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2019
整体有趣,12分钟长度刚刚合适,不适合进一步深化,不过也就戛然而止。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1 / 标签: YU-NO TV 游戏改 2019 Feel.
feel你争点气/草 还真的挺好看的!加油嗷 只要不乱整 就是看颜值我也能看完的//我去了 做的啥啊这是,自从到了异世界压根也不好看。有时候一个动画难看就没话可形容。明明应该是很好的设定,奈何改编不给力。我看完这个真的浪费半年生命啊- -男主为啥不和亚由美是cp,真的可以。很甜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百合 TV 2019 CygamesPictures
真棒 安我死了 单纯的动画党 龙姬,真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TV
最后一集更是有熊巫女的迷之对话操作,我喷了。这样的结尾我一点不喜欢,恋爱喜剧是有尽头的,反复的操作除了看的时候有趣之外,即使很有意思不会疲劳,但是也不会更加喜欢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组 Studio五組 TV 2019
又沙雕又可爱。真好看诶。颜色很好看。不过在这样的基调下上下限也就定死了,注定不会有更深刻的展开,勇者与魔王的欢乐日常,这就够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noitaminA CloverWorks 悬疑 TV 2019
确实能在现在看到这种类型,很不容易,制作组的诚意也着实感受到了。虽然还有很多可以做的更好,但是我还是满足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松岡禎丞 漫画改 后宫 TV 2019 2019年1月 花泽香菜
劣质后宫炒股动画,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火,完全是跟风看完的,基本没有印象哪一集比较有意思,快速变现动画化,仅从画面来说也很差劲。要不是有声优加成五分你也没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6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盾之勇者成名录 奇幻 2019 2019年1月
可算是完结了,唉。说实话,这动画如果没有那些弱智的矛盾和角色,奋斗发家冒险这样的王道冒险加上合适让人感动的收尾,随便都能7分了。但是过程中弱智剧情实在太多,看的我一度过于生气,到了最后竟变成了看着发笑,也就这样不知不觉看完了。要不是主角团我挺喜欢的,浣熊太棒了,不然直接拉入粪作之列。可惜KC这次接到辣鸡单子,风评被害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2019 TV
牛逼!幸好我没有没看这部。整体都非常好看,妹子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有着能够充分展现萌的内容和故事。一些神操作更是惊艳,最后一话梦回少女歌剧,神作!最纯粹的萌豚,最极致的享受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4-8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ONE 川井宪次 立川让 2019
骨头 永远滴神 8.5分 神回加成 个人不是打斗爱好者 最喜欢1,7话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30 / 标签: SHAFT 轻改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2018
实质上就是番外后日谈的的感觉,前三集很好看,收尾也让人感动。不知不觉竟然看了这么多的物语了。下次再见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冒险 難波日登志 黄金神威 战斗 2018
好像删了很多剧情 但是最后几集直接拉满了 太好看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刀剑神域 TV 2018
诶,开始还是好看的。后面就不太行了,不过续集我依然是无比期待,亚丝娜你终于回来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2018
对不起我是特工。十月最搞笑动画。明明代代传承很容易让人感动,全程戏耍的动作执行让人认真不起来。天堂女士你真惨啊!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6-19 / 标签: 哥布林 WHITEFOX 2018年10月 TV 2018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哥布林杀手的样子。也是幸好捡起来看完的作品。前几集相当劝退,自闭,冷淡,无情的杀哥布林工具。随着神官,妖精队伍的加入,渐渐有了团队,在作战中渐渐有了情感和互动。最后几集更是显现出真实的人性,这是我想要看到的,同伴之间的信任和帮扶。神官小姐真的太棒了,暖心;精灵妹子和两位大叔也十分仗义。我愿意看见这支队伍以后更多的冒险。只有杀戮是没有意义的,更多是想看见更多的人性和主角的成长。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LIDENFILMS 2018
整体真的很差劲,就不说你们两人约会,从来没考虑过别人会看见吗? 整个讲故事的调调一直很奇怪。 但是限于女主我真的很喜欢+莲季真的太可爱了。+1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4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TV 2018年10月 AXsiZ 2018
有趣 好看。观看过程十分快乐,不时的百合度让人兴奋。角色的人设非常合胃口,看漫画的人设虽然精致一些,但是还是觉得动画的填色和设计更舒服。对于这种轻百合作品,很难在某个特定方面比个高下,但是自己看着开心就够了。7.5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百合 TV 2018年10月 2018
有时过于喧闹,女仆对于小孩子的感情还是略不纯洁。本来能有的感动桥段,还是因为讲故事手法太次,没能届到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TV 花田十辉 2018 2018年10月
其实看下来有让我觉得舒服的集有让我觉得闷的集 单回质量不稳定 但是该有的糖有就可以了关于演剧映射真实 个中情感我也不想研究 最后一话歌好听 整体还是挺不错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僵尸 原创 MAPPA 2018
佐贺牛逼!虽然个别话有些欠佳,但是整体又搞笑又温情,又有神展开!期待第二季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
整体是我喜欢的种田文 但是后半期有些无聊了,没那么有趣了。但是续作我还是会看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TV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8年7月 2018
活生生燃哭。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在目前巨人人气大跌的今天 留下的观众依然能享受严肃系动画带来的震撼和史诗感。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 。期待明年分割的第二期 最后一集ED超神//8.5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2018 2018年7月 古川知宏
牛逼了啊 不愧是本季最期待//我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眼光是真的越来越高了//吹爆就完事了?谁黑少女歌剧我就打死谁!//冷静下来以后虽然九分肯定是没有的 但是8.5还是有的 介于很喜欢 分数不下调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TV P.A.WORKS 原创 战斗 横山克 2018
好吧 也就前两集好看。本来从中期就想弃了,但想着还能不能展开一下,但到了最后还是太无聊了。我一直以为b站的人都看不来动画,结果说迷的也不是我一个人,情节展开过急,反派的魅力一点感受不到,天狼之匣到底能怎样改变也说不清楚。最后甚至还要种族共荣,也不知道你塞这么多东西干什么。果然也只能是PA的一次尝试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