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22-9-30 / 标签: 里番 新房昭之 无码 2003 Discovery 重点在导演系列
你挺会做美食的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21-12-28 / 标签: 里番 无码 戰爭 金澤勝眞 2003 步兵裡番 金泽胜真
相比收获之夜这个好像更“阳光”一点 指剧情更直白 但是故事逻辑感觉不如收获之夜 所以同样是被侵犯的一方咋就不能放对面手无寸铁的妹子一把 -
水夏 水夏〜SUIKA〜
3话 / 2003年2月25日 / CIRCUS
2019-5-6 / 标签: 里番 纯爱 GAL改 画风美 水夏
妹子真的美。死神这位妹子非常吸引人。导致我对这游戏都十分感兴趣了。性质上是里番。但从表现上来说就是混有H情节的优秀OVA ,说实在,这剧情我觉得做成动画都非常不错。 -
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3话 / 2002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 / ミンク「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 橋本英樹
2022-6-17 / 标签: 里番 女仆 GREENBUNNY 早期优秀作品 秘书
有点剧情 但是不多 男主还挺a的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3话 / 2002年5月31日 / 滝沢潤 / 滝沢潤
2023-9-21 / 标签: 里番 虐心 致郁 无码 GAL改 2002 3以后的剧情发展跪了
仅动画来看每一集是层层推进心态,男主的伪善和性欲的矛盾状态。有奴隶的tag,但是并没特别重口的内容。三集的女主都个性鲜明,第一话和好哥哥走了,第二话和勇士走了,第三话为了男主背叛。而最后的结局男主在战争中被开肠破肚后的幻想,可能那也是真实的爱吧。反战里番,顶一个。 -
收获之夜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2话 / 2002年5月25日
2020-5-12 / 标签: 里番 虐 无码 金泽胜真 步兵 金澤勝眞 吉野裕行 重口 黑帮
致郁 残忍 + 虐=艺术感爆棚的里番作品 就是设定上没有说完整吧 桥那边是什么?回忆里还有什么?保护的妹妹是为了什么?最后nice bridge眼镜妹又去向哪里?之前欺负她们的黑帮有被报复吗?//近来看过最有感觉的作品 完全可以做成严肃系作品多来两集 -
小楓 ~もみじ~「ワタシ…人形じゃありません…」
4话 / 2002年4月25日
2021-12-18 / 标签: 里番 OVA 女仆 无码 兴梠里美 無修正 早期优秀作品 能干的女仆
质量还是在线的 不过想要寻求刺激就算了 剧情中规中矩 整个就是一控制系和奴仆感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18-5-21 / 标签: 里番 OVA 无颜之月 不要脸的月亮 18X 石田彰 顔のない月 GAL改
看条目是个很完整的系列但作为五集里番感觉并没有什么完成度 围绕仪式一堆莫名的XXOO 让人称奇 另外女主画的真不好看 男主真的帅,+石田彰 女性观众应该+分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0-9-13 / 标签: 里番 纯爱 GREENBUNNY 步兵裡番 GAL改 SM
推荐前3话 第三话个人觉得最棒 单从质量上是7分 只是这故事让人模糊不清 又像是三线 又在并线推进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优美的小提琴音乐真的有些惊艳 人体方面也是少有我觉得画的很美的 无码优品吧 -
義母
2话 / 2001年10月5日
2018-8-6 / 标签: 里番 母子类作品的巅峰 母系 步兵裡番 incest 胁迫 无码 milky 神作
第一话可以用神作形容,第二话表现力也不俗,只是最后搞得大家都疯了的结局我一个萌新不能接受。全剧一会超级顺滑的画面,一会又ppt动画,不过整个风格很强烈,音乐也算还行,第一话九分,一部部攻陷的氛围塑造到极致,非常刺激。 倒是男主真的是个疯子,表妹做炮友,义妹被搞疯,自己最后居然也疯了。如果到最后都能一样的个性就好了。 INCEST系个人目前神作。 -
红莲 紅蓮
3话 / 2001年9月7日 / 舛舘俊秀;副人物设定:菅大作
2023-9-25 / 标签: 里番 无码 Discovery 魔幻 早期优秀作品 R18 無修正
