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4-2-12 / 标签: GUNDAM 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SUNRISE TV 水岛精二 2008 2008年10月 机动战士高达00 神谷浩史
确实帅 人类能够互相理解吗? ed2和插曲太喜欢了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0-3-15 / 标签: 神薙 山本宽 花泽香菜 户松遥 TV Kannagi A-1Pictures 2008 2008年10月
山本宽的怨念 未完成的作品 明示的p2也做不了,神薙是一部不完整的作品。假如说按照校园喜剧来说,的确还蛮普通的,主要一点我觉得男女主都没啥意思 几个同学和青梅塑造的比他们俩好多了。最后几集狂凹剧情,结果感情还是太出戏,确实8行。山本宽我觉得还是水平有限,虽然也不差就是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京阿尼 催淚 TV galgame 2008年10月 2008
不理智 不客观 我 10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6-17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青春 校园 TV 2008年10月 2008
作为一部校园恋爱番真的是十分优秀,打一个十分实在不为过,故事节奏,心里描述都十分优秀,如果说真的哪里优秀的话,那就是观感非常舒服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7-13 / 标签: 幸运星 京阿尼 柊音未来 平野绫 独立ova 武本康弘 2008
非常好看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3-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原创 萝卜 2008年9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合体! 总集编
刪減很多,其實挺合理的,不過這是總集篇劇場版,對於人物的刻畫就比較緊張了。//你以為我們是誰啊 雖然是很燃的台詞,不過我現在確實吃不動這套了,整個故事內核還是宅社那老一套的東西,你可以永遠相信他的畫面驚艷,或許已經成為觀影的唯一目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9-30 / 标签: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矛盾螺旋 TYPEMOON 2008
目前最长+目前最佳 // 二周目完成,x1.2倍速看完 发现稍微提升一些语速感觉感觉更好,没有那么闷了,不过矛盾螺旋本身故事和表现确实有点压抑,这螺旋让人精神异常。前半的镜头切换,十分有趣,后面的伏笔揭示,臙条巴的过往也小小的触动了我。战斗的镜头十分带感,确实是空境高潮 7.5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9-7-4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独立ova 吉浦康裕 原创 六花 SF 2008
最后一话升华了,震撼人心。不过感觉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展开,不知道这故事还能有续集吗?真的十分期待!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8-5-13 / 标签: 百合 milky 玄铁绚 里番 18X 少女派别 GL 啪啪啪
对不起,我不该带有色眼镜来看里番。里番只是换了一种成人的表现形式,就像表番一样,有垃圾也有优秀,里番也是如此,茫茫大海,是我以前太过肤浅,看了一些现在的垃圾作品就对里番持有偏见。没有类别的歧视,只有作品优劣,很喜欢的一次阅番之旅。感谢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9-7-5 / 标签: 宫崎峻 2008 吉卜力 剧场版 低幼
总之是很可爱的动画片。但的确是宫崎骏动画中立意最低的作品了吧,到最后估计想说的环保和一些海与月的设定都没讲清楚就匆匆结束了。看到最后说什么危机解除我都有些莫名其妙,人为什么到了海底也是莫名奇妙。但可爱度还是打满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6 / 标签: Clannad key 智代最高! 智代篇 独立ova 2008
虽然是OVA剧情 感情的铺垫和描述 氛围的塑造也十分到位 即使只有一集我也爱上智代 生活的悲哀让我共情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4-1-3 / 标签: 2008 瓦力 迪士尼 pixar 环保系 欧美
没想到我看机器人居然也被纯爱搞到泪目,太空双人舞太浪漫了。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8-9-30 / 标签: 短片
完全看不出有日式的感觉。温馨的bgm配的恰到好处,深入水底,再次深掘自己的记忆,无比浪漫的展开。 -
妻しぼり
2话 / 2008年5月25日
2018-7-8 / 标签: 里番 步兵裡番 人妻 milky 无码 雷火剑 GAL改 步兵 18禁
最后居然是纯爱结局!还是挺不错的,所以妹妹就这样被上了然后放弃了?我还以为最后会大家幸福的在一起呢?很不错的步兵作品,除了脸型发型有点不喜欢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7-9-1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ufotable 坂本真绫 两仪式 剧场版 2008
最短最无趣的一章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7-16 / 标签: 后宫 杀必死 矢吹健太郎 花泽香菜 肉 TV 2008年4月 2008
第一季其实画风挺好的,就是很多集的故事真的太尬了 尬哭了让人无聊啊 你的福利也太恐怖了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3-19 / 标签: Macross TV 漫画改 河森正治 星间飞行 2008
最后的宇宙间炒大屏幕隔空对唱热歌串烧实在是太爽了 马裤螺丝f之所以好看 就是歌好 用的好 神曲太多了 下来慢慢听 -
花粉少女注意报 花粉少女注意報!~THE ANIMATION~
4话 / 2008年3月28日
2020-5-3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百合 18禁 里番 实用
前两集和后两集的剧情水平还是明显有差距的 相当于是1和2吧 综合6.5//花粉拟人 那么花粉最后怎么消失 花粉有无人权 利用花粉少女进行性交易是否合法 反季节释放花粉 是否违法(//表面乱交 实则纯爱 高密度做爱 就是花粉无个性好像少了乐趣(花粉少年干男性把我逗乐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9-17 / 标签: 空之境界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两仪式 空の境界 坂本真绫 浅上藤乃 剧场版 2008
8.5 只恨M22太短 我认为的空境最喜欢加最浪漫的一部 -
连结方式 連結方式
3话 / 2008年1月25日
2018-8-11 / 标签: 里番 凌辱 兄妹 鈴木みら乃 OVA 18X 巨乳 incest
三集没有一集感冒的剧情,令人无语的H场景触发与H画面,ep1狗兄妹都快滚去死,ep2 我没有看到变态男被男的淦有些遗憾,ep3的变态女更是超出普通痴女范围。 这样看来诱惑count down确实比这个不知道高了几个段位。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7-13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萌狼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TV 治愈系 2008 2008年1月
中世纪的浪漫冒险 非常舒服的动画 设定真是很棒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10-2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3 水星领航员 科幻 治愈系神作 风景 神作 TV 2008年1月 2008
我要哭了,怎么越来越下降了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0-2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日常 TV 2008年1月 崩坏 asread 2008
asread真的是坏事做尽 虽然是几乎同时开做的,就算没有前车之鉴,但是这样一部日常搞笑动画,对角色的把控和故事的掌控真的完全不着调。完全找不到第一季那种开怀大笑的感觉。路人黑脸,主创角色也性格崩坏,二姐在第一季调皮但是不讨嫌,第二季怎么做成这么一个血压高的熊孩子形象的。一季度下来笑的次数都没第一季一集的多,实在是失望。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52023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动画工房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