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2005 J.C.STAFF TV 青春 治愈 校园 羽海野千花 人生 恋爱 漫改 群像
真的非常喜欢羽海野老师笔下的人物,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一段故事。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J.C.STAFF 2006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治愈 人生 蜂蜜与四叶草 羽海野千花 群像
这才是人生啊(b38)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05 TV 奇幻 人生 治愈 空灵 内涵 神音乐 漫改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2-1 / 标签: 2019年4月 TV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战斗 泽野弘之 神作
看完后久久不能平静,终于知道为什么被捧上神坛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2-2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改 催泪 恋爱 人生 神作 胃药 音乐 矢泽爱
入宅作之一,时至今日,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我的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动摇。NANA的各方面较之动画更像日剧,却并非日剧所擅长描写的题材。天花板级别的感情描写、细腻的人物心理活动、爱情的酸甜苦辣、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无比真实的剧情、还有那一声“奈,NANA”,伴随着震撼心灵的歌声,组成了这一部注定名垂青史的人生之作。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漫改 漆原友紀 治愈 奇幻 増田俊郎 长滨博史 人生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改 TV 奇幻 治愈 増田俊郎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人生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20-7-10 / 标签: 1986 TV 高桥留美子 漫改 studiodeen 人生 恋爱 生活 经典 搞笑 励志
相聚一刻,当之无愧的写实系爱情番天花板。感谢高桥老师,在短短的96集里讲述了一个成年人的童话,将生活的苦涩艰辛,爱情的坎坷与人生的道理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涓涓细流般娓娓道来,描述了一段只属于那个时代的浪漫。看完之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大概是被五代的那拼了命的模样所感动了吧,so我也该努力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改 治愈 TV 人生
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番剧,没有之一。 羽海野千花文采真的太好了 我对三狮的评价是:如果说别的番 是亲情 爱情 友情,那么三狮就是 人生。上一部让我有如此的评价的番剧,叫Clannad。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3-19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荒川弘 青春 治愈 农业 励志
真的非常喜欢牛姨笔下的故事,青春励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改 TV 羽海野千花 人生 治愈
其实我更喜欢第一季一些,可能因为第一季对于家庭的描写更多吧。 但三狮这种作品,什么都有啦,所以这才叫人生嘛。 人总要长大的,脱宅或许不可避免。 但我会记得这部番的,永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5 / 标签: 2013年4月 TV WITSTUDIO 漫改 战斗 泽野弘之 热血 进击的巨人 剧情
梦开始的地方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0-2-25 / 标签: 2013年7月 漫改 TV GONZO NTR 恋爱 瀬尾公治 细谷佳正 白学 贵圈真乱 胃药
当时是当做搞笑番,像磕了药一样全程爆笑看完的,由于剧情过于狗血,所以能猜到后续发展。白学、NTR赛高,胃药什么的最喜欢了(神志不清x)你们一个个看冈妈看的那么起劲,我濑尾公治不知道比她高到什么地方去了(x)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2-5 / 标签: 2015年5月 OVA 虫师 剧场版 奇幻 人生 漫改 治愈 ArtLand
虫师的故事总是这样,如一杯茗茶,越品越有味道。人与自然,从始至终都没有对错,有的只是生存罢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3-19 / 标签: 2014年4月 TV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萝卜 3D 弐瓶勉
就喜欢这种暗藏着惊天阴谋的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2-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泽野弘之 战斗 剧情
尤弥尔!俺滴尤弥尔!?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3-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TV KINEMA_CITRUS 冒险 奇幻 猎奇 小岛正幸
这才是anime该有的样子!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TV JUMP 热血 励志 小畑健 大场鸫 漫改
大概是我看过最励志的番。剧情、各方面都很好。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2-27 / 标签: 2002 Production.I.G TV 科幻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漫改 赛博朋克 人性
过于硬核,以至于有时候不看科普弹幕会不明所以,这大概是他唯一的缺点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3-19 / 标签: 2018年3月 TMS_Entertainment OVA 漫改 校园 青春 人生 成长
依然贫穷,但已足够,因为他作为一个句号已足够完美。因为人生也是这样的啊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0-2-27 / 标签: 2001 MADHouse 剧场版 手冢治虫 大友克洋 科幻 漫改 本多俊之
虽然同期看的别的番剧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对于大都会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尤其是伴随着JAZZ毁灭的城市,过于震撼。另外,大都会的OST到今天都会经常翻出来听。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0-3-17 / 标签: 2006年7月 TV ArtLand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少女系 白学 胃药
很多年前看的,明明看上去是清新的少女漫,但tm一点都不纯,甚至明目张胆的ghs,而且还各种虐(看来是我对少女漫有什么误解x)。但俺就喜欢这种胃药(神志不清,智商-99)(bgm38)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0-2-27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改 TV 水岛努 肉 搞笑 节操
nmd 5年前就说有第二季的,到现在还没消息。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2-19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漫改 丧尸 Lerche 致郁 压抑
一开始我也觉得女主sb,虽然早已被剧透,但还是惊叹于一些巧妙的细节。从白毛和老师那段,剧情就开始急转直下,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心中一阵阵恶寒,压抑的氛围让人喘不过气。当初看到弹幕说“女主是用来降san的”还不屑一顾,现在想来如果没有女主这样的人陪在身边大概真的会疯掉吧。玛德绝了,它或许真的成为我多年阅番中的阴影了。并非害怕,但它真的太压抑了。虽然很不喜欢这种番,但不可否认它真的素质过硬。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