战的兴趣,结果现在兴致全无。不要给我讲什么设定,设定能当饭吃的吗?前期铺垫那么多大人与孩子的故事,后期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14 / 标签: 漫画改 安藤正臣 吉田玲子 萌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TV 2018 2018年1月
非常舒服,唯一希望的就是能多一点鸡汤之类的 情感羁绊更深一些表现就好了 世界非常可爱!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17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轻改 轻小说改 文库唯一大赏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阿尼 也改不了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狗粮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TV 2018
女主西片+1星(高额头万岁),男主太蠢-1星,我还是觉得觉得互动时男主的心理表现和行为设计的太蠢了,来回十二集相似的套路,男主有点让人看不下去,我感觉这角色有些浮夸。最后一击观感不错,添色不少。另外主要还是时长太长了,会显得十分吃力,做个泡面或者12min这种就够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将棋 2018 萝莉 TV
萝莉加一分,结局不满意。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2018
!必须抬一手,我就是喜欢三颗星,好久没有很想有续集的动画了,要是像草莓棉花糖一样再出OVA也行啊,求求你了制作组,ppt也行啊。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Genostudio 梅津泰臣 2018 TV
很不好描述这部作品,明明是自圆其说,难得正反派智商在线,但是总觉得剧本写的不好,简单几字,不好看。最后的喜当妈很难接受……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一迅社 2018年1月 百合姬 TV 2018
编剧给我感觉很大问题…制作组感觉也十分贫穷,虽然是百合,但感觉也没有很喜欢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霸权 TV 搞笑 神风动画 玩梗 2018
神作!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萌 2018年1月 A-1Pictures 2018 TV
第一部可以说是完全因为画风看下去的动画 人设确实太可爱了,日常不做过多评价,没有太抓到我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4 / 标签: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看到很多作品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属实不能共情吧 音乐确实不错 故事立意不适合我这类人群 //女主属实惨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6-27 / 标签: TV C-Station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東山奈央 2018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南极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TV 2018
重评一下。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过于敏感紧张了,为什么不遵循内心,伴随少女们一同去旅游呢,一同去践行自己的梦想。为什么要听别人的评价就改变自己的看法呢?音乐,文字,泪水,我想足够感动我就够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TV 2017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吃了一年的饭 陪伴我度过了2018,所有的人物都是那么的可爱,每一集完了之后都处于一个月的禁断,暖色调的美术风格也非常合我胃口。型月大声告诉我们 我们不只是会做光污染!温馨的美食日常照样能够拿下! 再见 2018 再见卫宫家的饭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52023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动画工房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