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1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并没有宏大的剧情,仅仅是细腻地描写平淡温馨的日常,却令人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剧中各人感情,再多的言辞也难以形容这部动画带给我的感动,第三季务必要有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心理描写方面太强了,加上强大的演出,人物的感情似乎隔着荧幕扑面而来,在将棋,三姐妹,校园的故事 互相交错,却不感到一丝混乱,压抑和欢乐的平衡也恰到好处,实在是太棒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3-5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青春 長井龍雪 TV 7.5
7.5 这季少了森田的夸张搞笑桥段, 令整体观感比第一季更佳, 和三狮故事一样, 是出色的群像剧, 不过比起青涩与迷茫的四叶草,我更喜欢那温暖的三月町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2-22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青春 笠井贤一 TV
不错的群像剧,羽海野老师的故事总是那么温柔, 台词简洁又细腻, 音乐也非常契合, 全剧最大缺点便是搞笑和严肃情节平衡不当, 尤其是森田许多过于夸张的桥段, 令观感大打折扣, 破坏了那股氛围
看过的标签
- 92TV
- 58剧场版
- 28萝卜
- 25科幻
- 24新房昭之
- 23OVA
- 227.5
- 216.5
- 17押井守
- 15战斗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治愈
- 11高达
- 11川井宪次
- 10日常
- 7庵野秀明
- 7机动警察
- 7菅野洋子
- 7久石让
- 7今敏
- 7久米田康治
- 7汤浅政明
- 6宫崎骏
- 6绝望先生
- 6ONE
- 6新海诚
- 6富野由悠季
- 6EVA
- 6热血
- 5青春
- 5武本康弘
- 5立川让
- 5泡面番
- 5攻壳机动队
- 5石原立也
- 5今石洋之
- 5现视研
- 4凉宫春日
- 4羽海野千花
- 3森见登美彦
- 3政治
- 3冒险
- 3小岛正幸
- 3山田尚子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尾石达也
- 3京極義昭
- 3神山健治
- 3谷口悟朗
- 3弐瓶勉
- 3长滨博史
- 3雨宮哲
- 3奇幻
- 2水岛努
- 2畠山守
- 2石塚敦子
- 25.5
- 2牛尾憲輔
- 2夏目真悟
- 2神前暁
- 2水島努
- 2燃
- 2SHAFT
- 2虚渊玄
- 2pixar
- 2梶浦由记
- 2西村纯二
- 2鹤卷和哉