h和剧情割裂,灭鬼也是很一般的展开。又是半触手性质 不爱看 -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18-7-16 / 标签: 里番 桂宪一郎 2001 pinkpineapple OVA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18禁 里 好用 特色 早期优秀作品
角色真的很好看,色气的老师,让人欲罢不能,可爱的学妹,让我想锤爆男主的狗头(凡是我想锤爆男主的里番都不是好里番x)。中间有一些奇怪的静止帧+声音,另外码有点太大了整个头都马赛克了。每次在地铁痴汉时重复的bgm让人想吐槽。滚啊狗男主,这么可爱的学妹你也辜负,我想要学妹啊qwq。 eventually:ED卡还挺有意思的。不知道老师后来还有没有找男主。反正我觉得是不要了吧。建议学妹也认清男主推土机的 -
初夜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1话 / 2001年6月25日 / 奥野浩行 / 田中ユタカ / 田中ユタカ
2018-6-16 / 标签: 18禁 纯爱 2001 文艺 18X 奥野浩行 温情 真空間 里番
两个字 真实 全剧用六成的时间都在铺垫,开局的突然刹车+长BGM进场非常喜欢 当然我更喜欢的就是它的心里活动描写,我居然生生看哭(妈的我一个处男为什么心生起了妒忌呢),是呢,真正喜欢对方的男朋友怎么可能像那些其他里番男主一样不顾后果就XXX呢,女主的真实反应+少言可爱的样子真的巨喜欢,甚至在都要XX之时,男主居然还有理智,不禁想这个年代的炮王都是什么垃圾(好像走远了)。片名:初夜,换言之也就是 -
新世紀 淫魔聖伝
6话 / 2001年3月25日
2023-9-23 / 标签: 里番 百合 触手 剧情 GREENBUNNY 2001 早期优秀作品 无码
触手题材不讨喜-1//剧情设定就像是有前传一样有点复杂,势力和动机和家庭伦理都一样乱,但是里面的姐妹实在好看。能看出早期ova里番确实是在剧情和角色戏份上有所安排。白毛好冲,黄毛大姐姐也好冲。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8-6-28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机器人 MEZZO OVA 18X 很黄很暴力 双胞胎 玩偶 枪战
看到最后也还是没懂这个感应是个什么鬼,原来以为双胞胎,最后结果又出现新的感应,不甚明白,不过上古里番确实少了“H”的镜头,这次的人设不如 A KITE ,七分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1-12-12 / 标签: 里番 科幻 步兵裡番 2000 無修正 神结局 神作 无码
神作!起承转合齐全 人机恋 剧情也是一流 最后be实在有点美 当做普通动画看就好了 无敌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8-5-21 / 标签: 梅津泰臣 R18 GREENBUNNY OVA 暴力美學 1998 90年代 补番 里番
披着里番外表的含色情的复仇大剧 (从楼上掉下去那里感觉力量是不是太大了些 让我有点怀疑牛顿) 各个细节都很不错 结局还很浪漫 另外女主有一种莫名的美 超级好看 要是画质高清一些就好了 7.5 -
蓝色星夜 パレード・パレード
2话 / 1996年4月26日
2023-9-25 / 标签: 里番 扶他 OVA 百合 AIC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1996 pinkpineapple 18X R18
偶像的性爱纠葛//这就是娱乐圈!启蒙性的作品。其实对扶她的接受度还挺高的 -
银色之夜 ステンレスナイト
2话 / 1995年12月22日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2019-6-19 / 标签: 里番 百合 神作画
哇这是什么神仙作品。太唯美了。百合,机器人,futa(伪),精美的画面让我如痴如醉。 ------------(目前就是求一下大佬有没有第二集的资源,我没下载下来) -
诱惑COUNT DOWN 誘惑COUNT DOWN
9话 / 1995年6月16日
2018-8-11 / 标签: 里番 18禁 扶他 1998 高桥直人 单元剧 无码
(sp没有看下去)就正片而言每一集都非常有特色,就是扶她属性的角色是不是太多了些?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