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1-21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TV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日常,也许就是连续不断的奇迹。每次看完好的日常番总是会百感交集。简单名为日常的本作, 但其内容形式都远不止日常二字般简单, 超棒的OP和ED ,碎片化的叙事, 非日常的内容加上表演力满溢的演出, 二十四分钟一眨眼就消逝了, 但也必须承认故事水平有参差,某几位角色的塑造太浅, 上下限有时差距很大, 不过最后重要的几回收尾做得很好, 是值得反覆观看的有趣作品。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2-8 / 标签: 石原立也 TV 神前暁 7.5 凉宫春日
7.5 没想到这么有趣, 乱序用得精彩, 会发生的事反成为了过程的伏笔, 而且丝毫不感到突兀, 再配上脑洞大开的剧情更是看得人拍手叫好, 可惜的是作画水平不高, 令某些场面表现力差了一点。阿虚的吐槽就如物语垃圾君的吐槽, 为本作增色不少, 而没有任何铺垫就突然出现的God knows 也令我如台下阿虚一样, 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凉宫春日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2-23 / 标签: 武本康弘 TV 6.5 神前暁 石原立也 凉宫春日
6.5 只看了09新增的集数, 不得不说是非常特别的补番经历, 前有06乱序, 后有漫无止境的八月, 但是特别不等于有趣, 八集连播的八月虽然有出现不少有意思的演出, 但体验仍算不上好, 后半在没有乱序之下也显得平平无奇, 或许是06珠玉在前, 09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只有充满干劲的op , 我在想若果将09也用乱序播出, 将漫无止境的八月穿插其中, 或许会非常有趣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2-25 / 标签: 剧场版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凉宫春日
看完之后呆坐在电脑桌前, 不知为何感到了一点惘然若失, 或许是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凉宫春日。虽然片长接近三小时, 但峰回路转的剧情, 接连不断的高潮充实地支撑起整套电影, 一个圣诞节的早晨就这样过去了。而在此之下是长门的第一次情感表露, 也是简短的一句命题, 你觉得这个世界有趣吗? 连续看了两套「世界系」的电影, 现在真的是有点百感交集
看过的标签
- 92TV
- 58剧场版
- 28萝卜
- 25科幻
- 24新房昭之
- 23OVA
- 227.5
- 216.5
- 17押井守
- 15战斗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治愈
- 11高达
- 11川井宪次
- 10日常
- 7庵野秀明
- 7机动警察
- 7菅野洋子
- 7久石让
- 7今敏
- 7久米田康治
- 7汤浅政明
- 6宫崎骏
- 6绝望先生
- 6ONE
- 6新海诚
- 6富野由悠季
- 6EVA
- 6热血
- 5青春
- 5武本康弘
- 5立川让
- 5泡面番
- 5攻壳机动队
- 5石原立也
- 5今石洋之
- 5现视研
- 4凉宫春日
- 4羽海野千花
- 3森见登美彦
- 3政治
- 3冒险
- 3小岛正幸
- 3山田尚子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尾石达也
- 3京極義昭
- 3神山健治
- 3谷口悟朗
- 3弐瓶勉
- 3长滨博史
- 3雨宮哲
- 3奇幻
- 2水岛努
- 2畠山守
- 2石塚敦子
- 25.5
- 2牛尾憲輔
- 2夏目真悟
- 2神前暁
- 2水島努
- 2燃
- 2SHAFT
- 2虚渊玄
- 2pixar
- 2梶浦由记
- 2西村纯二
- 2鹤卷和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